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的作文急,我要 二十年後回故鄉 的作文 急!!!!

時間 2022-03-25 11:15:18

1樓:摩爾公尺離開

二十年後回故鄉

正所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居住在地球的爸爸媽媽,你們還好嗎?家鄉的一草一木,是否比以前更漂亮……在這個中秋佳節,身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可以回到離別以久的家鄉。

早上,我狼吞虎嚥的吃了幾口飯,便坐上自己發明的太陽能飛船回到了家鄉。一落地,只見爸爸乘著太陽能飛車來迎接我。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家鄉周圍的綠化比當年我離別家鄉時多了好幾十倍,附近的空氣,讓人吸收了,感覺心曠神怡。

喜鵲們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喳喳」的唱歌,那聲音悅耳極了!一回到家,我和媽媽便擁抱起來。不一會兒,我們便邊看50寸電視,邊聊天「雪懷,你知道嗎?

現在生活環境好了,街邊的那些乞丐,經**投資,個個都做起生意來,生活的不知多好!還有,現在經濟好了,都沒人再偷東西了。」媽媽邊切水果邊對我說。

「真是太好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家門前的那條小河,用了你三年前寄來的高速消毒劑和三十分鐘排除髒物劑後,現在乾淨多了,還游來了許多小魚。

不少人在夏天的時候,都來這游泳,捉魚,熱鬧極了!」媽媽說。我會心地笑了笑,說:

「看來沒白發明這兩樣東西!」

夜晚,我乘著火箭,返回了金星。將來,我一定要多發明一些利於祖國生態環境的機器。

2樓:

你怎麼可以抄襲呢?!這篇文章我也寫過,你要自己寫!

3樓:

20分太少,多點我就幫你寫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急求,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急求

雪麗咪咪 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現在已榮幸的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針一線都使我我魂夢牽縈,特別是那位白髮蒼蒼把畢生心血都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親。我駕著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 那坑坑窪窪的裡是否變的平整了,那羊腸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

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5,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二十年後的異鄉生活,使我萬分疲憊。想到今天就將回到闊別多年的家鄉,我真恨不得自己長一雙翅膀,可以盡早飛回家鄉。汽車踏上了回家的路。終於,我回到了我的家鄉,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天津。汽車停在了金鋼橋,我下車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大喊 我回到家鄉了!突然我發現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親切 溫馨。我...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不好,書本還是少不了的,時間長了會成電腦眼的,近視得要命。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以往那一座座矮小的平房,已經變成了一棟棟名副其實的 摘星樓 從此,人們不再嚮往那美麗的天空。二十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 以往那 晴天一身土,下雨兩腳泥 的羊腸小路已經變成了又寬敞又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