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進來下,別人擅自在網上公開我的身份資訊,上傳我的身份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律師陳運

您好!對方已侵犯到了你的隱私權,你可以起訴至法院,要求賠禮道歉,造成精神損害的,可以請求精神損害賠償。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犯法了。你嫩不嫩告他要看給你造成的影響及危害,值不值是個問題!

3樓:王偉in帽子戲法

提問您好【回答】

回答您好

提問您好【回答】

回答他這種行為的話,就是侵害了您的隱私權,您是可以要求對方停止侵害,賠禮道歉的

一般來說需要證明的有:對方實施了侵權行為,可以通過收集比如對方公佈的某些未經允許公佈或者非法獲得的資訊,來證明其侵犯隱私權的行為。其次就是,受害者所遭受的損失,可以是精神上的,也可能是實際損失,如果是前者,最好做一個評估,更加有力一些。

侵犯隱私造成精神損害的,撫慰金的數額確定要考慮以下因素:1、侵權人的過錯程度,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2、侵害的手段、場合、行為方式等具體情節;3、侵權行為所造成的後果;4、侵權人的獲利情況;5、侵權人承擔責任的經濟能力;等等。

提問您好【回答】

回答1、侵權人的過錯程度,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2、侵害的手段、場合、行為方式等具體情節;3、侵權行為所造成的後果;4、侵權人的獲利情況;5、侵權人承擔責任的經濟能力;6、受訴法院所在地平均生活水平。

侵犯隱私權應當依法承擔賠償責任,但是並無全國統一的賠償標準,需要依據實際案情經過審理才能得出結論。侵害隱私權或者侵害隱私利益的責任構成,必須具備侵權責任構成的一般要件,即須具備違法行為、損害事實、因果關係和主觀過錯四個要件。所適用的歸責原則為過錯責任原則,不適用無過錯責任原則和公平責任原則。

提問但是我欠他的錢他是可以上傳的嗎

回答不可以的,要錢有正規手段,這樣做事違法的

以上就是我對您問題的回答了,如果您滿意的話可以採納我的建議或者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也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的,祝您後續的處理能夠順利,再見 !

提問您好【回答】

您好【回答】

您好【回答】

您好【回答】

您好【回答】

您好【回答】

您好【回答】

更多34條

今天在網咖有兩個一男一女的進來查身份證竟然叫我拿出身份證來那個拿著照相機拍了我一下這是文化局的嗎?

4樓:穆斯聖使

身份證是不可以讓外人拍的,查你的人可以看身份證,但必須先證明他的身份,特別火車站,汽車站,千萬不要給他們看,只有公安機關有權查,但必須有身份證明,比如警官證,否則你有權拒絕。

懂點法律的人進來看一下,懂法律的朋友進來下

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可以得到下列賠償 3年8個月工作年限,可得到8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這裡的工資是你12個月的平均工資。第八十七條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

懂法律的進來關於賭博罪,懂法律的進來關於 賭博罪

根據你所述情況,應適用 刑法 第303條之規定 賭博罪指的是 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行為。303條第2款還單獨規定了開設賭場行為。故,只要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 開設賭場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行為,無論其盈利多少,都不妨礙賭博罪的構成。盈利多少只能參考量刑的條件。根據303條 指以營利...

懂法律的進來幫幫我

按照國家勞動法那當然是不允需的,不過目前勞動密集型企業就是加班加點,才能確保產值,和你個人的月收入,不然的話這種企業是無法生存的,你不適應就換個工作,不過打工到那裡也乙個樣。現在國有企業,外資企業是雙休日的 每天工作8小時,並交納相關養老金等 根據 勞動法 第41條規定,用人單位延長工作時間 即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