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進來看看,想想辦法 真的很感謝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jiujiu愛

被刑事拘留不代表能定什麼罪,定罪是法院定的,公安局沒有這個權利。

如果真有什麼「屈打成招」的事,也是要經過法院的審判才行,法院審判時a要能有積極有力的辯護,無罪就是無罪,不可能無中生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刑事拘留這個罪.具體的罪名是由法院裁判的.

公安機關只負責刑事偵察收集證據,包括犯罪嫌疑人口供,證人證言,物證,書證等.公安機關如果採用刑訊逼供的方式獲得口供是違法的.刑訊逼供是公安機關的高壓線,你們可以向上一級公安機關舉報.

還有針對你朋友的情況,他沒有參與衝突只是圍觀,先被公安機關拘留,可以提起行政訴訟.如果還存在刑訊逼供的情況,也可以對實行具體刑訊逼供的警察提起刑事訴訟.同時在公安機關第一次對你朋友審訊後,希望他的家人請律師馬上介入(第一次審訊後律師有求介入案件的偵察),保證您朋友的合法權益.

希望你朋友早日洗清冤屈.

懂點法律的人進來看一下,懂法律的朋友進來下

按照勞動合同法的規定,你可以得到下列賠償 3年8個月工作年限,可得到8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這裡的工資是你12個月的平均工資。第八十七條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

這種情況該怎么解決?(懂法的進來看看)

你可以去找種菜的人和他協商一下,如果不能協商你可以去找環保局投訴應該可以解決問題的 這種大規模的菜地可能是私人承包的吧 如果他沒有辦理環保的相關手續就是違法的 即使手續辦理齊全,像你說的那樣惡劣 就是打擾了居民的正常生活 你可以先到環保局去反應一下應該會得到合理的解決的 這不知是否可以算是 相鄰權 ...

懂法語的朋友進來看看幫忙翻譯下這些法國地名?

這個不是懂法文的問題 這要根據詞典裡面的 有專門音譯的 不能這樣隨便翻的 而且都是小地方。最好用字典把 或者網上翻譯工具。地名不能隨便翻譯的。法國所有地名及介紹 法國的海外省和海外領地的法語名稱及中法文介紹 法國擁有4個海外省 dom 瓜德羅普 guadeloupe 馬提尼克 martiniq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