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個地鐵站離虎門比較近

時間 2021-05-02 14:16:43

1樓:東莞快樂天天

深圳距離虎門的地鐵站是11號線的碧頭地鐵站,距離虎門只有28公里左右,碧頭地鐵站位於深圳松崗,靠近東莞市的長安鎮。

2樓:淡然啥

虎門高鐵站深圳松崗碧鐵站快達全程約25公

3樓:桃花飄零了

深圳離虎門比較近的地鐵站是碧頭地鐵站,乘坐m495 → 長58 → 長23即可到達。

里程:24公里

時長:2小時28分

換乘:2次

步行:1459公尺

起點:碧頭地鐵站

1、步行6公尺

2、福沙浦圍天橋乘坐m495,公明行政執法隊方向3、途經2站(17分鐘)

4、松崗公園天橋下車

5、步行947公尺

6、洪橋頭換乘長58,虎門中心客運站方向

7、途經27站(1小時30分)

8、虎門中心客運站下車

9、步行58公尺

10、虎門中心站換乘長23,虎門永安站方向11、途經3站(16分鐘)

12、黃河時裝城下車

13、步行448公尺

終點:虎門鎮

深圳西站在哪個地鐵站,離深圳西最近的地鐵站是哪個啊?

越答越離譜 深圳西站最近的地鐵站是1號羅寶線 大新 地鐵站。大新站是深圳地鐵1號線的一座車站,車站位於前海路與桃園路交叉口,桃園路路下,呈東西走向佈置。該站為地下站。c2出口到達地點 前海路西側 深圳南山前海學校 深圳西火車站 港灣麗都住宅小區 新德家園 南崗商務大廈 御海新苑 雲棲西岸閣 天朗風清...

深圳地鐵站C出口離園博園哪個門最近

你說的是1號線羅寶線的僑城東站吧,我就住僑城東站旁邊哦,c2出口出站後左拐過橋底,過輔道後在紅綠燈處穿過僑城東路,一直往前走,是個小坡,走上去就看到園博園的公交站台了,過了站台就是園博園的大門口。鐧懼害鍦板浘。深圳園博園南離哪個地鐵站最近?羅寶線僑城東站的c2出口最近,我就住這附近了,c2出口出站後...

天字碼頭離哪個地鐵站,天字碼頭很近的地鐵站是哪裡

樓主你好。天字碼頭離兩個地鐵站都很近的。包括海珠廣場站和北京路站。以下方式可達天字碼頭珠江夜遊的。可供參考。方式一 乘坐廣州地鐵2號線至海珠廣場站a出口,然後沿著江邊向東步行約7分鐘可達天字碼頭珠江夜遊。方式二 坐地鐵6號線至北京路站a出口,然後向南步行5分鐘也可以到達天字碼頭珠江夜遊。希望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