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筆哪種牌子好用,馬克筆哪幾個牌子的好點?

時間 2021-10-16 0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日本的櫻花牌馬克筆 效果最好 品牌最好 零售10元/支 20支以上能講到9.5元/支 再多就看自己的語言能力了 就不要命的跟老闆砍價吧~

但因為是中國人 建議你買純中國製造 寶克馬克筆 廣東汕頭的 效果很好 也比較便宜 我自己買的7塊一支 很久沒去美院了 不清楚現在的價錢是多少 但估計就這左右

推薦你買寶克的

色系倒是不太清楚 估計就是7色加黑灰 七色不必買全 要是你現在還是學生的話 買幾個自己喜歡的顏色也就行了 灰色多買點 買個4支也就差不多了~記住 七色中要買漂亮顏色 和你買的其他顏色能搭配起來的 10支以下就行了 沒必要那麼多 浪費 我一共買過3次馬克筆···每次都是40支左右 但每次到用完 或是自己風乾 大部分顏色都沒動過···呵呵~千萬不要這樣 要是買了 就要嘗試去用

還有一些學生 買了後就不敢用 越來越不敢用 結果啥訓練的目的也沒達到

第一次買的話無論別人說的多詳細基本都會犯錯 但經驗就是這樣累計起來的

馬克筆效果圖實用性非常高!無論做什麼都能用到 甚至還有馬克筆大師這樣的稱呼

最後 祝你成為馬克筆高手 多實踐 多累積

2樓:

日本申內利爾的,**平民,軟頭畫起來手感很棒,可以試試

3樓:阿特曼斯

日本marvy水性馬克筆 雖然**便宜,但是單頭,不宜疊加,效果很單薄.且很容易使線稿花掉,已逐漸被淘汰。二代略有改進。

近些年來日本copic酒精性馬克筆,由於其快乾,混色效果好,在其國內設計行業裡佔據了重要位置。並號稱世界第2大馬克筆品牌。

**偏高,乙隻售價30人民幣左右。

美國的酒精性的馬克筆,三福霹靂馬質量是很不錯,顏色純度高,但是**偏貴。一般人假如買一套會比選擇其它品牌的貴很多。

而南韓touch馬克筆是近兩年的新秀,因為它有大小兩頭,水量飽滿,顏色未乾時疊加,顏色會自然融合銜接,有水彩的效果.而且**便宜。

國內品牌

fandi凡迪,**便宜,適合學生初學者拿來練手。

遵爵與凡迪類似,新人可以很便宜的購買幾十支的分類套裝,不到100元人民幣就可以開始上手開畫了。

具有代表性的馬克筆:

⑴stabila yout馬克筆

水性,共有90種顏色。筆桿內充滿墨水,一支筆可以塗滿一張b1大小的紙。

⑵tria pantone彩色馬克筆

墨水是酒精型的,共有287種顏色。筆尖分極細、中細、粗3種。

⑶eaglecolor atr馬克筆

墨水是酒精型的,共有129種顏色。

⑷copic馬克筆

可以在影印過的圖紙上直接描繪,不會溶解影印墨粉。筆桿兩頭都有筆尖,分別為粗和細。墨水是酒精型的,透明、速乾、顏色可以自由混合。

共有214種顏色,分別有單支(有214種顏色)、12色系列、36色系列、72色系列、144色系列等。

⑸copic sketch馬克筆

筆尖柔軟,可以表現毛筆那樣的筆觸,與copic馬克筆同樣,可以在影印過的圖紙上直接描繪,且不會溶解影印墨粉。與速乾、耐久性良好的酒精型墨水並用。共有214種顏色,分別有單支(有214種顏色)、12色系列、36色系列、72色系列、144色系列等。

馬克筆哪幾個牌子的好點?

4樓:乩身

牌子不是最重要的,依個人經濟能力而選。 價錢不一,質量有別。 但筆的效能沒價錢差異那麼大。

選準了效能、型號、顏色, 一樣繪得出很棒的圖來。marco、faber-castell、touchmark、chafford、才德、美國三福、霹靂馬 ...... 以上牌子都可選用。

1、marco馬克馬克筆:

這款馬克筆屬於老品牌的繪畫筆,外觀白杆,顯得很乾淨,分為三種30色套裝 60色套裝 120色套裝。

2、faber-castell/輝柏嘉馬克筆:

這款馬克筆來自德國進口,色彩鮮亮 耐光耐曬 多色可選(12色、24色、48色、60色、90色) 國際品質。

3、touchmark泰馳馬克馬克筆:

這個馬克是國產品牌顏色多種多樣,包括學生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產品設計等,出水流暢,外觀採用精美花筆袋,帶有底座放可以防止筆用完亂倒,方便收納整理,如果你是學生,或者是專業繪畫者,那麼推薦你使用touchmark馬克筆,不僅**實惠,而且色域寬廣,過渡自然,顏色種類齊全,適合各種領域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tc—6900是日本吳竹公司生產的一種雙頭水馬克筆,具有尖頭和斜頭兩種筆頭,一共有66種顏色,其中包括最新上市的102號銀色和101號金色。tc—6900對於筆頭所描繪出來的線譜寬度具有嚴格的控制,粗頭所畫寬度保持在4mm,尖頭所畫寬度保持在1mm。tc—6900在處理水馬克筆兩筆接縫過於明顯的問題上做到了突破和創新!

tc—6900墨水配方裡新增了酒精成分,在保持水筆特的前提下發揮了酒精馬克筆的特點,兩筆間的接縫變得不太明顯。對於從事專業美術課程的老師和學生來說,tc—6900這一特點豎內馬克筆所無法比擬的。除此以外,tc—6900顏色恆定,兩支同色號的筆顏色始終一致。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不知道3福跟touch是酒精的不是油性的

油性的沒筆觸 酒精的筆觸融合的好 水性的筆觸明顯

3福最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園林設計的。根據我自己的經驗談下,好的話別忘了給偶加分哦。

一般來說在油性馬克中,美國的三福和南韓的touch比較好.touch價效比較高.

touch的筆頭較硬,顏色較穩,,你可以拿touch和my colour2的筆頭使用比較一下,真的touch硬一些

還有my colour2屬於近幾年炒起的新牌子,顏色沒有touch經典。在哈爾濱三福8元每支,touch6.5元每支

這兩種色卡不盡相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混用~

8樓:士多啤梨

國產法卡勒三代軟頭

美輝copic

新韓touch

ad溫莎牛頓

國產touch

馬克筆用哪個牌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馬克筆和酒精馬克筆不完全一樣:

酒精馬克筆有很強的味道,而且隨著時間會褪色。油性馬克筆則不會。

天鵝的油性馬克筆,筆觸著紙面面積大,易著大面積區域。筆頭質量一般zg的油性馬克筆,我有的之中最好的,質量,表現都是最佳。

touch的油性馬克筆,顏色不錯,便宜,價效比是最好的了。

一般來說在油性馬克中,美國的三福和南韓的touch比較好.touch價效比較高.最初一定要多買些灰色(大約3~4支).其他顏色的選擇要注意色感,不要選得過」豔」.否則上色後畫面看上去太」跳」.因為馬克筆價位比較高,油性大概每支在9~12元不等.所以,最初可以選擇一些常用的顏色.對於初學者大概手頭上需要20~30支比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油性記號筆」

馬克筆缺點,一擦即掉色,對於光碟一類的常用品不能持久保持色彩記號筆,可以即刻凝固,水洗不掉,經久耐用

一只好的馬克筆可能要6元,乙隻普通的記號筆只要2元,而且效能比馬克筆好很多,當然,如果事寫白板用還要擦掉推薦用水性馬克筆。

買的話一般稍大點的商場都有買,沒必要在網上訂購。

11樓:

申內利爾軟頭的,適合新手和學生黨用,**也便宜,三塊多一支,你可以試試

馬克筆專用紙什麼牌子的好?? 10

12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現在的馬克筆都挺不錯的,比較常見牌子是瑪麗。

**的都不錯!

13樓:寞言心寞

首推【遵爵馬克筆專用本】馬克筆一直用的是這個本子!

用力塗會透但是墊紙就好了!

最重要的不會起毛!!!太好用了!

馬克筆什麼牌子的好用,馬克筆用哪個牌子好?

囚咜 copic 美輝 斯塔 得力 touch 思筆樂 chartpakad 三福 櫻花 晨光,馬克筆這些牌子都挺好的,個人比較推薦copic。toomarker公司在馬克筆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的設計用馬克筆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結合時尚的元素,旗下的馬克筆可...

馬克筆什麼牌子好?求,馬克筆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乩身 牌子不是最重要的,依個人經濟能力而選。價錢不一,質量有別。但筆的效能沒價錢差異那麼大。選準了效能 型號 顏色,一樣繪得出很棒的圖來。marco faber castell touchmark chafford 才德 美國三福 霹靂馬 以上牌子都可選用。1 marco馬克馬克筆 這款馬克筆屬於老...

高達馬克筆有墨綠色的嗎 高達馬克筆需要哪幾種顏色?

公尺有噻。不過說真的,你拿那麼迷你的馬克筆,去塗將近半個高達的面積,也不怕筆痕會影響外觀麼?給你兩條路 1.放棄。2.拿模型筆塗or噴色。附顏料 15 20元。1cc顏料 溶劑 筆塗配比 1cc顏料 溶劑 噴漆配比 法郎漆 腐蝕力較強,乾燥較慢,但伸展力較強,適合筆塗。12 15元。1cc顏料 溶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