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模型怎麼勾線(馬克筆)還有上漆

時間 2021-10-18 12:28:13

1樓:

先問一下,你用過高達馬克筆和勾線筆麼?

用過的話,勾線再高是用極細面相筆和油漆(不要問類似用什麼顏色好這類的問題,都得自己選,自己試。自己滿意的才好)勾線。塗色的話是先油漆筆,然後筆刷塗,然後噴罐,最後後幫浦和噴筆。

這些上色的費用按順序逐漸上公升,難度按順序逐漸上公升。至於筆塗用油漆的濃度得自己體會。噴罐的距離罐子上有寫,一般是噴兩層。

最後的噴筆油漆濃度你得查教程,稀劑和油漆的比例,還有不要多種牌子的漆混起來用。噴筆和噴幫浦便宜的130-250左右一套(龜幫浦加國產噴筆),高階的2000到以上(可調壓濾水幫浦,進口噴筆根據精細程度有很多類)。

其餘的問題不懂得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牌子建議用日本郡士/君士,你可以買乙隻來試試看,用他沿著刻線畫過去,出界也無所謂,用手指擦一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線可以用櫻花牌的筆,噴漆可以用罐漆,不推薦龜幫浦,不穩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建議用手噴漆(就是髮膠噴罐形的),勾線只要完事後用棉籤或手擦乾淨。

都建議你用mr。color或者田宮(tamiya)的,希望採納

5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買的是哪只了.....sd??我只有sd的.......

高達模型勾線技巧

6樓:建葉厙含靈

樓下的說的很多了……

我再補充幾點。

勾線選筆很重要,買勾線筆時,要買那種筆尖是很細的一根金屬管,本來是筆珠的部分有個很小的刷子的那種,那種比較好擦,並且對粗細的控制比較好……

然後是勾線,勾線如果你沒有特別要求,素組以後勾一勾特別部位(各類裝甲接縫處)就行了,勾線時如果勾錯了,用脫脂棉蘸酒精擦就行了,酒精濃度不要超過20%,工程塑料按情況抗腐蝕能力不同,穩重為好,10%左右的就夠了。

然後頭部不需要太細勾線,主要勾臉部的線,推薦在安裝前勾線,另外,這裡一定要用細的筆來勾,越細越好,否則勾出來很猥瑣…………

最後就是你的倒霉的剪刀坑了……

這個給你兩個解決辦法,第一,用打火機稍稍加熱軟化,然後用軟質材料撫平(橡膠棒,竹籤什麼的,如果是剪變形了就用這招)。

第二,使用砂紙,千萬別用裝修刮牆的那種,要用模型專用的,你到專業點的模型店去找,單位在700以上的都不錯,不過具體怎麼分的級我也忘了,你去問問老闆,稍微細一點的就行了,太粗太細都沒那個效果,然後打磨一下那個坑,灌一點填充材料進去(這個我不知道用什麼最好,我連口香糖都試過,最好用那些常溫下是液體,過一段時間凝固的玩意兒,但別用水泥,可以嘗試用雜牌模型試材料),凝固後再打磨一下,塗上和那一塊一樣的顏色,一定要用模型專用筆。

這招就是對付大坑的,但是……你那坑到底多大?給我個明確點的數字,線上找我也可以,實在不行就用粗點的砂紙磨平了算了…………

這幾天隨時在……

7樓:開本藏慕蕊

沿著模型上的刻線一點點來就好了,lz你經常勾出去的話建議旁邊放塊橡皮,一勾出去就馬上擦掉,或者可以選擇勾線鉛筆,和高達馬克筆是乙個牌子的,雖然貴了點,一支0.3的活動鉛要賣40多。手都的話在勾的時候就屏住呼吸,這樣手就不會抖了,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門勾高達的筆那是可以檫的,我也有,我一塗錯就檫,用什麼橡皮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門的gundam的筆 是有專門的的筆可以塗掉的 最好不要用油 會傷害模型而且你用zippo的你真有錢勾線你要慢細心點就ok 水口的處理 基本就是模型鉗 筆刀和砂紙

10樓:天神降下作戰

要擦線用醫用酒精就可以了,勾線沒什麼訣竅吧,有勾線筆加酒精就行了,畫歪了就擦掉

高達上色馬克筆怎麼用,用高達馬克筆上色怎麼上才能上均勻呢

真服了氣了 就是高達馬克筆啊!用法類似於修正液!直接塗在模型需要上色的部分就好了!只不過這種筆的遮蓋力不是很強,一些顏色如白色,黃色等需要反覆的塗才有比較好的效果! 就是俗稱馬克筆的模型上色筆,你不是都知道了嗎.先將筆尖往下按一下出水,然後就往模型上塗就可以了,一般十幾秒左右就幹,用溶劑或者酒精可以...

高達馬克筆有墨綠色的嗎 高達馬克筆需要哪幾種顏色?

公尺有噻。不過說真的,你拿那麼迷你的馬克筆,去塗將近半個高達的面積,也不怕筆痕會影響外觀麼?給你兩條路 1.放棄。2.拿模型筆塗or噴色。附顏料 15 20元。1cc顏料 溶劑 筆塗配比 1cc顏料 溶劑 噴漆配比 法郎漆 腐蝕力較強,乾燥較慢,但伸展力較強,適合筆塗。12 15元。1cc顏料 溶劑...

高達模型用什麼勾線筆好

葉瑩智赩 現在又有新產品 是自動鉛筆來的0.3mm,有點貴 只能對應白色部件,顏色深了看不出來 用起來不錯,金屬感強一些筆是60一支,鉛芯15一盒本人在用其實2b鉛筆也不錯 用高達專用馬可筆,極細油性gm01 200 模型店這種賣的最好,筆頭就像大頭針一樣,還有不管願不願意,都要準備一塊2b橡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