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請打勞動糾紛官司律師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不安志

一般勞動官司律師是訴訟的費用來計算,提點20%左右,如果打贏了1萬塊錢,他要收兩千塊錢。如果是大案,牽扯的經濟太多,勝算把握又很大,這個可以少一點。

2樓:一顧沉沉

律師應該也有分別的話,便宜的貴的都有,看官司難度收費的也有吧,你可以去律所諮詢一下

3樓:慕桖代杉

一般是按照訴訟標的額的大小來計算。涉及財產類的收費,一般是一萬元以下,收取1000元-2000元,超過一萬元不到十萬元的部分,按照5%-6%計算;超過十萬不到一百萬的部分,按照4%-5%計算。這種方式要求當事人先交納**費,即便是官司輸了,費用也不退回。

辦理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律師事務所經與委託人協商同意,可以實行風險**。風險**收費由雙方約定,但最高不得超過合同約定標的額的30%。這種付費方式,律師事務所與當事人共擔風險,如果官司輸了,**費就不用支付。

上述費用僅為律師**費,在仲裁中花費的其他費用,如交通費、郵寄費、住宿費等費用,不論官司輸贏,都由當事人自己承擔。

找律師諮詢勞動糾紛,勞動糾紛找律師一般是怎麼收費的

首先,對你們的權利意識和證據意識很讚賞,現在我國勞動者群體最缺乏的就是這樣的意識。其實,這個案件的情況實際上是非常典型的用人單位違反勞動法的情形,屬於勞動案件中的簡單案件,勞動者勝訴的比例較大 再次,從具體情況分析,你提供的材料可以證明勞動關係的存在,據此可以要求勞動保險以及雙倍工資及補償金,但是還...

勞動糾紛跪求好心律師解答

首先你應該也意識到用人單位在違法了,你為何還要助紂為虐呢。今天單位能這樣對待其他人,明天也能這樣對待你,可能你的下場還要慘一點,畢竟你知道得太多了,一旦出問題,單位絕對會甩鍋給你,這點絲毫不用心存僥倖。雖然現在很多勞動者缺乏法律意識,但現不能心存僥倖,等他們反應過來的那天聯名起訴,你是跑不掉要承擔連...

請教下拆遷糾紛打官司律師如何收費的?有知道的嗎?任戰敏律師收

律師 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能力。好律師通常都非常了解當地政策,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一 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