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地點 深圳,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 地點 深圳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19時25分,嫦娥二號和火箭星體正式分離;緊接著是嫦娥二號接受來自太空的各種挑戰。

嫦娥二號衛星穿越地球帶,向目標月球進發,19時46分嫦娥二號太陽能帆板逐漸:據嫦娥二號衛星有關報道:“太陽能帆板技術難度特別大”,它安裝了7 個**螺絲,分9分鐘**完畢。

然後的是一個很長的“耳朵”。

嫦娥二號升空的所有指令全部由電腦程式進行控制和操作。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4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如梭,二十年轉眼而過,我已經是三十歲的人了,我又回到了我闊別多年的故鄉——廣州。

一到廣州,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的母校——華師附小。一進校園,就來到了操場,耳邊響起了我熟悉的校歌,我眼前彷彿看到了我們小的時候,升國旗、唱國歌、唱校歌,在操場上追逐打鬧,在教室裡安靜地學習……突然,我發現學校新建了一棟樓,走進去一看,原來是學生宿舍,想想以前,我們睡在那冰冷的桌子上,硬邦邦的,別提多不是滋味了。現在有了宿舍,在學校午睡的人也多了,大家午睡的質量也大大地提高了!

沒想到才過了二十年,學校的變化就這麼大!

一出校門,我就接到了一個**,是熊紫竹打來的,她說我們要開一個同學聚會。一聽說要開同學聚會,我興奮不已,趕緊打車來到了同學家。一進家門,喲!

人不少呀!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呀!瞧,熊紫竹從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那不是黃硶凱嗎,他現在已經是一個玩具設計師了,還有劉雨桐,她現在是大學教授了……我們高興地聊著天,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深夜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二十年轉眼而過,我的家鄉變化真大呀!

3樓:浮樂戎

踏上回鄉的旅程,坐上回家的專機,一想到又將回到闊別二十年的家鄉,我思緒萬千。我沉浸在以前幸福的回憶裡:那時我還小,大伯整天揹著我玩……不一會兒,我又陶醉在對家鄉的憧憬中:

家鄉現在怎麼樣了,有沒有發展,還是以農耕為主嗎?想著想著,迎面彷彿飄來一陣清香,這是家鄉黃土高原獨有的泥土芬芳的味道,我好像投進了群山的懷抱,田野的環繞,縈繞在我身邊的只有勞動的氣息。我心想:

我的家鄉還是依然如故。可轉念一想,難道我的家鄉在二十年後,一點變化也沒有嗎?心中不免湧起陣陣失落。

我垂頭喪氣地走下飛機,而迎接我的卻是一幢幢昂首挺胸的高樓大廈,似乎在向我訴說:“我是有出息的,沒你想的那麼糟。”我的心瞬間被驚喜佔領了。

公路上行駛的轎車氣宇軒昂,隨時準備起飛的超音速飛機耀武揚威,簡直

儘管與其它城市比起來,還是比較落後,但這足以說明了我的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時我便順著那田野的味道,來到了郊區。這,這是什麼!這是田野!

充滿了收穫的氣息,在這樣繁華的城市裡,居然有這麼一大塊的田野,這裡的人們依然是那樣質樸。農民們在田野裡,一邊說笑,一邊揮著鋤頭在田裡勞作,儘管土木瓦房被豪華別墅代替了,井水被自來水代替了,可勤勞人們的精神,並沒有被慵懶代替。

在這短暫的二十年裡,家鄉的人們靠自己勤勞的雙手,建設了屬於自己的快樂家園,我相信再過二十年,我的家鄉一定會變得更加富饒美麗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後的地球已經變得非常發達了

5樓:

明天準備祖國在我心中的資料和節目 請**

二十年後回故鄉四年級作文400字

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5,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二十年後的異鄉生活,使我萬分疲憊。想到今天就將回到闊別多年的家鄉,我真恨不得自己長一雙翅膀,可以盡早飛回家鄉。汽車踏上了回家的路。終於,我回到了我的家鄉,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天津。汽車停在了金鋼橋,我下車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大喊 我回到家鄉了!突然我發現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親切 溫馨。我...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急求,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急求

雪麗咪咪 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現在已榮幸的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針一線都使我我魂夢牽縈,特別是那位白髮蒼蒼把畢生心血都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親。我駕著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 那坑坑窪窪的裡是否變的平整了,那羊腸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

二十年後回故鄉的作文急,我要 二十年後回故鄉 的作文 急!!!!

二十年後回故鄉 正所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20年過去了,居住在地球的爸爸媽媽,你們還好嗎?家鄉的一草一木,是否比以前更漂亮 在這個中秋佳節,身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可以回到離別以久的家鄉。早上,我狼吞虎嚥的吃了幾口飯,便坐上自己發明的太陽能飛船回到了家鄉。一落地,只見爸爸乘著太陽能飛車來迎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