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杭州最好的刑事律師,杭州刑事案比較有名的律師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kr奇異果

我不是杭州的執業律師,但是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1、不要輕信網上的廣告

2、對於律師來說,專業水平是差不多的,區別點在於他參與訴訟的經驗,以及他是否能夠盡心負責。

3、建議你最好詢問自己的親朋好友,如果有接觸過或委託過律師的,看有沒有合適的負責任的律師。

4、在你跟他事前交流的時候,要盡量多的考察其人品和責任心,不要輕易簽訂委託書。因為一旦簽訂委託書,在想換人的話**費用是不退回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蕭山傅春萍律師

你好,其實刑事律師水平都差不多,關鍵是要找乙個負責任,耐心,有專業水平的律師。刑事律師的作用一般是公安偵查階段的會見,檢察院審查起訴階段的閱卷(用於了解案情)以及法院審判階段的辯護,程式是一樣的。最好是找乙個有責任心,人品好的律師做你們的辯護律師。

3樓:

一樓的朋友說得很有道理!我乙個親戚打過刑事官司,找的是杭州的馬曉勝律師,後來判緩刑的。我們都對這個結果很滿意,馬律師是個很負責的律師!

我覺得的律師人品好挺關鍵,他全心全意為你負責了勝訴的概率自然就會高。

杭州刑事案比較有名的律師 ?

4樓:合肥蘇義飛律師

蘇義飛律師的辯護尊重委託人意見,善於準確歸納並找出辯護的法定理由,不忽視對當事人有利的酌定情節,敢辯、善辯和明辯。

5樓:上海吳濱大律師

一般都在北京和上海。

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律師,寇迪,找過他

7樓:律師**普法

你好,刑事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背景。

好刑事律師通常在當地有關係,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刑事律師才是好的律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律師的話應該有很多那種公益律師的,你去找一找吧,那工業律師還是。

杭州刑事請律師要多少錢,杭州好的刑事律師

正商觀察者 律師費即律師 費,是指律師為委託人 法律事務應當收取的報酬。同時,律師費用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同時,根據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九條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 耗費的工作...

杭州請個律師需要多少錢,杭州刑事案件請辯護律師多少錢

樂希樂鹿 方面,我覺得允道律師所他們的 會更加的實在一點,而且他們能夠很好的幫你去了解案子,分析案子,比其他的律師所要好很多。你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杭州刑事案件請辯護律師多少錢 杭州律師 每個階段不一樣,建議去事務所瞭解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一 刑事案件收費按照各辦案階段分別計件確定收費標準。1...

比較好點的刑事辯護律師,最好的,刑事辯護律師有哪乙個?

河北優秀律師 比較好的律師,那就說三個標準吧 一 專業好,這個大多數律師都沒問題,不過,對於某類案件,各個律師都有自己的專場,經驗也很重要。這個只要你不是運氣實在差,都能找到不錯的律師。二 鬥志高,現在中國的律師都分為兩派了,一派叫死磕派,就是只要當事人有一點冤枉,律師都會和公檢法死磕到底,拉上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