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在機動車道上交警攔我我跑了被交警拽下我們都摔倒了然後交警起來把我的車踹壞了會有什麼的後果

時間 2021-07-25 21:36:29

1樓:玖月冷空

過去了就當買個教訓吧…有錯在先還逃逸,交警有違規處置,不怕事的就去投訴他,讓他賠償你的車損。嫌麻煩的那就這樣吧…

2樓:哥哥

這個問題。肯定是你的責任了,警察攔截也是為了檢查有沒有合格的手續,逃逸屬於犯罪。撞到警察更是罪加一等。應該拘留加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跑本事就是錯了,交警的後續的一系列動作都可以作合理解釋,你怎麼解釋你的行為?

4樓:猶半凡

你在機動車道上騎電動車,是違反交通法規,交警攔你是正當執法,你跑了是錯上加錯,最後被交警拽下都摔倒了,如果造成交警受傷,你會承擔法律責任。交警起來把你車踹壞了,如果交警是故意的,他也違反了規定,並要賠償你修車的費用。

5樓:在世博園跳皮筋的暖風

最愚蠢的交警才會踹你的車,交警主要執法物件是違章駕駛車輛的人,而不是車,他踹你車有什麼用,而且他知道踹壞了你的車是什麼後果,誰會這麼傻呢!

6樓:獨角獸

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你應該感到萬幸。已經處理完了,因為你的違法行為,造成交警的身體傷害,交警部門的處理可大可小,沒有造成嚴重後果,交警部門會對你從輕處理,罰你50元錢了事,不再追究你別的責任。如果造成了嚴重後果,交警部門是不會罷休的,你的逃跑行為是罪上加罪,交警部門就會從重處理你了,最起碼是妨害公務罪,可以行政拘留,嚴重時可以刑事拘留。

建議以後不要做出違法行為,在法律範圍內你可以享受充分的自由。超越界限,是會受到懲罰的。

望採納。

7樓:m博士雜貨鋪

給了吧,沒說你暴力抗法就不錯了

8樓:端木我的

他應該賠償你的電動車

騎電動車誤入機動車道被交警攔住登記了身份證和手機號碼,還讓我在一張單子上籤了字?

9樓:庠序教孝悌義

這個並不影響你考駕照的。並且這樣的處罰態度還算比較和諧。之前我一個同事騎電動車立行,結果被罰了50塊錢。

所以說我們應該遵守交通規則,為了自己的安全,也為了他人的安全為了社會的安全。

10樓:三郎快樂

你騎電動車誤入機動車道被交警攔下登記了身份證號和手機號碼。給你開開的那張單子應該是發單。

我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後面突然充上來電動車把我給撞了,警察已經勘驗了現場,兩輛車都被拖 40

11樓:咕咕東東鏘

你好好養病,然後她如果願意自己賠償你的醫藥費的話就找他報賬,記得每一項都要開發票哦,如果她不願意的話就向法院申請賠償,也可以問警察要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等交警認定書出來,好好養傷,早點養好早點做傷情鑑定,這期間對面談賠償的話可以根據認定書來索賠,對面不主動儲存好證據走司法程式

13樓:很受傷喜歡你

警察叔叔會知道怎麼處理的,你還是安心養病吧!

14樓:我乃無名小卒

看對方會不會主動賠償!如果不會向法院申請

15樓:小蘿蔔

先把自己的傷養好,這才是大事,有什麼好了之後慢慢解決

16樓:

你如果沒什麼大問題,而他態度好就不要太難為他,如果態度不好你可以狠狠敲詐一筆

17樓:夜雨炫風景

住院**,已經報警了,讓對方賠償

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被交警攔下,然後在本子上記錄了名字**身份證號碼,會有怎樣的處理結果啊?

18樓:

沒結果!

因為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歸於自行車類;除非無牌無證、逆向行駛、改裝後車速快、騎車帶人等要處理。

騎電動車在機動車道上被交警抓了,登記了身份證我有駕照。會有什麼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罰款就沒事的,這個有專門案例解說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駕照你就玩蛋了,準駕車型不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吊銷,建議過去車管所查查去。

騎電動車走機動車道被交警攔了 沒罰款 問我要了身份證 給我拍了張** 讓我以後小心點請問有什麼影響 10

22樓:洗地暖

沒有什麼影響

以後騎車看好再走,注意安全

機動車道電動車不能走

23樓:沁心一片雪

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你以後要注意了,騎電動車走機動車道真的很危險!萬一出點什麼事,不光你自己受罪,你家裡人也跟著擔心不是嗎?為了自己和家人也該遵守交通規則!

騎電動車走機動車道被交警抓到,讓我交20元罰款,掃描***一直顯示不存在繳款單,已經6天了,腫麼辦

24樓:逾期日

那有什麼關係啊,

這樣就不用交啦,

又不是你不願意,

他們的系統出問題了啊。

我在非機動車道騎電動車,但是我前面我畫圈的那個白色鐵殼是個什麼玩意兒?大家看看

我在非機動車道騎電動車,但是我前面我畫圈的那個白色鐵殼是個小轎車 果香 估計也是三個輪子的類似卡車的車吧,不過現在這個車不是不給到街上開嗎,怎麼還有人膽子這麼大,不怕抓到罰款車沒收嗎?我現在都不敢走機動車道了,還有亂闖紅燈了,被帶過哈哈,聽說以後有犯規的都要扣駕駛證的分,這分都不夠用,還真要小心些呢...

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違法麼,在非機動車道行駛如何處罰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行駛屬於不按照規定車道行駛,記3分,罰款100元。另外,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中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 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危險物品運...

機動車在機動車道上撞上非機動責任該怎麼劃分

阡陌上花開 非機動車行駛在機動車道上被撞應該負有次要責任,具體責任劃分還要看交警出示的交通事故認定書。交通事故發生的地點應當在 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規定的 道路 範圍內。根據第119條的相關規定,交通事故中界定的 道路 具體是指 公路 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輛通行的地方,例如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