追了一年多的女的該過生日了我應該祝她生日快樂嗎

時間 2021-06-09 02:15:35

1樓:雪莉

我是女生。20了。我回答看看讓你參考下?!

她生日覺得你前面都送了不少東西,那你也該送點什麼。

現在年輕人。過個生日。朋友間禮尚往來很正常,你作為追她的男孩,前面都送東西什麼的。

而且她下個月就給你答覆,你這個節骨眼上不送點東西。我是女生,如果我遇到這樣的事我會覺得你想放棄了。

至少我覺得啊,一個女孩你送點東西總比不送來的好追。任何人收到禮物總是高興的對吧。

生日快樂也該說一聲。你是厭倦了嗎?就算是好朋友,生日的話說聲生日快樂也很正常。覺得你不說,才像想收手的樣子..

覺得你前面送她東西什麼的都是你自願的對吧。人家又沒有逼著你要你送。所以你不必有想法覺得你送她東西他一定要給你個答覆,拒絕的話就覺得她太狠心什麼。

而且一個大男人的,追一個女孩那麼久。禮物東西什麼的,送就送了嘛。你一開始付出的時候也該有準備如果她拒絕你。..

因為不一定每次付出都會有回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又幫助 ^_^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不管你們之前和之後會是怎麼樣的,但是做為朋友你應該祝她生日快樂!至於禮物的話,在之前你已經送了他很多的東西了,生日的話,我覺得可以不用送了。

你記得她的生日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你可以在她生日那天的零晨零點給她電個**祝她生日快樂。

追了女的一年多,她一直也不算接受我,就一直跟我半冷不熱的,有時候跟我說話很開心有時候根本不理我

二傻缺貨 恭喜你,她要麼拿你做備胎要麼是很享受很多男人圍著她轉,偶爾還能有點出軌的的刺激感 你及時撤退吧,即使你把她追到手了,那也是預訂了一頂綠帽子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單小志tk先生 這證明她還沒有忘記你,要是你心裡面要和她在一起,就果斷的追吧!我也就這麼說吧,呵呵,最後怎麼做,取決你自己。自己要...

他因為放不下追了一年多的女生,把我拒絕了,但是和我說的理由卻是我比他大一歲,大一屆。我問他還有餘地

日後的自己 高冷一點,即便你還喜歡他,不要輕易讓他看出來你非他不可,若即若離,若真的他對你有意思,就會來追你的。 戒掉早晨 平常的態度。人家心有所屬就不要犯賤追他了,要是他成功追到他喜歡的女生,你算什麼?他的保險絲?還是備胎? 寶貝愛你如花 默默的祝福他好了,你還是做你自己,或許他不是你的緣分,是他...

追了一年多的女同事,一直都是不冷不熱的狀態,表白好幾次被拒絕,但昨天卻突然願意跟我出去玩,而且

北風飄影 好的方面想就是相當於見她父母的意思了,不好方面想就是她本人拿不準,找最知己的人蔘考意見,也就是說她對你的感覺還沒有到那種可以衝破任何阻力,非你不嫁的程度。 小小小小大青菜 如果是突然的話,很有可能是她姨媽要給她介紹男朋友或催她找男朋友,她就選擇了拿你當擋箭牌,這一舉動說明她考慮過選擇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