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糾紛跪求好心律師解答

時間 2022-01-22 12:00:15

1樓:112333束脩

首先你應該也意識到用人單位在違法了,你為何還要助紂為虐呢。今天單位能這樣對待其他人,明天也能這樣對待你,可能你的下場還要慘一點,畢竟你知道得太多了,一旦出問題,單位絕對會甩鍋給你,這點絲毫不用心存僥倖。

雖然現在很多勞動者缺乏法律意識,但現不能心存僥倖,等他們反應過來的那天聯名起訴,你是跑不掉要承擔連帶責任的,畢竟你的做法已經存在惡意。用人單位要甩鍋給你還不容易嗎,你自己需要承擔風險很高。

所以在事情發生之前給法人溝通好,給勞動者補簽合同,社保是必須依法繳納的,勞動者簽了放棄書也沒有用,《勞動合同法》看的是客觀事實,又不是《民法》,還要追過錯方。

如果單位做不到,你也趕緊跳槽吧,別蹚渾水!

2樓:西安惠律師

1、單位做法違反勞動合同法,員工可以拒絕重新簽訂,還可以要求補繳社保及經濟補償。2、你的行為屬於職務行為,員工無權起訴你個人。3、員工寫的單方放棄繳納社保宣告無法律效力。

3樓:自省

只要你保留證據,證明不是你個人行為。這些責任都由公司承擔。

那位好心律師幫幫我,跪求,跪求好心的律師幫幫我

你好,先到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如果給你認定工傷,可以按照工傷賠償的法律規定解決。如果不給你認定工傷,可以找有關 部門反映要求解決。確實沒聽說過這個病是職業病,你要證明工作和你的病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只能去職業病鑑定。如果沒有鑑定,很難辦了。你自己很難維權成功,盡快請當地律師協助。我告訴你怎麼做也沒有用...

求好心人啊,跪求幫我翻譯下啊 求好心人啊

2 質量職責分配不合理 張工調離後,小李親自負責質量保證和技術把關 說明人員不夠,經驗不夠 3 小李為此專門組織技術人員與資訊中心專家討論軟體開發計畫 說明職責分配也不及時 4 需求和設計順利通過了張工的把關 說明需求和設計沒有進行評審就開始實施 5 現場考察後才報了問題 說明進度計畫中缺少了階段測...

關於借款合同糾紛,好心律師請幫忙看一下

你好 對於債務人下落不明的案件,債權人追討借款有以下兩條法律途徑,可供選擇 一是債權人可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追討借款。債權人起訴時,應當到債務人原居住地或者財產所在地的法院起訴。只要有足夠證據證明該借貸關係存在,符合 民事訴訟法 規定的立案受理條件,人民法院就會立案受理。債務人下落不明的,法院受理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