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作文寫二十年後我成為了影視歌三棲明星

時間 2021-05-22 18:22:16

1樓:94號愛麗

獨自乙個人一邊哼著小曲,一邊悠閒地走在這繁華的喧囂的街道上。忽然,我隱隱約約地聽見在街道的某一處,傳來了自己的聲音,我拿下黑得都無法看見東西的墨鏡,用眼到處掃了掃,一看,原來是在播「越策越開心」。許多人都在目不轉睛地盯著大廈上掛著的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著,還不時地哈哈大笑了起來。

有一些人正好轉了個身,看到了我,停頓了一下,對我上上下下打量了番,又驚又樂地對同伴說:「呵呵,這個人長得十分像越策的主播!」我對著他們笑了一下。

可能現在很多人都認為許多在電視節目上能見到的人,在生活之中一般都十分少見到。一般乙個小有名氣的主持人,一出門就開一輛「賓士、寶馬、奧迪」等一些名牌車,甚至還有許多的貼身保鏢保護。 而我從小就立志長大後一定生活簡樸,就算再有錢,也不要太奢華,還不如把錢捐給希望工程。

我少買件衣服,就可以讓許多貧困兒童上學了,這何樂而不為呢? ——就算是我現在當上了一名小有名氣的主持人。 「糟糕了,快遲到了!

」我一看錶,只有十分鐘了,我三步併作兩步地衝向了直播廳。我一邊跑一邊看表:「四分鐘……三分鐘……兩分鐘……不好了只有一分鐘了!

」沒辦法了,我使出了劉翔的速度飛奔而去,終於在千均一發之際趕到了直播廳,導演對我笑了笑說:「劉主任,你每個月就上四天班,可卻每月都遲到四次,這次還算快點,僅遲到一十二秒八八。」 我也無可奈何地衝導演笑了笑:

哎,睡懶覺的習慣我小時候就養成了,現在想改都很難了。 我不好意思地對導演說:「導演人都到齊了,開始吧!

」導演點了點頭。於是編導、主播、配音師……大家都認真地開始錄製節目了。配音師在仔細地調著節奏,攝影師扛著攝像機專心志致地拍著。

而我呢?我面對著台下近千名觀眾,還有數不勝數的電視機前的觀眾,在用詼諧幽默的話給他們帶去快樂,歡笑。 忙碌了一天,搭乘著「901」平平穩穩地回家了。

走進空蕩蕩的家中,全身感到十分疲乏的我,靜靜地躺在沙發上,開啟電視機,靜靜地看著我一天的勞動成果,又看了看因為我平常不愛收拾的家,四處亂糟糟的,我心中不由地覺得十分空蕩蕩的…… 二十年後的我,究竟是什麼樣子?我無法預料到,可是我的理想只能是由我自己來完成。不知道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再回想,看到這篇文章,可能是喜悅、失落,甚至是覺得可笑。

總而言之,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有靠自己真正的實力才能實現二十年前我的理想! 2.「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天也新,地也新,陽光多明媚……」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就會望著那藍藍的天空,陷入深思:

二十年後的我將……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站在那三尺講台上,為好些天真的孩子們講課。望著那一雙雙渴望得到新知識的大眼時,我會為自己是一名教師而感到驕傲。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台前、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人健康地出院,愉快地生活。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知名的藝術家。走到街上就會有許多年輕人來找我簽名,我會愉快地滿足他們的要求,並告訴他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想到這兒,我忍不住「咯咯」地笑了。

望 著那從眼前飛過的鴿子,我又陷入了深思……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神勇的飛行員。駕駛著飛機,在那高高的藍天上飛翔,保衛著祖國的領空,望著那在飛機下漂過的朵朵白雲,我為自己能保衛祖國的安全而感到十分自豪。 二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著名的科學家。

我要在太空上建造一座房子,每當夜晚,星星、月亮都圍著我歡快地跳舞、放聲地歌唱……我還要在月球上建立一座座漂亮的學校,讓地球上的同學們坐上通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急急急急急!!!!!!!!!幫幫忙!!!!!!!!

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怎麼寫,二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怎麼寫

1位粉絲 二十年後回故鄉一年級 300字 其他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內。我現在是一名科容學家,這也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了。這二十年來由於工作繁忙,一直沒有機會回到故鄉,今天,我要趁這休假機會,回到故鄉。我駕著我的跑車,飛奔在回故鄉的路上,5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故鄉,當我看...

二十年後家鄉巨變的作文,有關二十年後家鄉環境變化的300字作文

我的心 家鄉巨變 我的家鄉在上彭,是乙個可愛的小山村。它的四周青山挺拔,山間綠樹紅花,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緩緩地淌過,一條大街繞在山腰上,顯得端莊 美麗。以前,家鄉人民很窮,住著破爛不堪的茅草屋,上面的瓦片好一片,壞一片的,一到下雨,雨水好像都想來湊熱鬧,房子裡全是雨滴,大家只得連夜挪動家具。那時的學...

二十年後回故鄉的作文急,我要 二十年後回故鄉 的作文 急!!!!

二十年後回故鄉 正所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20年過去了,居住在地球的爸爸媽媽,你們還好嗎?家鄉的一草一木,是否比以前更漂亮 在這個中秋佳節,身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可以回到離別以久的家鄉。早上,我狼吞虎嚥的吃了幾口飯,便坐上自己發明的太陽能飛船回到了家鄉。一落地,只見爸爸乘著太陽能飛車來迎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