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瓶車在機動車上走他在輔路出來它停了我創造他我應該陪她錢嗎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雙方都有有責任,你不該騎電車在機動車車道行駛,而對方從輔路進入主路應該注意觀察小心行駛,所以都有責任可能責任大小不一樣但是你肯定不是全責,協商不好的話還是報警處理

2樓:約伴歌聲

首先電動車是不能在機動車道上行駛,是要在靠邊的自行車電單車道行駛才對,其次你們的事故屬於你追尾了前車就是你的主要責任。所以造成損失你就得賠錢。

3樓:雲丟了天哭了

這個責任認定就是你的責任,首先你非機動車不該在機動車道行駛,其次對方及時採取了制動措施,你沒有剎住你由於你的反應和車速過快造成的,你承擔全部責任,就應該你賠償。電動車有牌照還好,沒有,能私了就私了了。

4樓:

你好!從你描述來看,你們都違章行駛,所以各有責任,你賠償是肯定的,不過不是全責,具體的要看交警如何判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承認了 是你撞了人家,從這一點上來看,就是你的錯,應該賠償人家錢的,更何況你還騎電動車走機動車道,也是違章,違章就是違法,人家從輔道出來你沒有減速,不也是你的責任麼,為自己的行為買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扯皮的事。因為別人傷了,他就會找你賠償。

所以,報警處理最好。

7樓:**精修

既然你剎不住車撞倒她,賠她錢吧

8樓:雨南風

首先電瓶車上機動車道肯定是不行的,其次她突然剎車才導致你撞上,所以她也是有責任的。具體的權責怎麼劃分還是根據交警的事故認定為準。

9樓:

還得看交通部門咋說吧。

10樓:宇宙船

這乙個的話你可以打官司吧?

交通事故,汽車由主道轉彎上輔路時,與電動車發生了未碰撞的事故,請問責任如何認定?

11樓:藍情濱城

我是平安的,這樣的事故應由保險公司全權,你三者是多少錢,你不需要墊付,因為全險,這件事你必須承擔全責,首先避讓你沒有做到,你說視線被車輛阻擋,事故只看後果不看過程。

12樓:月影幽寒

1、事故的責任認定應該沒有問題,因為你是變道車,應該避讓而沒有及時避讓導內致對方為躲避你容的車摔倒在地,起因在你這方。

2、費用支付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基本的醫療費的話為照顧傷者的感受,對方怕你跑了等情況出現,可以進行支付,但是醫療費用不用一萬五那麼多,絕對的獅子大開口,只是肩部脫臼而已,一天500讓他給出上班的工資憑證,一天五百還騎電動車的大款。

3、他們不滿意,就直接讓他們起訴去好了,你要做的只是應訴,注意保管好相關的單證就可以了,這種小事故一般情況下不需要請律師,只要稍微了解下就可以了。

4、保險賠付以後就不需要在進行賠付了,保險公司是你最終費用的承擔者,但是估計多多少少都還是要支付一點的,對方也是人傷,出於這個也應該給予一點補償。

也回答的差不多了,簡單的處理是這樣的,你先墊付一部分的醫療費用,但是不要全部直接給對方的人,而一般情況下人傷交警是會拖車的,可以以這個為由和對方解釋不全部給錢的原因。然後報保險公司,讓他確認事故的真實性。在對方出院後,向對方索要相關發票,然後向保險公司進行索賠。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出現人傷,遵循三原則:不探視、不協商、不墊款。對方提供保險理賠資料,保險公司賠多少就是多少。不同意就讓他起訴

交警可以對車輛經行檢車,但不能扣押車輛。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找個律師,因這起事故時有爭議的地方,對方在倒地前是否撞擊到你專的車,如果是沒有碰就倒了,說屬明對方車速過快,那責任是55開的(和事故科講講,他們最會淘江湖了)。還有**費是給醫院的,不是給他們的,至於後面的賠償,不是他們說多少是多少的。你最好和律師商量下,就等對方起訴。

對方要是不起訴,就不要理他們。

15樓:呆呆是個萌妹紙

責任認定需要**最後出示責任認定書才能確定責任的

機動車右轉上輔道,導致輔道直行電瓶車急剎摔傷,電瓶車帶人了。兩車無碰撞責任怎麼劃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小車在由主道進入輔道時探出部分車身才停車觀察,而由於主輔道之間通常有內樹叢隔擋,在容輔道行駛的電瓶車或電單車看不見是否有小車進來,造成剎不住車碰撞或急剎摔倒事故,我平時根據天氣狀況既騎車也開車,據我騎車觀察,這佔電瓶車事故的很大部分,雖然有電瓶車速度過快原因,但相對於電瓶車的弱勢,小車駕駛員搶道心裡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17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首先機動車不bai能上輔道,兩du

車沒有碰撞責zhi

任很小,你違dao規給怎麼處

理回就怎麼處理,騎電答瓶車的人技術太差,你是在轉彎車速不會快,只要不是忙區他在幹什麼,注意力一定沒有集中,下雨天還好說一點,30碼以上緊急剎車,技術不是很好包摔,嚴格來講電瓶車能騎上40碼,就名該要上牌考證才能上路,這個制度正沒有值行,你沒碰到他問題不大,保險公司自會為你辦好事故,整毛了我說他碰瓷,別擔心小問題,一定要通知交警出現場,別讓他敲竹槓小事罰點錢而以。

機動車走輔道與電瓶車逆行在路口相撞責任歸誰?

18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禁叢機動走輔道,禁止逆行,各一半,扣車罰款,乙個機動車上輔不出事你跑脫了,電瓶車又為什麼逆行,你說你忙什麼?還好你倆個速度不快,不然就慘了。

今天一電瓶車撞了我的車,當時是我打算右轉彎進入輔路,電瓶車直行來的.後來他住院了,問一下保險公司會

19樓:新頁無敵

如果你是全責,先交強險醫療費用一萬內賠償,甲類藥全賠,乙類藥賠93%到97%,丙類藥不賠,超出一萬在第三者責任險賠。如果你無責在交強險賠1000元

20樓:手機使用者

強險有一萬的醫療費用,兩千的財產損失,三責限額內報銷

非機動車逆向在機動車道與機動車相撞,我該怎麼辦

一緞一泓 1 電動車屬於逆向行駛。2 你是主路,但是否兩個人都沒有剎車,是誰撞像的誰。3 摩托車好多城市好多地方都不允許上路,你要弄清你在的那條路是否允許摩托車行駛,證件是否全。4 對方辯護還是要從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的角度,機動車不可推脫責任,佔比問題。5 最後停在的車道不作為認定事故的主要依據,要看...

狗在路上走,騎電瓶車的人嚇得摔傷了,狗的主人要賠償嗎

世智若雨 如果狗沒有拴養,違反養狗規定,需要承擔責任。飼養動物損害責任 第七十八條 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侵權責任,但能夠證明損害是因被侵權人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的,可以不承擔或者減輕責任。第七十九條 違反管理規定,未對動物採取安全措施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

電瓶車電瓶在完全沒有電的情況下放置月再用還能正常用嗎

雨落千音 電瓶如果不用,一般3個月補充一次電,在電瓶電壓低於10v電瓶就壞,一般的充電器就充不進去了,需要去修理店放電維護修理才能使用 只是平時打大家對電瓶車電量都有一種謳病,覺得電瓶車充滿電了用用就沒了,有時候有些電瓶車充滿了過段時間不用,一使用電又不是很多了,說到底還是涉及蓄電池,現在電動車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