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故鄉」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3-21 20:20:15

1樓:好奇心號外

二十年後,我回到家鄉,這裡可真美啊!鳥語花香,小溪清澈無比,小樹為人乘涼……一進入家鄉的土地,一條清澈的小溪奇蹟般地出現在我的面前。蘆葦和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河水裡,顯得更白了。

燕子飛來了,用輕捷的身影,剪下一片湛藍的天空,襯著一壟一壟綠油油的麥田,繪出了一副美麗的水彩畫。這時,我聽到了一陣說話聲。

藍天小姐高興的對我說話:「啊,你快看啊,我以前臉上的『黃褐斑』不見了,太好了!」

花姐姐也說:「對呀,現在,人們都不亂摘我們了,讓我們留在花園裡,你瞧,現在花園被我們托襯的多麼美麗啊!」

小溪哥哥喊到:「人們都不往我這裡亂扔垃圾了,我現在多麼清澈無比呀,你們快到我這照照自己吧!」

小草弟弟也激動喊道:「別忘了我,人們不亂踏我們,我們才能給大地帶來新綠,我也算做出貢獻的乙個!」

蝴蝶和蜻蜓一起在藍天小姐的懷抱中舞蹈。

啊!二十年後的家鄉,你變了,變美了,我永遠不會忘記兒時在這裡的趣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對比的手法把二十年前和其後進行對比

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 5,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二十年後的異鄉生活,使我萬分疲憊。想到今天就將回到闊別多年的家鄉,我真恨不得自己長一雙翅膀,可以盡早飛回家鄉。汽車踏上了回家的路。終於,我回到了我的家鄉,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天津。汽車停在了金鋼橋,我下車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大喊 我回到家鄉了!突然我發現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的親切 溫馨。我...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急求,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 急求

雪麗咪咪 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二十年,我現在已榮幸的成為了一位人民教師了。我思念家鄉的情感一點也沒變,故鄉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針一線都使我我魂夢牽縈,特別是那位白髮蒼蒼把畢生心血都傾注在我身上的老母親。我駕著車駛向我的故鄉,一路上我都在想 那坑坑窪窪的裡是否變的平整了,那羊腸小道是否變的寬闊了。...

二十年後回故鄉的作文急,我要 二十年後回故鄉 的作文 急!!!!

二十年後回故鄉 正所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20年過去了,居住在地球的爸爸媽媽,你們還好嗎?家鄉的一草一木,是否比以前更漂亮 在這個中秋佳節,身為發明家的我,終於可以回到離別以久的家鄉。早上,我狼吞虎嚥的吃了幾口飯,便坐上自己發明的太陽能飛船回到了家鄉。一落地,只見爸爸乘著太陽能飛車來迎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