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杭州畫室裡面最好的 杭州畫室比較好的有哪些

時間 2023-03-24 05:20:05

1樓:北京010畫室

如果想走美術路線 要不去北京 要不去杭州 但杭州的畫室基本上針對國美的培訓,不如北京的好 。

1,北京通縣是中國的畫家村 所以這邊畫室還是很有實力的。

2.選擇乙個好的畫室很重要,不能掉以輕心。可以通過宣傳冊、**、教師介紹多了解一些畫室,但絕對不能輕信宣傳。

3.多諮詢一些上屆學生,他們有的選的好,也有的上過當受過騙,都有一定的經驗。當然也有一些是畫室的「託」,畫室給他們的承諾是,帶乙個學生免多少復讀學費,這一點要注意甄別。

4.對於宣傳中的承諾要注意甄別。承諾包你考上大學的絕對不能相信,因為這是任何人任何機構都無法保證的;承諾考不上退費的要看他是否願意籤協議,有些即使籤協議的也要看他的誠信度,有些畫室主辦者到退費的時候你是找不到人的,拿一紙空文沒有用。

5.宣傳中如果有什麼「可以弄到考題」、「可以通過關係讓你上大學」等等騙小孩子的瘋話,你可以直接把宣傳冊扔到垃圾桶。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報警。

6.中國北京010畫室 是北京的知名畫室 雖然我不願意在網上做廣告 但您可以去考察一下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美麗的容顏

如果想走美術路線,杭州是個好的選擇。

東昱畫室的色彩挺不錯的。

畫室人數也是你所要求的範圍之內的。

他們對基礎不好的同學比較寬容,會很耐心的去教導。

並且注重對就是去畫室後的提公升。

看你這種情況。

去東昱畫室。

要不然,你也可以詳細考察下或者實地考察都可以。

想可以幫得到你。

杭州畫室比較好的有哪些

杭州有什麼好的畫室

3樓:網友

杭州的好畫室有很多,如下:

畫室一:水木源畫室。

2020~2022近3年來浙江聯考綜合分共計產生了5位最高分,除了2023年1位並列最高分為杭七中的學生外,2020綜合分最高分(2人並列)、2023年綜合分最高分、2023年另1位綜合分最高分這4人均為水木源畫室集訓學生。

雖說綜合分是文化、專業總分,但杭州畫室這麼多,聯考綜合分最高分卻一直在同一家中型規模畫室也證明其學生文化、專業成績確實都比較強。2023年該畫室也有90人考入中國美術學院。

畫室二:老鷹教育。

老鷹畫室也是熱度比較高的一家畫室,是浙江本地規模最大的一家畫室,實力也是比較強的。畫室2023年共有2800多人考上國內本科高校,也是目前杭州考國美拿證最多的一家畫室,本地、外地來集訓的學生都比較多。

雖說畫室名氣大,國美拿證多有學生人數基數大的原因,但能將規模做這麼大,國美拿證數量做到了杭州第一,錄取學生也很多,也確實有實力。

此外白塔嶺畫室、孿生畫室等機構也是規模較大的畫室了,現在也發展了不少外省校區,在杭州畫室中與老鷹、水木源等畫室都是同樣有名氣的,比較熱門。

杭州哪個畫室好

4樓:禕駿喆

杭州的畫室,內容如下:

杭州比較好的十個畫室:吳越畫室、老鷹畫室、白牆畫室、李生畫室、白塔嶺畫室、之江畫室、厚-畫室、東昱畫室、杭州萬松嶺畫室、南北朝畫室。

選擇畫室要注意的問題:1、安全-永遠是第一位。

孩子離開父母出來學習,家長最關心三個問題:人身安全、文化課沒法顧及和人品學壞。而在這三者中,人身安全又永遠是第一位。

但現在有些畫室的安全意識淡薄,有些甚至麻痺到以為學生出了安全事故與畫室無關。

安全的隱患主要是課餘時間,主要在宿舍內,因此宿舍的硬體如何,宿舍的管理如何,是學生和家長們應重點考察的。在安全這方面每個月都會進行一次消防演練及消防安全檢查,每個班都配置乙個班主任負責孩子平時的飲食起居安全問題,宿舍裡每個星期班主任都會檢查衛生安全。

2、歷史是畫室成熟穩定的標誌。

詢問辦了多少年是參觀畫室的家長問得最多的問題之一,因為在我們的潛意識裡,一所學校辦得越久,就越可靠。但行業裡存在乙個普遍問題,有些畫室隨意浮誇辦學歷史,家長們需保持警惕。

杭州哪個畫室好

杭州畫室哪個好,杭州哪個畫室最最好?

看你想要往什麼方向學習,我是江西上饒的,這邊有很多美術生都是到杭州畫室學習的,我旁邊的饒中有很多學生都是到杭州凝結畫室參加美術培訓的,上次碰到我發小,說他兒子也送到那個畫室去學畫畫了,為了能讀個大學是操碎了心。他說凝結畫室是封閉式集訓,在蕭山區的瓜瀝鎮,交通還比較方便的,畫室也會派人專門接送,應該服...

杭州畫室哪家比較好,杭州畫室哪家最好?

可以根據自身定位,選擇一家對自己來說比較合適的畫室。一 明確自身的定位和條件 每個學生文化課 學畫資質不一樣,同時也考慮到自身家庭的經濟狀況,有條件當然選擇師資雄厚畫室的優質班型比較好。條件不足可以選擇實惠 價效比高的畫室 班型。二 畫室3個必看方面 畫室的師資 畫室的成績 畫室的環境是找畫室時必看...

想去杭州畫室集訓,有什麼好的畫室的嗎

可以去之江看看,綜合起來我感覺還是這家好,我們是雙胞胎姐妹,一起在之江考上的魯美。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就採納吧 詩情畫畫意 杭州畫室在全國範圍來說挺有名的,很多省份的美術生都會去杭州畫室集訓。我是上海的,去年報的吳越畫室,在杭州富陽那邊,今年剛考國美,這是我的夢想,感謝吳越讓我實現了。如果你要集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