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個律師比較擅長打離婚官司,恆略律所的哪個律師最厲害?最擅長打離婚官司?

時間 2021-09-05 22:13:51

1樓:

杭州陳國平律師畢業於浙江大學。多年法律工作經驗,擅長離婚繼承、刑事辯護、交通事故等人身損害、合同糾紛、勞動官司、債權債務等糾紛的處理。有任何問題可以找陳律師,具體網上搜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還可以;

縱橫法律網 邴朝祥律師

3樓:罕榆

離婚訴訟相對來說沒有那麼複雜,如何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律師來**主要從以下方面考慮:

該律師是否敬業

是否承辦過相關的案例

**費用是否在自己承受範圍內

溝通起來是否順暢

如果滿足以上幾個要素,已經是你要的人選了。

4樓:杭州律師事務所

杭州離婚官司律師?

還是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律所。選擇好的律師需要看執業律師的平均年齡、執業年限。此二者是相輔相成的,豐富的執業經驗有助於幫你更好地解決問題。

在選擇律師事務所時,尤其要注重服務和質量。

應吉吉(四喬律師),杭州離婚律師,婚姻律師專業處理婚姻家庭糾紛,全方位考慮當事人的情感糾葛。有希望和平解決的絕不建議當事人打官司,確實無法和平解決的堅決為當事人爭取最大的合法權益。

5樓:杭州律師

杭州上城區定安路地鐵站律所,歡迎前來諮詢

恆略律所的哪個律師最厲害?最擅長打離婚官司?

6樓:

這個牽扯到的是孩子的撫養權問題,杭州的孫旭權對這些是可以的,像什麼撫育費的一般都是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的比例給付,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

7樓:今日份的快樂

離婚官司是比較常見的訴訟。可以**見面談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律師擅長的領域不同,找一個好一點的律師事務所,我覺得當面諮詢較好

9樓:浩淼若水

劉律師,李律師都挺好的。

齊欣律師事務所哪個律師打離婚官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只要雙方自己協商好了,到民政局辦理離婚協議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花錢請律師,太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打離婚官司在行的律師的辦法:

1、看宣傳欄裡的簡介,每個律師的擅長都會貼在上面。

2、找所長推薦,所長熟悉裡面的每一個律師,知道誰在哪些官司上有特長。

3、聽聽當地人的口碑,特別是曾經的委託人的意見,這個更可靠些。

上海擅長打離婚官司的律師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上海找律師的話我個人建議是找資深有經年的,上海英恆律師事務所的首席離婚律師尤辰榮律師就是一個從事律師行業 10多年,在上海從事離婚訴訟業務,熟悉上海法院的審判實踐,擁有豐富的離婚訴訟經驗。如果您有問題可以找他。希望能夠幫到您解 決問題。

13樓:淘法網

沒有哪個最好,只有哪個最負責任,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求問有沒有擅長打離婚官司的律師?

這個你考究下律知段做所的業務範燃銀圍,找勝訴率高點的律所就可以了,像我知道有個京展律師事務所,那裡律師執業時間都還蠻久了,在律師界的知名度還蠻高的,你可以去查查他經手的案子,基本你諮詢下講一下自己的情況,搭衡可以聽律師怎麼給你分析,你是當事人很容易分辨哪個律師適合你的。因為長期工作在婚姻家事訴訟的第...

深圳勞動律師介紹,有哪個律師擅長勞動法的

勞動法案件糾紛,屬於律師常見義務,直接到深圳律師所諮詢。根據 律師法 的規定,律師承辦業務,由律師事務所統一接受委託,與委託人簽訂書面委託合同,委託他人代為訴訟,必須向人民法院提交由委託人簽名或者蓋章的授權委託書。授權委託書必須記明委託事項和許可權。律師法 第二十五條 律師承辦業務,由律師事務所統一...

上海哪個離婚律師比較厲害,上海離婚律師哪個比較好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背景。好律師通常在當地有關係,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你好,我們是曹友志專業律師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