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達豐自離有沒有工資啊?說詳細點,謝謝

時間 2021-10-16 04:44:06

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有工資的,只要勞動關係是存在的,工資就應該發放,用人單位不得剋扣。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者可以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的情況: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八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二)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三)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四)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條 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勞動者需要支付違約金的情況: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二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了服務期,勞動者依照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的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不屬於違反服務期的約定,用人單位不得要求勞動者支付違約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用人單位與勞動者解除約定服務期的勞動合同的,勞動者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

(一)勞動者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二)勞動者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三)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

(四)勞動者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用人單位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

(五)勞動者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2樓:雲龍

達豐每月5號或者8號發工資,但是加班是每月26到下月25算的,也就是說,一般都是發了工資就自離,但是這樣你就會有10天左右的工資拿不到了,加班費也是,自離肯定是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達豐自離是沒有工資的,如果你是勞務工,就得到8號發完工資再走,如果是合同工,5號便可以領工資了...

臨時工自離有工資拿嗎,臨時工自離有沒有工資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您自己回想一下入職的時候人事是怎麼和你承諾的,如果當時沒說,那這種事比較麻煩,因為每個公司的制度是不一樣的,勞動法也是籤了合同才生效的,如果沒有有力的證據證明承諾過臨時工有工資的話,這就不是很好辦了,以上問題全部手工輸入 解決了請採納 如果不回去公司爭取,自離的工資基本不會主動...

自離沒有工資嗎

盡心的云云老師 我認為沒有的多。為什麼,請你注意,你是自離。這兩個字也好,這個詞彙也好,他表示的意思就是你說這個人不聲不響地走了,代有逃跑的含義。你知道為什麼 勞動法 也好,廠規 也好,都強調 離職 時要提前多少天多少天提出離職報告或申請,不強調企業職工離職想離職站起來就走?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崗位...

在萬達試用期自離後果嚴重嗎

樓船夜雪 自離的話是沒有工資的。除此之外,沒什麼關係。最好和主管說一聲。你在試用期,離職容易的。 韓飛律師 勞動者在萬達試用期自離,如果用人單位有證據證明因為勞動者的離職給用人單位造成一定損失的,其後果是很嚴重的,並且用人單位是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勞動者進行一定賠償的。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 去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