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經一年後又來月經正常嗎,停經一年多又來月經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7:17:55

1樓:鄲君性冰

慮為**炎、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炎等,你的情況考慮為外傷所引起,但也不排除患有其它**疾病的可能。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後對症**

2樓:

去醫院檢查下會保險多了,她們是專業人員,花錢買個放心,身體是自己的,善待親愛的自己,不用擔心什麼,沒事的,花錢買個安心,

3樓:顧汐好睏

有點不正常吧。趕緊上醫院檢查一下吧,醫生畢竟是權威的,他會給你建議的,別耽誤,趕緊的吧。

4樓:僑鑲昳

你絕經近一年,又來月經,也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不來月經二年為絕經期,一年是你近入更年期的一個過程,人們往往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而使得這期間的變化的,有時就會有反覆。也有一年又來月經的,你近期吃沒吃一些活血化瘀的東西,或保健品之類的。

這些也會出現來月經現像,如果不放心,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凳撤瘧

如果是絕經一年多,目前又有下面出血的現象,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最好是去醫院打個b超,看看子宮內膜的情況,如果是子宮內膜增厚,最好是診刮病理檢查。總之絕經了一年,有出血要引起重視,如果是子宮內膜沒有問題,再做宮頸方面的檢查,排除一下子宮內膜病變或者是宮頸病變的可能。

停經一年多又來月經怎麼回事?

6樓:裝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

在更年期婦女,可以有停經後又來月經的情況。因為這時候體內雌激素分泌下降,但還保持一定水平,這時如果有一些激素代謝紊亂的情況,就會再次出現月經。

還有一種可能性比較大的情況就是子宮肌瘤的影響,這是一種良性腫瘤,很普遍。研究表明,30歲以上女性中70%有子宮肌瘤,不過大多由於體積和數量較少不引起症狀。如果瘤體較大,有時會自發性出血,並對月經造成影響。

症狀嚴重可考慮切除,如果瘤體不大,以後會隨著雌激素水平的降低瘤體也會逐漸縮小乃至消失,極少數出現惡變。

另外比較小的可能就是卵巢腫瘤,子宮內膜增生性疾病等。所謂的可能性小是相對於以上兩種情況來說的,對於中老年婦女,還是應該提高這方面警惕!不明原因子宮出血,還是建議到醫院做檢查,以排除不良疾病的可能。

而且檢查比較方便,費用也不高,完全可以接受。

7樓:藍宇嘉紫文

從年齡看,還在絕經時段,有這種停後再來可以視為正常的,跟自身的卵巢功能逐漸減退是有關係的,但是需要注意排查實質性病變,比如肌瘤、囊腫、感染等。建議b超隨訪監測檢查子宮、附件、以及盆腔情況。

8樓:常珹蘇浩瀚

月經不調是一種常見的**疾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中醫一般跟肝有關係,一般以四物湯為基礎方加減**

9樓:開爾文嘲洶

第一種情況:不到正常停經年齡出現的停經後又來。

正常的停經年齡是52-55歲之間,在這個之前出現的停經,其實是月經不調,可能只是短暫的停經,並不是完全的絕經,會因身體的某些變化而出現月經再次來潮。

這類女性,建議最好是口服金巢安,每一天兩包,堅持影印一段時間,月經不調的情況會改善,月經會恢復正常。

第二種 情況:正常停經年齡停經後又來。

這類一般認為是身體存在某些疾病,是一些女性疾病的預兆。

建議最好是去醫院及時的檢查,排除惡性疾病的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停經以後由於雌性激素的下降,容易導致老年性**炎症,老年性**炎症會在**粘膜有大量的出血點,所以會導致**出血的現象。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激素,調節內分泌,改善**出血,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11樓:異族人頤槐

女性絕經一年後的月經通常被認為是由於體內低劑量雌激素刺激引起的子宮內膜增生引起的突破性出血,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來說,不需要特殊待遇。此時必須排除子宮內膜癌和宮頸癌引起的異常**出血。

因此,有必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主要的就是服用思妍金巢安來調節,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夠很好補充體內的雌激素,均衡體內的內分泌水平,改善出血的症狀。

絕經後又來月經,正常嗎?

12樓:御阪

q:我媽今抄年46歲,已

經停經一年襲多,但最近兩個bai月又開始來月經du了,這兩次間隔一個

zhi月,身體也dao沒有不適感。請問這正常嗎?會不會是其他疾病引起的?

a:根據您母親的年齡以及她身體沒任何不適感,基本可以判斷她屬於更年期絕經期例假不規律造成的。因為女性在這個年齡段,排卵已經不規律,而且絕經也並非是一下子就沒有了,一般都需要一個過程。

如果還是擔心,建議您的母親可以做個b超,看看有沒有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功能性病變,如果都正常,那麼可以放心,一段時間後,例假就會徹底消失。

43歲,停經一年零月又來例假,剛過20天又來例假了,怎麼回事

誰是曉曉明 對於絕經後再次出現 流血者,不論其出血量多少 持續時間多長 發生幾次,都是不正常的,都應尋找出出血部位和原因。意見建議 應該立即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仔細回憶有無與疾病有關的伴隨症狀,如血性白帶 下腹痛 尿頻 尿急 排尿困難 腰腿疼痛 發熱 有無肥胖 糖尿病 高血壓 心血管系統的疾病存在...

女生決絕的主動分手,一年後又回來說想你怎麼辦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心又離開,可是請不要在我的心裡走來走去。當乙個女生決絕的提出分手時,要麼是真的對這份感情絕望,要麼是又尋找到了自己的新歡。可不論是哪一種選擇,兩個人都應該再也沒有了以後。一年後說想我,我想只是因為受不了孤單寂寞吧。分手時決絕的女生,轉身那一刻就已經在心中死去。兩個人的分手,就意味著徹...

在事業單位工作13年後辭職一年多後又回到原單位工齡怎麼算

哎喲帶你看娛樂 按實際工作週年計算。工作年限為中國對國家機關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工齡的勞動法律用語,工作人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的國家機關 社會團體以及企業事業單位工作的時間,一律計算為工作年限。工作人員的工作年限按週年計算。在計算退職金 退休金時,按週年計算後剩餘的月數,超過六個月的,按一年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