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設定不同內容單元格顯示不同顏色

時間 2021-10-16 04: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是怎樣的,只能給一個建議。

① 篩選資料,確定不重複的資料一共有多少種。

② 給每種資料設定一個底色。

③ 使用條件格式,則輸入資料就會自動顯現不同底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查詢內容設定不同的顏色

3樓:1傑爺

我是直接點篩選,按名稱一排然後選中改色

4樓:顧問田先生

單獨選擇模組,在選單有顏色選項。

excel中如何設定不同型別的資料顯示不同的顏色

5樓:儀嘉誼刑波

excel製作工資表時,如果想讓大於等於2000元的工資總額以“紅色”顯示,大於等於1500元的工資總額以“藍色”顯示,低於1000元的工資總額以“棕色”顯示,其它以“黑色”顯示,我們可以這樣設定。

1、開啟“工資表”工作簿,選中“工資總額”所在列,執行“格式→條件格式”命令,開啟“條件格式”對話方塊。單擊第二個方框右側的下拉按鈕,選中“大於或等於”選項,在後面的方框中輸入數值“2000”。單擊“格式”按鈕,開啟“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將“字型”的“顏色”設定為“紅色”。

2、按“新增”按鈕,並仿照上面的操作設定好其它條件(大於等於1500,字型設定為“藍色”;小於1000,字型設定為“棕色”)。

3、設定完成後,按下“確定”按鈕。

看看工資表吧,工資總額的資料是不是按你的要求以不同顏色顯示出來了。

在excel**中如何使同一**中不同數值或文字顯示不同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所在區域(假設為a列)-選單欄-格式-單元格格式-公式-輸入公式=not(iserror(find("a",a1)))然後點格式按鈕-圖案-填充紅色-確認

增加條件-選單欄-格式-單元格格式-公式-輸入公式=not(iserror(find("f",a1)))然後點格式按鈕-圖案-填充藍色-確認

其中a1是指資料區域左上角第一個單元格,視實際區域不同替換(如區域為b2:f20,則將公式中的"a1"改為"b2")

7樓:

a和f的量小的話建議直接編輯修改。

如果量比較大的話,用查詢替換,步驟如下:

1.ctrl+f,彈出“查詢和替換”框,選擇“替換”選項卡2.查詢內容輸入“a”

3.替換為“a”,並選擇左下角的“更多”,再選擇“格式”——“字型”,設定顏色為紅色,全部替換即可。

f也是類似的操作,將顏色設定為藍色即可。

在excel中如何設定單元格內容不能重複

可以,選中需要限制錄入重複內空的列,如a列,設定 資料 有效性 選 設定 卡,自定義 公式 countif a a,a1 2 不含引號 出錯警告 卡中可設定出錯資訊。 可以,在資料有效性裡 設定子定義,公式 countif a a,a2 1 可以用資料有效性來限制重複值的錄入。具體操作如下 假設資料...

怎樣在EXCEL中設定單元格有內容為1沒內容為

如果你是要在一列中實現這個功能要用到vba如果是在兩列中就很簡單了 比如在b1輸入 if a1 1,0 然後往下拉以後在a列輸入內容可以看到b列的變化 山桑弓 輸入任意內容顯示1倒可以,單元格格式設定為,自定義,1 1 1 1 即可,空白變成0不知道怎麼辦。 只想shiqu記憶 if len a1 ...

如何在EXCEL中鎖定單元格,單元格內容不被修改

鎖定單元格保證內容不被修改,只有在工作表被被保護是才有效果的。你可以先把工作表設為保護模式的。注意,要輸入密碼的哦,不能忘記密碼了,要不就打不開表了。 明哥 我在excel 2010中試了一下,先設定要保護的單元格的 單元格格式 中的為 保護 頁中 鎖定 項為 有效 就是打上勾,然後確定退出,再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