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勞動律師介紹,有哪個律師擅長勞動法的

時間 2022-03-28 15:55:05

1樓:平法平

勞動法案件糾紛,屬於律師常見義務,直接到深圳律師所諮詢。根據《律師法》的規定,律師承辦業務,由律師事務所統一接受委託,與委託人簽訂書面委託合同,委託他人代為訴訟,必須向人民法院提交由委託人簽名或者蓋章的授權委託書。授權委託書必須記明委託事項和許可權。

《律師法》

第二十五條 律師承辦業務,由律師事務所統一接受委託,與委託人簽訂書面委託合同,按照國家規定統一收取費用並如實入賬。

第二十八條 律師可以從事下列業務:

(一)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委託,擔任法律顧問;

(二)接受民事案件、行政案件當事人的委託,擔任**人,參加訴訟;

(三)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的委託,為其提供法律諮詢,**申訴、控告,為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申請取保候審,接受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委託或者人民法院的指定,擔任辯護人,接受自訴案件自訴人、公訴案件被害人或者其近親屬的委託,擔任**人,參加訴訟;

(四)接受委託,**各類訴訟案件的申訴;

(五)接受委託,參加調解、仲裁活動;

(六)接受委託,提供非訴訟法律服務;

(七)解答有關法律的詢問、**訴訟文書和有關法律事務的其他文書。

《民事訴訟法》

第五十八條 當事人、法定**人可以委託一至二人作為訴訟**人。

下列人員可以被委託為訴訟**人:

(一)律師、基層法律服務工作者;

(二)當事人的近親屬或者工作人員;

(三)當事人所在社群、單位以及有關社會團體推薦的公民。

第五十九條 委託他人代為訴訟,必須向人民法院提交由委託人簽名或者蓋章的授權委託書。

授權委託書必須記明委託事項和許可權。訴訟**人代為承認、放棄、變更訴訟請求,進行和解,提起反訴或者上訴,必須有委託人的特別授權。

2樓:超級而非安慰

廣東普羅公尺修律師事務所勞動專業律師張永民回答:勞動法,是調整勞動關係以及與勞動關係密切聯絡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總稱。它是資本主義發展到一定階段而產生的法律部門;它是從民法中分離出來的法律部門;是一種獨立的法律部門。

這些法律條文規管工會、雇主及雇員的關係,並保障各方面的權利及義務。我國的勞動法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於2023年1月1日起施行。(最新立法為2023年的《勞動合同法》,需配合使用)

深圳勞動爭議律師,深圳勞動法律顧問【南山區】

3樓:韓飛律師

我提供遠端**服務,可以聯絡我哦!

4樓:深圳張勇律師

1,可以為貴司處理勞動糾紛。專業處理企業勞動法律糾紛及合同債務糾紛

2,在深圳,你們可以找深圳張勇律師,,專注於企業法律風險防範及勞動法。深圳張勇律師,四川大學法律碩士人力資源管理師、英文法律翻譯廣東仁皓律師事務所律師,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會員、廣東省律師協會會員、深圳市律師協會會員,現任多家公司常年法律顧問。

3 公司法律顧問, 要看公司規模大小及工作內容,收費標準會有不同,深圳律師的常年法律顧問費一般在1萬-3萬左右。

天津市南開區哪個律師擅長勞動糾紛案件

中顧法律網權威 勞動糾紛案件,屬於小案件。律師都能辦理。您自己看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仲裁調解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能看懂 自己辦理。 正義公益律師 你好,可以找一下益清律師事務所侯錦彬律師。以下是該律師的個人資料,供你參考!侯錦...

杭州哪個律師比較擅長打離婚官司,恆略律所的哪個律師最厲害?最擅長打離婚官司?

杭州陳國平律師畢業於浙江大學。多年法律工作經驗,擅長離婚繼承 刑事辯護 交通事故等人身損害 合同糾紛 勞動官司 債權債務等糾紛的處理。有任何問題可以找陳律師,具體網上搜尋下。 我們所還可以 縱橫法律網 邴朝祥律師 罕榆 離婚訴訟相對來說沒有那麼複雜,如何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律師來 主要從以下方面考慮 ...

河南省南陽市哪個律師事務所比較擅長離婚官司

河南烽揚科技 可以聯絡河南光法 南陽 律師事務所宋永傑律師 鄧縣的都行,還用找南陽的 河南省那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打離婚官司好,或者那個律師 風塵世射手 離婚是雙方感情破裂 無法繼續共同生 以上所述來依照法律 事實 證據來辯護 再好的廚師也難為無公尺之炊 好是相對而言 這裡是全國問答,誰能知道河南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