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開區哪個律師擅長勞動糾紛案件

時間 2021-08-30 10:16:11

1樓:中顧法律網權威

勞動糾紛案件,屬於小案件。律師都能辦理。

您自己看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仲裁調解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 能看懂 自己辦理。

2樓:正義公益律師

你好,可以找一下益清律師事務所侯錦彬律師。

以下是該律師的個人資料,供你參考!

侯錦彬,益清律師事務所律師. 本律師在南開大學期間在知名教授的帶領下系統地學習和研究了刑事辯護、交通事故、婚姻家庭等領域,具備紮實的法學理論基礎和較強的分析能力。既精通法律,又熟悉各種相關專業知識,且具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是年輕律師中的榜樣.

在從事律師工作以來,堅持“發揮律師作用,努力服務所需之人”的理念,認真務實,誠信為民,以業精於勤的精神積極進取,擅於鑽研。曾辦理過多起有重大社會影響的疑難複雜案件,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建立了良好的執業律師人際關係,樹立了良好的職業形象,具備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和工作責任心,受到了律師界、法院和當事人的一致好評。2023年接受某當事人的委託,就其家屬涉嫌故意傷害罪致人死亡一案進行出庭辯護, 在接受委託後,進行了調查取證,並調閱該案的全部卷宗,取得了大量證據,最終法院做出了承擔三年有期徒刑的刑事判決。

2023年接受某當事人的委託,其家屬因交通事故造成死亡,由於其屬於外來打工人員,戶籍屬於外來農村戶口,肇事者及保險公司主張按照農村戶籍進行賠償約17萬元。經過調查取證,得知其家屬來津務工已有兩年有餘,且辦理了暫住手續,依據相關法律規定,按照天津市城市戶籍的標準進行了主張,並得到了法院的認可,賠償其40餘萬元。

本律師職業期間,與天津電視臺《新說法》、《都是報道》進行了多次合作,為其提供大量的法律服務,得到了天津電視臺的較高評價及認可。

天津市南開區南開職專 黃河道校區 怎麼走?

沿著黃河道朝外環方向走,過了咸陽路,再有一站地就到,在路的右邊。如果做867路 25路也行 在咸陽路站下車就離那不遠了。以下是867的線路 天津鋼廠 濱河小區 鄭莊子 倉庫禮堂 二宮 光華橋 天津 大廈 南樓 東樓 下瓦房 大營門 小營門 湖北路 長沙路 濱江道 鞍山道 海光寺 萬德莊大街 西湖村 ...

天津市北辰區離周邊哪個區最近,天津市北辰區離周邊哪個區最近

正南河北區,正北武清區,西南紅橋區,正東東麗區,東北寶坻區,離市區內北辰最近的為河北和紅橋,其他均為郊區 啊哦!他們的回答都不對,北辰區西北是武清區 東北和正東是寧河縣 南面是紅橋區 東南是河北區 西南是西青區!我的回答是100分哦!與紅橋區 河北區 寶坻區相鄰,關鍵看怎麼比了,你最好說具體地點 紅...

天津市南開區有多少個街道及社群?名稱和電話

憑季同 序號 區縣 中心名稱 地址 負責人 郵編 1 南開區 興南街勞動保障服務中心 三馬路昆裕裡3號樓平房 27243611 葛勤 300100 2 南開區 水上公園街勞動保障服務中心 新苑路 23627850 張蘭芳 300074 3 南開區 廣開街勞動保障服務中心 廣開中街88號 27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