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回噫曾經

今天一大早我就哼起了兒時的歌謠。我麻利地穿上了一套世界名牌的女士西服,我邊打領帶,邊想:今天真難得,我們05級的老同學終於又相會了,我太興奮了!

正想著,我又看了看時間,雖然離聚會時間還有一小時,但我還是從我的別墅裡飛一般地鑽到了我的大奔上,開著車飛一般地駛向我的小學校園――金川小學。

快到學校門口了,那卻停靠著十幾輛小轎車,我正納悶兒,這時,從前面一輛小轎車上下來了一位又高又美麗的女士,我定睛一看,那不是幼時的波斯貓嗎?我正想招呼她,旁邊又來了一輛車,下來的也是一位美麗的女士,她扎著小辮兒,我想她未必是班長劉欣,我立刻喊了聲:「老班長!

」她回應了,她就是班長,「班長,來得真早!」我笑著說,「都一樣早,一塊兒走吧!」她笑吟吟地說。

走進我們熟悉的那間教室,啊!好多老同學呀!我和劉欣找了個位置就開始與他們攀談起來。

還是夕日的點子大王王聰最聰明,他說:「現在我們乙個乙個地說畢業後,各自都幹了些什麼,好嗎?」「行!

」黃譽就自告奮勇地第乙個來講,他說:「我這些年在祖國首***察,我已經偵破了好幾件大案,眼下我就要被評為十佳警察,多麼光榮啊!」這時,邰麗麗笑著說:

「這有什麼,我現在在天文工作學院當教授,而且,我在火星上發現了微生物,人類將派遣機械人做進一步的研究呢!」「我來談談吧!」李思沁說,「我呢!

在當一名教師,告訴你們吧!我已經培養了一批批優秀的學生,他們見到我總要問候我,我感到特別的欣慰。」說著,李思沁不由得笑了。

這時,我說話了,「這幾年太忙了,沒工夫問候你們」「你忙什麼呀?」未等我說完,同學們就嘰喳地問起來,「我現在在美國、英國、還有我們的祖國各開了幾家特別大的軟體公司,而且,我還在當總裁。那裡的事情太多了:

不是軟體開發成功了,記者圍著我團團轉。就是新軟體出了問題。有一次新軟體中了毒,還好另乙個公司的工程師幫我們解了圍,那個工程師就是我的老同學楊曉雪,目前,她已是我的得力助手,她的股份只比我少20%,而且,她還是一名出色的舞蹈家呢!

」啊!同學們的理想都實現了,他們付出的努力終於得到了美好的回報,相信他們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會一帆風順,會在自己的崗位上創造出更多的奇蹟!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30歲了,現在我是一位建築工程師。我為六百多家企業設計了精美的設計圖。建造起來後,所有房子都顯得格外大方、寬敞地板全都選用紅木材料,能抗八級**。

第二天我收到我們母校—實驗小學的來心裡面說:

李珂同學,今天下午五點半來到##酒店,我們全部師生舉行聚會,不見不散

您的老師

2023年12月19日

到了下午5點20分,我坐上ufo型飛機,起飛時,在寬敞的道路上,一棵棵白楊樹聳立在兩旁,越飛越高一會兒就什麼都看不見了。

十分鐘後我到了##酒店,我走了進去看見許多老同學。「你不是徐金龍嗎?他們都在多少層樓啊?

我問。「238層樓」。「好,謝謝你啊!

」說完。我便跑向電梯,按了一下2、3、8按完電梯迅速公升了上去。1秒,2秒,3秒,4秒......

八秒後這電梯像過山車似的「飛」上去。到了之後我走了進去。裡面全是老同學。

有的挺起了將軍肚,有的體形不變,有的都有妻有子女了。有的以前加了他們的qq,可是現在都不用qq了。全班**十人,我只認得十多個人。

「全班同學都來了是嗎?歡迎你們!」咦,這不是陳老師嗎。

看她扎著小辮的樣子,還是像原來那樣漂亮、風光。

我們坐上了餐桌,菜很豐富有歐洲鮑魚、魚翅、麻婆豆腐、魚香肉絲、宮保雞丁......等等。

飽餐一頓後,我們坐在一起聊天,吳添說:「我現在是一位電腦工程師,我已經建造了六百多個**了。」陳昊說:

「我現在是一位天文學家,我在火星上發現了微生物。還有許多漂亮的女生當了模特、舞蹈家.......

聊完後,大家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今天真高興啊,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足足有5、6個小時。有的同學因為捨不得還哭了呢!

3樓:月詠莉婭

可以用物或人。例如:鏡子前的我,身著華麗的晚禮服,顯得楚楚動人,淡妝過後的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

今晚我要去參加乙個特殊的宴會——慶祝姚老師五十大壽,噢,姚老師——我二十年前的班主任。想到就要和那麼多同學見面了,是多麼興奮呀!開著寶馬,一路飛馳,來到「思遙」大酒店,酒店內熱鬧非凡,人影、燈影閃爍不定。

老同學在哪?姚老師呢?四處尋找老師,卻怎麼也找不著。

我急奔酒店多功能廳,今晚咱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晚會,為姚老師獻上乙份最美的禮物。迎面走來一位帶眼鏡的女士:「江雅清,你來了。

」「你是……?」「楊若涵呀,怎麼不認識了?」「可真是認不得了,這麼漂亮。

」「**……」這時我聽見乙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對,是我當年的同桌胡嘉珍來了。我連忙迎上去,她還是那麼瘦,臉上燦燦的笑容依舊如故。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靜靜地等待著。

「下面請學生代表為大家、為老師祝詞。」身著一襲白色長裙的主持人方蕭曼真是越來越漂亮了。楊詩琪,真是她嗎?

只見她輕盈地走上舞台:「世界上,誰沒有親情般的愛,誰沒有聆聽過老師的教誨……」甜美的聲音在耳邊迴響,台下掌聲一片。霎時間,大家都彷彿回到了從前的五(1)班,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面龐出現在我眼前。

接下來,張荷葶表演了芭蕾舞《天鵝湖》,她身輕如燕,真不愧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真美!」同學們傾談著、欣賞著,說不完的知心話,看不盡的風采。

晚會過了這麼長時間,怎麼還不見主角姚老師呢?這時,昔日的同窗好友顧爽走上舞台,接過了話筒:「聽,時間的腳步近了,敬愛的姚老師就要到了。

下面有請著名鋼琴演奏家鄭方舟為大家演奏《秋日的私語》,程世揚為大家朗誦一首詩。」伴隨著優美的**,程世揚激情迸發:「相聚雖然短暫,但師恩長存,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時刻記著您啊—曉軍老師!

我們衷心地祝您健康長壽,長壽健康!」「姚老師來了!」不知誰喊道。

全場沸騰起來,姚老師熱淚盈眶地走進了我們中間:「來吧!孩子們!

唱起來,跳起來!**響起來了,大家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含著熱淚,帶著微笑,我深情地拿起了麥克風:

「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那時的山,那時的水,那時祖國一定更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那時的我,那時的你,那時我們再相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前的我,身著華麗的晚禮服,顯得楚楚動人,淡妝過後的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內心的激動可想而知。今晚我要去參加乙個特殊的宴會——慶祝姚老師五十大壽,噢,姚老師——我二十年前的班主任。想到就要和那麼多同學見面了,是多麼興奮呀!

開著寶馬,一路飛馳,來到「思遙」大酒店,酒店內熱鬧非凡,人影、燈影閃爍不定。老同學在哪?姚老師呢?

四處尋找老師,卻怎麼也找不著。我急奔酒店多功能廳,今晚咱們要在這裡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晚會,為姚老師獻上乙份最美的禮物。迎面走來一位帶眼鏡的女士:

「江雅清,你來了。」「你是……?」「楊若涵呀,怎麼不認識了?

」「可真是認不得了,這麼漂亮。」「**……」這時我聽見乙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對,是我當年的同桌胡嘉珍來了。我連忙迎上去,她還是那麼瘦,臉上燦燦的笑容依舊如故。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靜靜地等待著。「下面請學生代表為大家、為老師祝詞。」身著一襲白色長裙的主持人方蕭曼真是越來越漂亮了。

楊詩琪,真是她嗎?只見她輕盈地走上舞台:「世界上,誰沒有親情般的愛,誰沒有聆聽過老師的教誨……」甜美的聲音在耳邊迴響,台下掌聲一片。

霎時間,大家都彷彿回到了從前的五(1)班,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面龐出現在我眼前。接下來,張荷葶表演了芭蕾舞《天鵝湖》,她身輕如燕,真不愧為一名出色的舞蹈家。「真美!

」同學們傾談著、欣賞著,說不完的知心話,看不盡的風采。晚會過了這麼長時間,怎麼還不見主角姚老師呢?這時,昔日的同窗好友顧爽走上舞台,接過了話筒:

「聽,時間的腳步近了,敬愛的姚老師就要到了。下面有請著名鋼琴演奏家鄭方舟為大家演奏《秋日的私語》,程世揚為大家朗誦一首詩。」伴隨著優美的**,程世揚激情迸發:

「相聚雖然短暫,但師恩長存,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時刻記著您啊—曉軍老師!我們衷心地祝您健康長壽,長壽健康!」「姚老師來了!

」不知誰喊道。全場沸騰起來,姚老師熱淚盈眶地走進了我們中間:「來吧!

孩子們!唱起來,跳起來!**響起來了,大家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含著熱淚,帶著微笑,我深情地拿起了麥克風:「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那時的山,那時的水,那時祖國一定更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那時的我,那時的你,那時我們再相會!……」

5樓:柳纖客

可以參考二十年後的我一類

二十年後再相會歌曲原唱,二十年後再相會歌詞

二十年後再相會歌曲原唱是佟鐵鑫 張邁。歌曲歌詞。來不及等待來不及沉醉。噢來不及沉醉。年輕的心迎著太陽。一同把那希望去追。我們和心願心願再一次約會。讓光陰見證讓歲月體會。我們是否無怨無悔。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那時的山噢那時的水。那時風光一定很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那時的春噢那時的秋。那時碩果令人...

二十年後再次和同學相會 作文

不忘 篇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三十一歲了,我是一位有名的律師,2029年7月16日,我收到了乙份電子郵件,上面寫著 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我們約好2029年7月16日在次再母校相遇。我連忙穿好衣服,坐上我的太陽能法拉利,衝進了校門。使我驚訝不已,乙個人坐在小飛船裡,我走進一...

二十年後再相會的歌詞完整版

二十年後再相會 填詞 甲丁,張枚同,譜曲 谷建芬,演唱 張邁,佟鐵鑫 來不及等待,來不及沉醉 噢,來不及沉醉 年輕的心迎著太陽,一同把那希望去追 我們和心願,心願再一次約會 讓光陰見證讓歲月體會,我們是否無怨無悔 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 那時的山噢,那時的水 那時風光一定很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