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總長一粒粒擠出來白白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7-02 14:23:12

1樓:亦夢之城

下巴長一粒粒的是痘痘。下巴長痘痘原因如下:

1、身體內的毒素堆積所導致,比如說換季,容易上火乾燥,這讓體內的毒素堆積過多,特別是許多女性都喜歡比較辛辣的食物。對於油炸食品的熱衷,往往忽略了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的不良飲食和習慣,會讓體內的毒素過多,傷害身體的腎臟,產生嚴重的**問題,導致粉刺產生。

2、**中的水油失衡所導致。油脂分泌過多並不一定會長粉刺,多清潔臉部就行,但**缺水,油脂分泌增加,就很容易滋生粉刺。只有保持水油平衡,才能讓臉部的**正常的新陳代謝,防止下巴長粉刺。

3、常吃冷飲所致。吃冰冷的東西容易刺激腸胃,導致脾胃功能減弱,引起體內的毒素堆積,容易長粉刺或加重粉刺的症狀。

4、腎臟虛弱所致。腎臟的功能出問題,會讓痤瘡長在額頭和下巴,消失了又會長出來,需要補腎及排毒,才能有效去除粉刺。

5、由月經失調所致。有些女性朋友月經不順時也會長粉刺,主要是體內的雌性激素上公升造成的,加上月經期間身體比較虛弱,就容易使下巴長粉刺。

2樓:嘮嘮兩人

是痤瘡,那個熟了擠出來不怎麼留痕

3樓:這輩子開農場

沒好好洗臉吧,還有晚上睡前一定得洗臉

下巴上老是長痘痘,擠破了會有白色的東西出來,是怎麼回事

4樓:昝悠雅廖憐

雷射祛痘的效果已經受到了大多數人的肯定,恢復的時間也往往會與手術者的體質相關,這是因為雷射祛痘在一次**以後,痘印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體外的,而是需要的時間慢慢的排出,這就是**自然的恢復的乙個過程,這是沒有辦法越過的乙個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唄,要不就是內分泌不調,我以前就是長了很多,老是剛好了以後,又開始長,反反覆覆。朋友建議我去醫院看一下,我是在恩喜做的**,大概3次左右就好了,到現在也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和百頤年八珍粉調理

8樓: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長痘喔

9樓:濮文昌

有些地方的痘痘是不能隨便擠得

下巴長了好多小小的痘痘,擠出來還有白色的顆粒,那是什麼啊?

10樓:侃民生看社會

下巴擠出白色的東西,那東西不是粉刺就是痘痘,如果毛孔比較粗大,那麼長痘和長粉刺的機率會大很多。如果不處理這些粉刺或者痘痘,那麼當粉刺或者痘痘變成痣的時候,就需要花錢到外面去點痣才可以,而且就算痣點掉了,還是會留下印痕。

我們都知道,在青春期,是最容易長痘的,而且青春痘最喜歡整張臉長,沒有固定哪個位置,不過,一般情況都是長額頭或者下巴的多。而且如果毛孔比較粗大,那麼還會長暗瘡,長粉刺,長粉刺還好,長暗瘡就會比較痛。暗瘡是比青春痘還要大顆,而且裡面的毒素更多,所以經常長暗瘡的人需要吃清淡一點。

有人說,下巴擠出白色的東西。其實,如果下巴長痘痘過下巴長暗瘡,那麼擠出白色的東西是屬於很正常的。白色的就是青春痘裡面的痘啊,當然,也有可能是粉刺。

只要毛孔粗大,都會有粉刺,粉刺擠出來的東西就是白色的。如果這些粉刺不擠出來,那麼慢慢的這些粉刺就會變硬,然後就行成一顆顆小小的痣。

有很多人說,自己以前臉上都沒有那麼多痣的,不知道為什麼慢慢的,臉上的痣越長越多,明明自己什麼都沒吃。其實,青春期,不管吃不吃上火熱氣的東西,青春痘都是會長的,只不過不吃上火熱氣的東西就不會長暗瘡而已。長了青春痘或者暗瘡又或者是粉刺,都要正視起來,採取正確的方式把青春痘、暗瘡、粉刺處理掉,那麼臉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痣。

我們的下巴也是很能長痘的,把痘擠掉之後,為了防止這些痘還會**,最好的方法就是,塗上毛孔收縮精華液。我們的**長痘多與少跟毛孔的粗細有關,毛孔比較粗的,那麼長得痘會比較多,而且就算不長痘,粉刺也會多,所以,為了避免出現那麼多粉刺,最好在擠完痘之後,在**上塗上毛孔收縮精華液。

所以,當我們下巴擠出白色的東西,不需要緊張,都是正常的。但是我們不能忽略了它們的存在,如果你現在忽略了他們的存在,那麼當它們變成黑色的痣之後,你需要花錢給別人去點痣,而且下巴上還很有可能會留下印痕。這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發現問題就要及時處理,不然就會釀成大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乙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

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內分泌失常導致痘痘的出現,此時就需要當心了。 3**分泌過於旺盛, **的皮脂腺全年都會分泌,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不同,油性**的人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正因為分泌過多,所以毛孔很柔容易堵塞從而臉上長痘痘。4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 ,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服上的額頭部位,配上一張蠟黃臉,真的很難看!

 5藥物刺激,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服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等等。可能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臉上長痘痘的症狀加重。

 6飲食刺激 ,經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串燒、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層出不窮。

生活中我們也會聽到什麼護膚品能夠祛痘,這些護膚品什麼雖然是有些效果,但這些產品都會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會有***,長了痘痘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扣或是擠,手上會有很多細菌很容易造成痘印的出現,想要快速祛痘的話可以採用醫學上的雷射祛痘技術,美萊速效淨顏祛痘**是國內首家將中醫祛痘的消炎除菌修復、西醫祛痘的物理性光療完美融合的**。除卻輕柔式針清刺痘、果酸煥膚祛粉刺之外,還特別採用技術領先國際的強脈衝光及點陣雷射儀,分層次的為痘痘肌進行安全、有效、快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女生容易長在下巴周圍,可能是月事不順引起的,屬於陰虛濕熱,需要滋陰補腎,忌生冷的飲食。

首先我們睡眠要好,不要長時間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睡覺然後,除此之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沒事經常鍛鍊,要保持心情要愉快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留下痘印疤痕的。

洗臉用溫水,每天洗完臉在粉刺上塗上玫汐顏,不要熬夜,28天左右就下會掉了

下巴上愛長痘痘,擠出來是那種白白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13樓:任恆崔釵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1.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

2.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頭絲清潔,不留劉海。

3.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

4.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曬霜等。

5.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6.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快。

7.容易長痘痘者避免吃巧克力、堅果、乳酪、咖啡、甜點等食物,食用後體內容易產生毒素;已經長痘痘者,海鮮、芒果、補品禁吃。

8.避免使用皂化成分的洗臉劑,皂化成分會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9.保證充足睡眠,飲食起居要正常。

10.多攝取維他命c含量較多的蔬菜、水果。

黑頭,擠出來是一粒粒黃黃的,為什麼? 5

14樓:昨日

所謂黑頭就是脂肪(油)在毛孔內堆積形成,所以是黃色的,所看到的黑色頭子是空氣裡的髒汙阻塞了毛孔的產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去黑頭有很多的方法哦!我覺得只要在平時多注意就會好很多的!這裡先給你介紹一些簡單的方法哈!

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金雨芙的清透潔面膏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後面這款我都在用呢!

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哦!而且堅持在用感覺黑頭是少很多呢!建議試試哈!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面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濕潤,黑頭軟 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哦!就是在潔面後,用小勺食鹽放在黑頭位置輕搓1分鐘左右,然後洗淨,你會發現黑頭確實少了點哦!次數也不太多。

一周2次就可以了。這個我倒蠻贊同的!因為我也試過!

洗完之後黑頭確實少了~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黑頭就是脂肪(油)在毛孔內堆積形成,當然是黃的啦!!你所看到的黑色頭子是空氣裡的髒汙阻塞了毛孔的產物!!嘿嘿,最有效地防黑頭的方法就是要注意**的清潔。

注意適當的爽膚緊膚過程,不要用富營養化的保養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鼻子上也有很多黑頭,毛孔很大

當時人們也跟我說不要擠,不過我手比較賤,總是去擠它。你可以在黑頭比較成熟的時候,一次性把它們全部擠掉,然後用洗面奶把臉上的油脂洗掉,在打上爽膚水。然後你每天得堅持洗完臉後用爽膚水,也就是收斂水,大概乙個月後你就會發現黑頭長的速度變慢了

我當時是住校的,一般我每個週末就擠一次,大面積地擠,幾乎把我的士多啤梨鼻上所有的黑頭都擠光,然後大概乙個星期它有長了回來,但是到週末我就會擠掉,每天堅持每次洗完臉用上爽膚水,大概乙個月後吧,我發現黑頭長的速度變慢了,就改為2個星期擠一次

雖然現在還會長黑頭,但比以前好很多了,不會長得特別多特別快了,我現在大概是1個多月擠一次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臉上一直有一粒一粒的小東西,用手擠出來是那種透

賁亭晚呼詩 話說,這是正常的,你最好最近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不要吃餅乾麵包,多喝些茶,其實就是身體太燥了,有點上火,不要熬夜!哦,你最近大概腸胃不太好吧。以前都沒有 還真好啊 我也有你這樣的情況,我擠出來的東西還很臭。這個要祛除角質,現在很多護膚品有專門去除角質的東東,但是我 很薄又容易過敏就不敢亂...

在臉上看起來有一點黑黑的,擠出來是一粒黃色的,那是什麼啊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 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 空氣中的塵埃接觸 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 前胸和後背,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黑頭主要是由皮脂 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 栓 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

臉上長一粒粒白色的顆粒是怎麼回事

脂肪粒,盡量不要用特別油的東西,不要讓它再增多。用淘公尺水洗臉可以慢慢去掉 目前這樣的症狀初步考慮是與皮脂腺分泌物旺盛是有直接關係的,是需要使用硫磺皂洗臉控制下就是可以的 白色顆粒是脂肪粒,一般不怎麼好去掉,等它成熟可以試試用針挑出來,針用之前一定要酒精消毒及針頭用火烤一下。脂肪粒的產生有多種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