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大學生作文,二十年後的我大學生作文 30

時間 2021-06-18 22:19:47

1樓:落帥

“懶蟲,懶蟲,起床啦!起床啦!“啊,原來是機器人瑪麗正在喊我呢!

哦,差點忘了介紹,這是我發明的“智慧之星“機器人,他是一種會虛擬生活的機器,能做所有的家務事,哦,對了,他呢,也是有工作的,他的職業就是“白衣天使“。嘿,說了,說了這麼多,到忘了介紹自己,我呀,是一名大發明家,今年40歲了,在中國發明創造院(於2023年建立)專門發明一些新奇的東西,以下,我就介紹幾種,歡迎常來光顧哦!

我發明一種教師機器人,可以代替老師,因為現在的老師太辛苦了,很多老師的喉嚨都不好。而他,可以不厭其煩地教改日學生知識,這樣既提高了同學們的興趣,又提高了學習效率,成績一升再升。怎麼樣,不錯吧?

我可是愛花族的一員,所以我發明了一種名叫“紅櫻天使“的花。你可以選擇不同的種子,種植成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花。他可以清新空氣,把空氣中的病菌吸走。

他的顏色很漂亮,而且每朵花至少有5種顏色,不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生長,可種植在水裡,土壤裡等等等等。如果你也是愛花一族,就趕快來行動吧!!限量銷售的哦!!

每天都要賣出去100000所棵呢!!!!

怎麼樣,不錯吧?嘻嘻。

哦,對了,哈哈,我呢,將在2023年5月20日舉行**活動,獎品為以上的玩意兒,趕快行動吧!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2樓:衛振英吾未

二十年後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後我成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簡直都快成了偉大的科學家牛頓。

我這就來介紹一下我所發明的東西。首先,向大家介紹的就是一種多功能衣服。這種衣服十分神奇,有許多種功能。

第一,它不用洗,因為我在衣服表面塗了一層神奇的油,這種油可以把細菌變成空氣,這樣衣服就不用洗了。第二,這種衣服還可以根據氣候的變化改變冷暖,穿上這衣服可以冬暖夏涼,就不用再去換衣服了。這種衣服還有許多種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還發明瞭一種汽車,這種汽車質量安全***,而且也十分便宜。這種汽車是由一個多功能手錶控制的,當你不開車時,就按一下縮小按鈕,這樣可以隨身攜帶,十分方便,還防盜。這種汽車還有水、陸、空三用的功能。

如果你想去旅遊,開上它會十分方便。汽車的燃料是空氣,而排出來的是氧氣,這樣可以不汙染環境,還可以節省資源。

我還發明瞭多功能房子,微型電扇,高階運動鞋等,還有許許多多的發明。未來是無限美好的,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一個人才。

3樓:宜寧奇衣

其實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或許是因為看了一個節目,又或是聽了幾首很老的歌。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目的,只是想抒發自己的感情罷了吧!

因為太夜了,大家都睡了,而我,卻不能把心事給另一個人分擔吧!我願意選擇把心情,放在這裡,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想到這個地方的。沒有人會在這個不該抒發感情的健康**上放送自己的情感。

但是我不一樣,我知道,部落格也是抒發感情的一個好地方,可是我總沒有時間去管理它,去更新它。所以我願意選擇這個角落放送我的心情,在這個角落,我從不虛偽,也不做作,不用在別人想看到的我,做一個真正的我。

我想在二十年後,開啟這個**,開啟我的地盤,找出我以前的悲傷。看看我,曾經在年少時的煩惱,看看自己曾經多麼幼稚的語言。看到的我應該很天真。

不會是二十年後的我,為工作,為生活,不斷地奔波。也開始學會了場面話,學會不用真心交朋友。學會如何讓自己不在受傷。

我可以改變。我知道,這是每個人都必要的過程。但是,我還是會感傷,我不懂!

其實我很羨慕明星,因為他們可以從**那裡知道你的好朋友最近怎樣,即使是負面新聞,那也是連線彼此的一個關鍵吧!總比兩個人明明存在著,明明都在關心對方,卻又好像是彼此都不曾相識一樣,很冷漠,卻有多麼的不情願。

二十年後的我成為了什麼作文500字

4樓:娜就是

第一篇】:二十年後的我

5樓:rzzy水瓶

例如十年後,我正在一邊讀大學,一邊當一家公司的設計師。我的成績十分優秀,在班上總是名列前三名。所以有很多公司來招我到公司去幹活,我就選中了服裝公司。

從那以後,我白天就讀書,晚上就設計服裝。在我的辛勤勞動,我創造了一種“寶寶牌”的衣服,只要兒童穿上了這種服裝,就不怕下雨天和被人拐騙了。在下雨天的時候,只要一碰下第一個按鈕,這件衣服就會變成防雨的雨衣,還會變出一把雨傘在頭上。

在有人要來拐騙兒童的衣服,這件衣服就會傳出無線**,讓警察抓住壞人。

經過了一個星期,我又創了一種“萬能牌”的衣服。不管男女老少只要穿上這件衣服,就可以預防非典,心腦血管疾病,老年風溼年病,紅眼病,肚子疼,頭疼等疾病。使人間沒有生老病死,沒有悲傷。

使老年人健康長壽。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創了一種“神仙牌”的衣服。這種衣服很管用,衣服上有許多口袋。這些口袋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例如:有一天下雨了,你沒帶雨傘,只要一邊說:“雨傘、雨傘!

”過一會兒,雨傘便到你手上。這衣服真好啊!

我成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讓外國人瞧瞧,中華民族是最聰明、最富有創新力的偉大民族。而我,則是這偉大民族中一顆璀璨的星星。

6樓:唐連娥

fkggi gslhhl xkfg

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5,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二十年後的異鄉生活,使我萬分疲憊。想到今天就將回到闊別多年的家鄉,我真恨不得自己長一雙翅膀,可以盡早飛回家鄉。汽車踏上了回家的路。終於,我回到了我的家鄉,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天津。汽車停在了金鋼橋,我下車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大喊 我回到家鄉了!突然我發現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親切 溫馨。我...

二十年後家鄉巨變的作文,有關二十年後家鄉環境變化的300字作文

我的心 家鄉巨變 我的家鄉在上彭,是乙個可愛的小山村。它的四周青山挺拔,山間綠樹紅花,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緩緩地淌過,一條大街繞在山腰上,顯得端莊 美麗。以前,家鄉人民很窮,住著破爛不堪的茅草屋,上面的瓦片好一片,壞一片的,一到下雨,雨水好像都想來湊熱鬧,房子裡全是雨滴,大家只得連夜挪動家具。那時的學...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急求,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急求

雪麗咪咪 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現在已榮幸的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針一線都使我我魂夢牽縈,特別是那位白髮蒼蒼把畢生心血都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親。我駕著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 那坑坑窪窪的裡是否變的平整了,那羊腸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