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別人打架了,還好不重,是個民事的,想找律師那找律師流程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虎爺想大呼

你好,網上諮詢律師很方便,比如在等網上公開諮詢欄目,輸入自己的問題很快就可以得到不同律師的答覆。但有些答覆顯然是不能滿足諮詢者要求的,排除律師解答的不負責任的原因外,也許是你諮詢時對問題背景的描述就不夠準確,提問也不貼切。建議你要盡量拋開個人感情因素、拋開個人觀點,用簡練的語言直觀的講述案件的關鍵人物、關鍵證據,法律貓認為這樣才能得到相對準確的答覆。

為什麼要求你用簡練直接的語言呢?因為律師都有自己的業務工作,除非讓其他人(如律師助理)代替解答,否則很少有律師能整天沒事坐在電腦前為他人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所以要想得到乙個有經驗的律師的免費解答,就要考慮他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每天抽出相應時間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來應付對方的起訴 或者代為出面協調 如果想請律師 可以先問問親戚有無這方面的朋友 如果沒有 可以網上查某某市律師 會搜出網上登廣告的律師 基本都有** 可以先打**詢問一下 如果感覺可以 那就去律師事務所辦理委託手續 一般是簽訂**合同 給律師籤授權委託書 支付費用

3樓:徐文平律師

你受傷不重還是對方不重?

如果是你受傷,先保留好相關醫療費單據。如果派出所處理過,還應提供行政處罰決定書或者報案記錄。

找律師,需要先核實好律師身份,然後到律師事務所辦理委託手續。

4樓:

請把問題說清楚點。您想找律師幹嘛呢?是需要打官司還是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當地找律師的,找律師沒有什麼流程要求的。

打架鬥毆拘留三個月 現在己經半個月了 找律師還來的急嗎

6樓:鄧五英律師

您好,可以委託律師去看守所會見,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幫助。

7樓:卑子默

可以啊!只要有理不怕遲不然得被冤更慘,祝你如願

別人打架 我在一邊卻也受到牽連,我能找律師嗎

8樓:愛穿拖鞋

故意傷害致人輕傷3年以下的量刑,重傷3-10年,涉嫌刑事犯罪,公安機關偵查終結,當事人被刑事拘留後,家屬是不能會見的,只有律師才可以會見,當事人移送至檢察機關,檢查廳那邊會根據案情進行審判,因為已經構成犯罪,即使雙方和解也是不能立馬放人的,下一步就是向法院提起公訴,法院**審判當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參與吧,最好旁邊有監控能證明你沒有參與

和別人打架了,問題是別人引起的,但是我先動手的,這到底是誰的責任大

都有責任別怕 兩種辦法 1 強勢 你就咬住他的問題不放 年輕人衝動在所難免 男人寧死不屈 2借勢 態度好認錯打人不對 抓住他的問題深情並貌的說出自己委屈 沒忍住打他 博得大家同情 值高 你的責任大,因為你先動手。你將事態升級了。 勿聽心安 首先看你和他的誰的背景大,然後才會講公平公正。另外,一般都是...

玄鳳鸚鵡最近總是打架怎麼辦,玄鳳鸚鵡打架了怎麼辦

玄鳳都這樣,尤其是夫妻,公的就變得大男子主義了,母的必須聽從它才行。母鳥受傷了,就用棉棒蘸些碘酒擦拭就行了。 快樂村落 一公一母兩隻雞也這樣過。對這我也很奇怪。玄鳳鸚鵡打架了怎麼辦 嬌嬌嬌嬌氣包 打架是因為還不太熟悉,一段時間就好了。玄鳳鸚鵡算是鳳頭鸚鵡科 cacatuidae family 中的一...

和老公打架了,第一次和老公打架

其實,夫妻之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沒有什麼調和不了的矛盾。最主要的是兩個人或其中一人沒有理智,謾不講理就壞了。只要你認為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都是可以理解和原諒的。沒有什麼有面子和沒面子的事。我想請你看看山東電視台正在熱播的 婚後五年 你可以從中悟出些婚姻的道道來。婚姻出現問題錯不在一人,而在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