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筆什麼牌子好?求,馬克筆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時間 2021-10-16 04:46:07

1樓:乩身

牌子不是最重要的,依個人經濟能力而選。 價錢不一,質量有別。 但筆的效能沒價錢差異那麼大。

選準了效能、型號、顏色, 一樣繪得出很棒的圖來。marco、faber-castell、touchmark、chafford、才德、美國三福、霹靂馬 ...... 以上牌子都可選用。

1、marco馬克馬克筆:

這款馬克筆屬於老品牌的繪畫筆,外觀白杆,顯得很乾淨,分為三種30色套裝 60色套裝 120色套裝。

2、faber-castell/輝柏嘉馬克筆:

這款馬克筆來自德國進口,色彩鮮亮 耐光耐晒 多色可選(12色、24色、48色、60色、90色) 國際品質。

3、touchmark泰馳馬克馬克筆:

這個馬克是國產品牌顏色多種多樣,包括學生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產品設計等,出水流暢,外觀採用精美花筆袋,帶有底座放可以防止筆用完亂倒,方便收納整理,如果你是學生,或者是專業繪畫者,那麼推薦你使用touchmark馬克筆,不僅**實惠,而且色域寬廣,過渡自然,顏色種類齊全,適合各種領域的需求。

2樓:東若谷扶雀

馬克筆和水彩各有不同

從**上比較,水彩比馬克筆便宜多了

我用過美國三福的油性馬克筆,10元每支

還用過韓國touch酒精筆,8元每支

見過的最便宜的日本產水性馬克筆是6元每支

聽說過其他德國及日本產的其他牌子的,也都比較貴水彩的話,我一開始用馬利,後來用溫莎牛頓

後者比前者好些,也貴些,大概10多元一支吧馬克筆得看準色號把色備齊,然後搭配彩色鉛筆(覺得36色的好些)使用水彩的話可以調色

關鍵是水彩可以用很久,馬克筆大多是一次性的對於手繪,我以前練習時是從水彩開始著手的

因為馬克筆和水彩在上色時有相似的特點

顏色透明,不易修改,易髒,需留白等

後來才開始使用馬克筆

自己感覺對於室內手繪,馬克筆比水彩方便快捷但我也畫過大幅(2張a0拼一起)的室外手繪圖(類似園林)以及同樣大小的鳥堪圖(當時用的筆是毛筆,好象是小白雲)

那時就必須用水彩,顏色柔潤,過度比較好

要是用馬克筆...估計同一種色得用掉n支還不夠老師以前說過這樣的話:水彩畫的好的,馬克筆也不會很差;馬克筆畫的好的,不一定會用水彩。

水彩筆有羊毛的,尼龍的

前者筆頭軟,吸水性好,顏色飽滿些,同樣也費顏料一些後者筆頭硬,吸水性稍差,畫一些硬材質比較舒服,如大理石、玻璃等我也不曉得哪種好

這東西,還是樓主自己親身體會下感受深些

(ps:我畫風景啥的用水彩筆,但畫室內外手繪時一般都用毛筆...自己感覺用毛筆舒服一些,也說不上為什麼)

3樓:囚咜

copic、美輝、斯塔、得力、touch、思筆樂、chartpakad、三福、櫻花、晨光,馬克筆這些牌子都挺好的,個人比較推薦copic。

toomarker公司在馬克筆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的設計用馬克筆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結合時尚的元素,旗下的馬克筆可更換筆尖和墨水筆芯,並且擁有300多種顏色供選擇,在價效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copic馬克筆是高質量的原始行工具,由於其快乾,混色效果好,在其國內設計行業裡佔據了重要位置。

copic馬克筆筆尖柔軟,可以表現毛筆那樣的筆觸,可以在影印過的圖紙上直接描繪,且不會溶解影印墨粉。與速幹、耐久性良好的酒精型墨水並用。共有214種顏色,分別有單支(有214種顏色)、12色系列、36色系列、72色系列、144色系列等。

copic sketch是第二代產品,橢圓形筆桿,雙頭,一頭斜扁,一頭是軟刷頭(非常有特色且好用的),共334色,多用於動漫插畫、室內設計、園林景觀設計等。copic ciao是copic公司專為初學者出的,相對於上兩種筆帽頭上沒有色號,只是筆身上有色號。

圓形筆桿,雙頭和copic sketch完全一樣。但只有144色。copic上面3個系列的墨水可以通用,有copic專用墨水可以填充,筆頭也都可以替換,但一般情況下,copic的筆頭是很耐用的。

4樓:

進口的牌子推薦toomarker的copic、touch的touch mark、國內的牌子推薦得力的得力小雙頭。

toomarker公司在馬克筆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的設計用馬克筆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結合時尚的元素,旗下的馬克筆可更換筆尖和墨水筆芯,並且擁有300多種顏色供選擇,在價效比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明星產品:copic酷筆客一代軟頭馬克筆。

得力集團****,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大型文具企業,並且先後榮獲“浙江省製造業百強企業”、 “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等殊榮,旗下的產品都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明星產品:得力小雙頭馬克筆。

touch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它是一家韓國藝術材料行業市場領先者,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生產最高質量的產品,因此旗下的產品都會在世界上選用最先進的材料,公司的馬克筆耐光性相當好,款式多樣可供多種素材的選擇。明星產品:touch mark三代馬克筆。

5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美系犀牛rhinos馬克筆墨水是混合油性的色彩鮮豔,豐富,比較適合景觀園林的畫法(巧妙利用速度和力度,能畫出磨砂顆粒的效果),很適合畫出唯美的手繪風格,尤其一些設計院校都是使用這一類的馬克筆。可以和ad筆媲美,藍色系rh602和綠色系rh406等很不錯,而且沒有毒性,不像ad筆氣味太大了,國內很多設計院和導師都是推薦這個品牌,是很多設計師繪圖的理想選擇。

馬克筆作為快速表現繪畫最常用的工具之一,它在表現方面具有色彩亮麗,著色便捷、用筆爽快、筆觸明顯,以及攜帶方便等特點。在畫面上,它的每一筆痕跡均清晰地躍然紙上,通過筆觸間的並置與疊加更能產生出豐富而生動的形色效果,具有其他繪畫工具所不可替代的優勢。

馬克筆是展現筆觸畫材,它在顏色、還有筆頭的形狀、平塗的形狀、面積大小,可以有不同的表現方法。繪圖者能夠自由地表現點線面,馬克筆還有一個優點就是算重複上色也不會混合.建議買2-3種比較好的質量穩定馬克筆,搭配使用練習,養成一個好的應用習慣和繪畫風格。

推薦有二個筆頭的馬克筆更為實用。

6樓:衛華

斯塔馬克筆

理由:筆尖是進口的,筆桿磨砂亞光觸感絲滑,手握起來更舒服,用的是無毒材料對學生的健康沒有傷害。

7樓:太一

馬克筆牌子有美系犀牛rhinos、美系ad、美系霹靂馬prisma、德系imark、德系天鵝stabilo、德系more、韓系touch、韓系myclour、日系copic和日系吳竹zd等等,這些都是比較出名比較熱門的品牌。

8樓:_抹茶打鐵

copic、美輝、斯塔、得力deli、touch、winsornewton、思筆樂、chartpakad、三福、櫻花、晨光、staedtler施德樓等等都不錯,個人推薦imack,色差小,筆蓋的密封性好,蓋好了放久一點筆也不幹。

9樓:丁丁的百

馬克筆牌子有:法卡勒finecolor、溫莎 牛頓winsornewton、斯塔等。

推薦:斯塔

國產中價效比較高的一種。色彩鮮豔,飽和度高。

水性染料墨水,無氣味,環保無毒,滲色、疊色、混色效果好,單支**2-5元。

10樓:小研百科

推薦:一、touch mark油性雙頭馬克筆。

理由:筆頭很正,而且融色效果比較好,筆頭耐磨不會起毛的。

二、法卡勒。

理由:可以新增墨水後重複使用,很耐用,出水很流暢。

三、秀普。

理由:筆尖是進口的,筆桿設計為三角形,手握起來更舒服,用的是無毒材料對學生的健康沒有傷害。

11樓:月似當時

選法卡勒,貴一點的有三代軟頭,便宜點的一代二代硬頭也挺好用。touch、my colour是韓系品牌的代表,屬於水性馬克,色彩鮮豔,適合景觀表現,**也較為適中,就是顏色偏豔,純度和飽和度均較高,也不錯。

12樓:小明的青春日記

馬克筆品牌主要有韓系、日系、德系、美系、中系幾大類,價效比較高的以中系(所謂國產品牌)為首,其次是德系、美系,日系馬克比較貴。大家可根據情況進行選擇。copic為主要代表,這是主要用來畫漫畫或工業設計的馬克筆,顏色非常豐富,色彩柔和,飽和度低,很有設計感

13樓:亓丨

才德馬克筆。

為國產品牌,共80種顏色,上海製造,從效能上與國外品牌差不多,只是使用時間短些,**便宜,適合初學者(開始學用這個正好,因為初學者在剛學習的時候對筆的效能不瞭解,用起來很費筆,當掌握了使用馬克筆技巧以後再用好的,這樣不至於浪費)。

具體的筆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油性麥克筆快乾、耐水、而且耐光性相當好。水性麥克筆則是顏色亮麗青透明感。

14樓:

應該是晨光marker牌的

15樓:精神伴侶海鷗

對於這個牌子的話有著很多的具體介紹。

16樓:

給大家安利一款日本的申內利爾馬克筆,某寶就有賣,三塊多一支價效比很高,手感也不錯,**比較平民,可以入手試試看哦,作者也可以試試

馬克筆用哪個牌子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馬克筆和酒精馬克筆不完全一樣:

酒精馬克筆有很強的味道,而且隨著時間會褪色。油性馬克筆則不會。

天鵝的油性馬克筆,筆觸著紙面面積大,易著大面積區域。筆頭質量一般zg的油性馬克筆,我有的之中最好的,質量,表現都是最佳。

touch的油性馬克筆,顏色不錯,便宜,價效比是最好的了。

一般來說在油性馬克中,美國的三福和韓國的touch比較好.touch價效比較高.最初一定要多買些灰色(大約3~4支).其他顏色的選擇要注意色感,不要選得過”豔”.否則上色後畫面看上去太”跳”.因為馬克筆價位比較高,油性大概每支在9~12元不等.所以,最初可以選擇一些常用的顏色.對於初學者大概手頭上需要20~30支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油性記號筆”

馬克筆缺點,一擦即掉色,對於光碟一類的常用品不能持久保持色彩記號筆,可以即刻凝固,水洗不掉,經久耐用

一隻好的馬克筆可能要6元,一隻普通的記號筆只要2元,而且效能比馬克筆好很多,當然,如果事寫白板用還要擦掉推薦用水性馬克筆。

買的話一般稍大點的商場都有買,沒必要在網上訂購。

馬克筆什麼牌子的好用,馬克筆用哪個牌子好?

囚咜 copic 美輝 斯塔 得力 touch 思筆樂 chartpakad 三福 櫻花 晨光,馬克筆這些牌子都挺好的,個人比較推薦copic。toomarker公司在馬克筆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的設計用馬克筆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結合時尚的元素,旗下的馬克筆可...

馬克筆哪種牌子好用,馬克筆哪幾個牌子的好點?

最好的是日本的櫻花牌馬克筆 效果最好 品牌最好 零售10元 支 20支以上能講到9.5元 支 再多就看自己的語言能力了 就不要命的跟老闆砍價吧 但因為是中國人 建議你買純中國製造 寶克馬克筆 廣東汕頭的 效果很好 也比較便宜 我自己買的7塊一支 很久沒去美院了 不清楚現在的價錢是多少 但估計就這左右...

高達上色馬克筆怎麼用,用高達馬克筆上色怎麼上才能上均勻呢

真服了氣了 就是高達馬克筆啊!用法類似於修正液!直接塗在模型需要上色的部分就好了!只不過這種筆的遮蓋力不是很強,一些顏色如白色,黃色等需要反覆的塗才有比較好的效果! 就是俗稱馬克筆的模型上色筆,你不是都知道了嗎.先將筆尖往下按一下出水,然後就往模型上塗就可以了,一般十幾秒左右就幹,用溶劑或者酒精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