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兩側癢,紅腫,一粒粒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3-28 15:50:15

1樓:溫暖天使

生癬了,買那種治癬的藥可以治,去藥店問一下,肯定有,三九治癬靈可以治。

2樓:情感諮詢

你這個應該是過敏了,建議去藥店買一點過敏藥。

手掌邊長了一粒粒癢的東西,是什麼呢?

3樓:百小度

如果是開始是小白水泡,後來破了褪皮的就是手癬,建議用達克寧.

4樓:深海怪魚

是濕疹,摳爛了會流水,流到地方又被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氣,也可能是過敏,我吃了海鮮就會有

6樓:

可能為汗皰疹.或尋麻疹,或過敏性皮炎

7樓:鬼話桃符

是不是水痘,你幾歲?我以前也是長過,後來就發展成水痘了~

8樓:公尺擺滿

聽說過腳氣,沒聽說過手氣

下巴總長一粒粒擠出來白白的是什麼

亦夢之城 下巴長一粒粒的是痘痘。下巴長痘痘原因如下 1 身體內的毒素堆積所導致,比如說換季,容易上火乾燥,這讓體內的毒素堆積過多,特別是許多女性都喜歡比較辛辣的食物。對於油炸食品的熱衷,往往忽略了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的不良飲食和習慣,會讓體內的毒素過多,傷害身體的腎臟,產生嚴重的 問題,導致粉刺產...

我背部長一粒粒如同痘痘的小疙瘩,不癢也不痛,是什麼原因呀,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嗎?

吃了什麼上火的東西吧。體內毒素比較多了。建議最近忌口,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溫開水,做運動,每天早上排便便。這樣有助於排毒。如果覺得這樣太麻煩了就吃排毒養顏膠囊哈。出油多的 多會長。洗澡時擦點鹽不錯。背部長了好多小痘痘,有點癢 有點痛,有些還化濃了,有什麼辦法沒?用紅黴素或者金黴素眼膏。試試效果蠻好的還消...

一粒紅塵2的結局是什麼,一粒紅塵2的結局是什麼 20

夕際 結局 閔朗去了s城 喬楚把徐晚來的店燒了,然後喬楚入獄了對閔朗心灰意冷 邵清羽和汪軻結婚了懷孕了回到邵家了 何田田和蔣毅結婚了 簡晨燁和葉昭覺分手之後和辜伽羅在一起。但是辜伽羅發現簡晨燁還愛著昭覺就和他分手了 齊唐喜歡葉昭覺,葉昭覺開了一家飯糰燒店倒閉了走投無路回到齊唐的公司又辭職,和陳汀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