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沒吸毒了,發檢能查出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

不能檢查出來。

毛髮檢毒不限於頭髮檢毒,除了頭髮之外,還可以檢測人體其他毛髮。與以往尿檢、血檢的吸毒追溯期只有3到7天相比,毛髮檢測技術可以有效將吸毒追溯期提高到半年內,而且檢測過程時間大為縮短。

根據《吸毒檢測程式規定》第八條規定:公安機關採集、送檢、檢測樣本,應當由兩名以上工作人員進行;採集女性被檢測人尿液檢測樣本,應當由女性工作人員進行。

採集的檢測樣本經現場檢測結果為陽性的,應當分別儲存在a、b兩個樣本專用器材中並編號,由採集人和被採集人共同簽字封存,採用檢材適宜的條件予以儲存,儲存期不得少於六個月。

2樓:筆中從沫

頭髮是在半年以上停止吸毒,並剪掉頭髮重新長出新的頭髮才驗不出來。

因為人是有排毒功能的,日常吃入的和呼吸吸入的都含有一定量的毒素,比如所用的**藥物,是藥就有毒,藥毒被身體吸收後,肌肉組織當中的藥毒是隨水分經腎臟排出到體外的,血液當中的藥毒是經肝臟排出到體外的,身體內是不允許有一點點毒素存留在體內的。

停止吸毒後,身體內所吸的毒素會逐漸的排出到體外,等所吸的毒素完全排出到體外,頭髮是不斷生長的,在生長過程會把所吸的毒素存留在頭髮當中一部分,從新長出的頭髮也就沒有所吸的毒素殘留了。而這個過程是需要停止吸毒半年以上,必須剪掉所有的頭髮,重新長新頭髮才沒有毒素殘留。

3樓:我不會玩魚人

吸毒不吸了一週後就尿檢不出來,血液是戒一個月檢測不出來,髮質是戒半年檢測不出來。如果被公安機關抓住,檢測出來吸了二種毒品,則往往會按照嚴重成癮處罰,先拘留,後強戒2年處罰。

《吸毒檢測程式規定》

第三條 吸毒檢測分為現場檢測、實驗室檢測、實驗室複檢。

第四條 現場檢測由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或者其派出機構進行。

實驗室檢測由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指定的取得檢驗鑑定機構資格的實驗室或者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

實驗室複檢由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指定的取得檢驗鑑定機構資格的實驗室進行。

實驗室檢測和實驗室複檢不得由同一檢測機構進行。

第六條 檢測樣本為採集的被檢測人員的尿液、血液、唾液或者毛髮等生物樣本。

第七條 被檢測人員拒絕接受檢測的,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或者其派出機構負責人批准,可以對其進行強制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吸毒成癮認定辦法

第七條 吸毒人員同時具備以下情形的,公安機關認定其吸毒成癮:

(一)經人體生物樣本檢測證明其體內含有毒品成份;

(二)有證據證明其有使用毒品行為;

(三)有戒斷症狀或者有證據證明吸毒史,包括曾經因使用毒品被公安機關查處或者曾經進行自願戒毒等情形。

戒斷症狀的具體情形,參照衛生部制定的《阿片類藥物依賴診斷**指導原則》和《苯丙胺類藥物依賴診斷**指導原則》確定。

第八條 吸毒成癮人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機關認定其吸毒成癮嚴重:

(一)曾經被責令社群戒毒、強制隔離戒毒(含《禁毒法》實施以前被強制戒毒或者**戒毒)、社群**或者參加過戒毒藥物維持**,再次吸食、注射毒品的;

(二)有證據證明其採取注射方式使用毒品或者多次使用兩類以上毒品的;

(三)有證據證明其使用毒品後伴有聚眾淫亂、自傷自殘或者暴力侵犯他人人身、財產安全等行為的。

第九條 公安機關在吸毒成癮認定過程中實施人體生物樣本檢測,依照公安部制定的《吸毒檢測程式規定》的有關規定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能查得出來的,除非你之前剃過光頭,頭髮是在你戒除毒癮後才長出來的。要不然是檢查得出來的。

蜂蜜在家置放一年多還能吃嗎

一 關於保質期 目前國家規定瓶裝蜂蜜保質期為18個月。但封蓋成熟濃度高的蜂也能保質多年。但吃蜂蜜新鮮為好,因新鮮蜜一般色 香 味口感較好。儲存很久的蜂蜜,只要未發生變質,是可以食用的,不會對身體有害。只是久置的蜂蜜與新鮮蜂蜜相比,營養價值略差些。二 關於是否變質 蜂蜜放久了會變質,表現為三個方面 1...

結婚一年多離婚了男方拿的彩禮錢需要退還嗎

親都結婚了,彩禮錢是不需要退還的,不過共同的財產要分配。 離婚是不需要退彩禮錢的,但是夫妻共同財產是得分割的。 你們可以協商那,按說你們是離婚,不是退親,彩禮錢一般都不算在內的啊,是不用退還的啊! 肯定是不需要歸還的啊,只要是登記結婚了,或是有在一起共同生活的話就不需要退還了。 彩禮是婚前給女方的聘...

絕經一年後又來月經正常嗎,停經一年多又來月經怎麼回事?

鄲君性冰 慮為 炎 宮頸糜爛 子宮內膜炎等,你的情況考慮為外傷所引起,但也不排除患有其它 疾病的可能。建議你到正規醫院 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去醫院檢查下會保險多了,她們是專業人員,花錢買個放心,身體是自己的,善待親愛的自己,不用擔心什麼,沒事的,花錢買個安心, 顧汐好睏 有點不正常吧。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