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好的MBA培訓機構是什麼,杭州學MBA哪裡好?

時間 2022-07-25 07: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mba全國聯考中,杭州太奇學員徐騰,以總分249(173/76)分的成績奪得浙江大學狀元。

在2023年mba全國聯考中,杭州太奇學員樓俊,以總分228(77/151)分的成績奪得浙江工商大學大學狀元。

在2023年在職mba全國聯考中,杭州太奇學員王旭航,以總分252(76/176)分的成績奪得全國狀元。

2樓:queen女王攻灬

現在地區的都沒什麼的把,很多北京地區的也很好的,像北京華章就是的,08年開始就各種好評了的。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是直接在網上學習,所以其實如果當地沒有好的選擇乙個外地的mba也是可以的,現在的網際網路太強大了,沒什麼是不可以的。我弟弟之前也是在家學習,當時我還說他這樣會考不上的,結果居然他就靠網上學習就考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一點的啊,不曉得我讀的這個算不算哈,我是在「華|章」讀得這個,但是我不是在杭州這邊的哈,我是在北京海淀那邊的,但是我有諮詢過,這個學校在全國都是有分校的,杭州那邊當然也應該是有的哈,反正我在裡面讀了過後,去考試是沒得什麼問題的,直接就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過mba 估計就浙江大學的mba比較好了吧

杭州學mba**好?

5樓:淡彰

浙大mba也不錯的,名氣蠻大if you want to pass mba test,please contact us,we can help you pass the exam!

杭州市有哪些好的企業管理培訓機構?

6樓:天煞孤星

隨著it培訓市場不停公升溫,越來越多的機構介入這一領域。對求學者來說,選擇麵大大拓寬的同時,也帶來這樣乙個問題:在沒有it培訓機構權威排行榜的情況下,如何從眾多的培訓機構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機構?

一看品牌。選擇好品牌的培訓機構是選擇培訓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培訓機構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機構,培訓質量較***。

畢竟品牌是對乙個企業最好的詮釋。

二看規模。規模大的培訓機構學員報名多,往往開班比較快。而且,大機構教學用機房和pc機比較多,可以保證一人一機。

三看師資。對學員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培訓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it行業的最新技術。

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最好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這對通過考試很重要。

四看硬體。參加it培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培訓機構時應關注,機構是否配有包括投影儀、幻燈機等的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練習用機。

五看教材。在it培訓領域,採用不同的教案和教材,培訓效果會相差懸殊。一般來說,大的培訓機構會使用國際標準的教材或自行開發的教材,業內人士指出,作為衡量培訓機構質量高低的重要標準,教材研發的水平往往是乙個培訓機構實力的綜合體現。

因為教材研發涉及到資金投入、專案管理、人員經驗、科研水平等各項指標,方方面面缺一不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就挺好的啊,我們老闆就在那裡上的總裁培訓班,師資強大,上課的人也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基石

其實都是差不多

給企業做個心理按摩而已

關鍵是boss的特質

9樓:祝仰鋒

企業管理杭州大學可以,我是杭州大學的大二學生祝仰鋒

1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我不知道呢,你可以看看上海維格管理諮詢****呢,他們的老師經驗很豐富的呢,有日本豐田公司的精益生產經驗,企業管理諮詢培訓,執行力培訓,績效考核培訓等方面呢,做的是比較好的呢,你可以先看看的呢,http://wenku.baidu.

你可以看看這個是關於企業為什麼要培訓的原因分析,希望對您有幫助。

11樓:慶育舒平惠

培訓機構很多,而且現在外地的培訓公司也可以跨地區培訓,像廈門智幫企業管理諮詢****也有做外地的培訓。

12樓:洋含李迎秋

挺多的行動教育不錯

已經上市了

還是中國第一家掛牌***的額企業管理教育機構

杭州哪個mba好

13樓:律映陽

浙江大學的mba最好,當然學費也最貴全部12萬,2023年複試分數線180分。其他浙江工業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浙江財經大學等也有,不過都差不多了,學費5萬左右,分數線按全國中東部線。你可以按你上學方便與否來選擇。

14樓:淡彰

浙大,浙工大的mba都不錯了,mba還是很商業化的專案,if you want to pass mba test,please contact us,we can help you pass the exam!

雅思培訓哪個機構最好,最好的雅思培訓機構,雅思培訓

晟睿教育就不錯,晟睿教育,前身是上海小音託雅學習中心。於2012年成立,資深的教師團隊,為學校贏得了上海乃至全國培訓業界的教學好口碑。多年與上海多所高校有著長期合作,已成為各大高校國際專案教學內容的指定提供商。要報班學習雅思或者託福的話 可以先測試自己的https tieba.baidu.com p...

培訓機構哪個好,最好的培訓機構是哪家

選擇培訓機構建議照著這個標準去找,準靠譜。1.教育背景 看下是否具備教學資質,好的培訓機構是需要長時間接受相關部門監督並且審核通過後頒發培訓資質的,不然可能存在教學質量不佳 跑路或者換殼經營的風險。2.線下面授 既然都要參加培訓了,還是找家線下面授教學的,面對面學有問題可以及時 請教和解決,更能保證...

什麼是培訓機構,培訓機構是什麼意思

培訓機構的形式 技能教育培訓 技能教育培訓是勞工部門培養和考取上崗資格證為目的,所以登記機關是勞動部門,而且需要以不盈利或者少盈利為目的,主要是提供勞動部們的認證考試培訓,師資需要認證,收費需要認證。商業培訓 區別於以上兩種教育形式是因為,商業培訓的登記機關是工商局,所以商業培訓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