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進來關於賭博罪,懂法律的進來關於 賭博罪

時間 2021-07-15 01: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述情況,應適用《刑法》第303條之規定:

賭博罪指的是: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行為。303條第2款還單獨規定了開設賭場行為。

故,只要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開設賭場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行為,無論其盈利多少,都不妨礙賭博罪的構成。盈利多少只能參考量刑的條件。

根據303條:指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並處罰金。

303條第2款:開始賭場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量刑問題則需根據具體情節。

以上是賭博罪的主體是組織者,賭場開設者和以賭博為業者,一般參賭人員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處以拘留和罰款。

未抓到的,如果構成犯罪的,公安立案後會繼續抓,一般的參賭人員,情節不嚴重的,參與賭資較少的,抓不到可能也就算了。

2樓:饒天纂

嘦以盈利為目的即可,實際是賺了多少錢抑或是折了本錢,法律在所不問的,其它方面若符合犯罪的話,盈利這方面沒有問題。

還不光是賭博罪是這樣,整個刑法典中,凡要求以盈利為目的的皆如此。不要求實際賺到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賭博罪是指主觀上是否以營利為日的,客觀上是否具有聚眾賭博、開設賭場、以賭博為業的行為。對於雖然多次參加賭博,但輸贏不大,不是以賭博為生活或主要經濟**的;或者行為人雖然提供賭場、賭具,本人未從中漁利的,都不能認定賭博罪。其中情節嚴重的,可按《治安管理處罰條例》有關規定處理,一般是拘留15(含15天)以下.

賭博罪法律法規有哪些

4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303條: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開設賭場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0條 以營利為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或者參與賭博賭資較大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款。

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一百六十八條的規定予以處罰。第四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尚不夠刑事處罰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二條的規定,實行勞動教養:

(一)參與賭博,個人參賭的財物在五千元以上的;

(二)因賭博被公安機關處理後又繼續賭博的;

(三)多次為賭博提供場所、賭資、賭具、交通通訊工具的;

(四)多次為賭博放哨、通風報信、護場的;

(五)教唆、誘騙、脅迫他人賭博的;

(六)在道路、車站、碼頭、公園、客車、客輪等公共場所設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可能,建築物搬家太難了,還是把人抱走算了。

找些懂法律的人進來幫我看看,請懂法律的人幫我看看! !!!

簋街龍大蝦 證明你在家庭生活期間為家庭的共同發展做出了更多的付出,法院會考慮你的要求,此處為法院酌定內容。法定賠償請求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

懂法律的進來幫幫我

按照國家勞動法那當然是不允需的,不過目前勞動密集型企業就是加班加點,才能確保產值,和你個人的月收入,不然的話這種企業是無法生存的,你不適應就換個工作,不過打工到那裡也乙個樣。現在國有企業,外資企業是雙休日的 每天工作8小時,並交納相關養老金等 根據 勞動法 第41條規定,用人單位延長工作時間 即加班...

急需懂法律的人指點 懂法律的請進

不是工傷,是僱傭關係。因為他是在雇主指示的範圍內進行的勞務活動,所以你可以要求工頭承擔賠償責任,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規定 雇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雇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你可以先對傷情進行鑑定,如果構成傷殘等級的話,可以要求賠償其因增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