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非機動車道騎電動車,但是我前面我畫圈的那個白色鐵殼是個什麼玩意兒?大家看看

時間 2021-10-14 20:03:51

1樓:

我在非機動車道騎電動車,但是我前面我畫圈的那個白色鐵殼是個小轎車

2樓:果香

估計也是三個輪子的類似卡車的車吧,不過現在這個車不是不給到街上開嗎,怎麼還有人膽子這麼大,不怕抓到罰款車沒收嗎?我現在都不敢走機動車道了,還有亂闖紅燈了,被帶過哈哈,聽說以後有犯規的都要扣駕駛證的分,這分都不夠用,還真要小心些呢

3樓:在鉛山古橋數錢的文竹

你騎電動車在非機車道走這說明你是尊守交通規則的,也是懂交通規則的。在你騎車的非機動車道上出現了一輛白色的機動車,那是這輛白色機動車違章了。違章了它自然會受到處罰。

對於規章制度,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自我做起。

4樓:讓人沃

這是很正常的,有時候機動車也想走非機動車道,因為有時候需要停車幹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輛機動車。在沒監控的地方,機動車沾非機動車道很常見

6樓:原吧號被盜

可能是警用電動巡邏車

7樓:正缺

會不會是個老年代步車

8樓:功芮波

提問用不著這麼哆嗦,直接說白色麵包車走非機動車道了,但是不屬於你管

9樓:孔於手下

那就是一輛白色的機動車,它占用了非機動車道,這是種違法行為,如果被監控拍到,那是要扣分罰款的

請問我是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有乙個行人突然從綠化帶跑著衝出來,結果撞上了

10樓:坐在田上數星星

晚上好!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五十七條: 駕駛非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應當遵守有關交通安全的規定。非機動車應當在非機動車道內行駛;在沒有非機動車道的道路上,應當靠車行道的右側行駛。

第六十二條: 行人通過路口或者橫過道路,應當走人行橫道或者過街設施;通過有交通訊號燈的人行橫道,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指示通行;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人行橫道的路口,或者在沒有過街設施的路段橫過道路,應當在確認安全後通過。

第六十三條: 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離設施,不得扒車、強行攔車或者實施妨礙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為。

具體聯絡到您的這件事,很明顯,行人的行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您不用負任何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人全責,你應當無責。

詳情如樓上交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右側行駛,還是在給行人路上行駛?

非機動車道違停了一輛機動車,而且佔滿非機動車道,我騎電動車只好從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情bai況下,你的行為為借道

du行駛,違停的

zhi麵包車負dao

主要以上責任。**內

太黑,難以容確認麵包車右側是否有人行便道。如果沒有人行便道,則責任劃分為麵包車主責70%,你次責30%(因為行人也算借道行駛)。如果有人行便道,則麵包車擔責70%,你無責,行人30%(未按規定走在行人路上)。

今天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正常直行,遇到乙個開車轉彎的為躲避他,我

14樓:熱心網友

協商解決,陪你點錢就完了,對大家都好,人家交完保證金就能拿出來了

15樓:大拿朱

對方全責,處理完成才能拿證

16樓:友望未來

這個是責任不大的,因為對方沒有碰到你的。

電動車撞了行人,我正常騎在非機動車道上前面一輛快遞箱貨,我跟在其後面,遮擋了我視線?

17樓:毛秀才嗎

不用做什麼了。確實是你全責,不用找那麼多理由,說明你根車太近,未保持足夠安全距離,才會導致反應不及。既然車速不快,對方沒有受傷,那就沒事了。

今天我騎著電動車在非機動車到碰到了停在非機動車道上的一輛轎車。

18樓:童燕瓊

交警定責是執法的職權範圍,這個處理並無不公。

機動車停車在非機動車道是有不合適的地方,但是這不是發生事故的主要的原因。

主要的原因是電動車未注意避讓導致事故。當時的機動車是靜止狀態,電動車撞到機動車屬於操作不當,是事故的主要責任方。所以交警判的合理。

至於機動車一方,存在的違章停車的問題,如果停車處有禁止停車的標誌,交警看情況會按照交規處以罰款和扣分.

如您對這個處理有異議,可以向上一級的行政部門提出行政復議。

我在非機動車道上騎著電動車由北向南靠右邊正常行駛被一輛右拐彎轎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車是合規車,那麼右拐轎車全責

如果你的車是超標車,那麼右拐轎車擔責60%-80%左右(因為超標車可能會被交警認定為機動車,這很無奈)

我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駛,後面突然充上來電動車把我給撞了,警察已經勘驗了現場,兩輛車都被拖 40

20樓:咕咕東東鏘

你好好養病,然後她如果願意自己賠償你的醫藥費的話就找他報賬,記得每一項都要開發票哦,如果她不願意的話就向法院申請賠償,也可以問警察要怎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等交警認定書出來,好好養傷,早點養好早點做傷情鑑定,這期間對面談賠償的話可以根據認定書來索賠,對面不主動儲存好證據走司法程式

22樓:很受傷喜歡你

警察叔叔會知道怎麼處理的,你還是安心養病吧!

23樓:我乃無名小卒

看對方會不會主動賠償!如果不會向法院申請

24樓:小蘿蔔

先把自己的傷養好,這才是大事,有什麼好了之後慢慢解決

25樓:

你如果沒什麼大問題,而他態度好就不要太難為他,如果態度不好你可以狠狠敲詐一筆

26樓:夜雨炫風景

住院**,已經報警了,讓對方賠償

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違法麼,在非機動車道行駛如何處罰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行駛屬於不按照規定車道行駛,記3分,罰款100元。另外,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中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 二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危險物品運...

非機動車逆向在機動車道與機動車相撞,我該怎麼辦

一緞一泓 1 電動車屬於逆向行駛。2 你是主路,但是否兩個人都沒有剎車,是誰撞像的誰。3 摩托車好多城市好多地方都不允許上路,你要弄清你在的那條路是否允許摩托車行駛,證件是否全。4 對方辯護還是要從機動車和非機動車的角度,機動車不可推脫責任,佔比問題。5 最後停在的車道不作為認定事故的主要依據,要看...

交通事故調解我是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逆行),對方是電單車(無證,報廢車輛)

這個我前幾個月剛剛經歷處理完過可以幫你,首先如果你確定對方沒有駕駛證的話,這個責定的就有點不公平,可以說處理事故的交警在其中拿好處了,這種情況應該是無證駕駛機動車負全責,他這裡面如果上法庭的話有個危險駕駛和危害公共安全在裡面,至於電動車現在沒有明確規定劃分為機動車,現在電動車還是在非機動車範圍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