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台灣人在大陸賺錢,回台灣就罵大陸呢

時間 2021-09-21 06:0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網路上的啊!

網路上說自己是台灣人的不一定是台灣的. 除非他用台灣手機打給你. 你在檢查是不是台灣的!

2樓:爆公尺花口袋

為什麼有些人在公司上班,賺公司的錢,回到家就挺直腰桿的罵公司呢……其實是乙個道理啊。有些是因為客觀原因,公司有這樣那樣的不好;有些是因為主觀原因,這個人不喜歡這家公司,但為了賺錢不得不委曲求全。人都有自己的立場,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

不必太敏感,娛樂節目都是為了做效果而已,他們隨便一說,你隨便一聽,有可笑的地方哈哈一笑,不好看就換台,就完了。

乙個人還會被別人這樣那樣的批評呢,更別說乙個這麼大的國家了。我們要有大國心態,不是聽到批評就氣急敗壞。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3樓:台灣貓瞳

雖然中國的大城市科技比台灣發達多了?

不知是哪一樣科技比台灣進步?

台灣人去大陸投資那麼久那麼多就業機會不知為何大陸人反過來罵台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是台灣人

他們在中國只不過是假表現

在台灣講的才是他們真正認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肯定是認為自己受到委屈了,就像是員工罵公司待遇不好一樣,原則上公司提供就業機會,職員去公司應徵都是你情我願的,待遇也一開始就在合約寫明了,因此他們只是說說,並不會因此真的辭職

此外,科技的部分,中國只有軍事科技比台灣發達,除此之外都沒什麼可比性,台灣多項科技都是世界第一的,建設一座城市並非只是花錢投資就能建設起來的,也許你認為上海很發達,但真正要達到台灣、香港現在的程度,至少還需幾十年時間經營

6樓:很想知道餓

因為他們是人 現在的人都很虛偽`

7樓:到底為什麼

因為環境和科技!

由於中國太大,雖然中國的大城市科技比台灣發達多了,例如上海,但是中國還是有很多地方科技不如台灣那樣發達,台商習慣了過於便利和高品質的生活,所以就不習慣中國的環境了。

還有普遍的台灣人認為中國很多地方衛生環境都不好,由於我從來沒去過中國所以我不知道這是真是假,但是普遍的台灣人對中國印象都不好,其實這也不能怪台灣人啦,因為都是新聞惹的禍。

台灣的新聞經常播報中國有很多黑心貨之類的,久而久之,台灣人對中國的印象就不好了。

台灣人在大陸怎麼辦美國的旅遊簽證

預約後直接拿台灣護照去美國領事館就行了 全部的過程與大陸護照籤美國簽證都一樣 而且需要當事人親自去辦理 不能代辦 全世界皆同 去北京辦理真嫌麻煩的話 請你老闆回台灣向ait籤 在大陸籤有可能只給一年多次的簽證 在台灣籤大多給五年多次的簽證 直接去美國使館或領事館辦理就行了。首先是看護照,如果您老闆的...

老公是台灣人我是大陸人在台灣生小孩的話孩子是台灣戶籍嗎?生完小孩我可以申請移民台灣嗎

親,孩子在 出生,就自動擁有 的國籍的,你生育小孩子後,孩子是台灣籍,然後你可以憑婚姻關係,要求轉到台灣籍去。 灬雨 應該可以吧。可以去派出所戶籍管理處諮詢下。老公是台灣人,我是大陸人,在大陸生小孩,辦理台灣戶口 在大陸出生的台灣子女要辦理回台灣戶口 無論是否辦理大陸戶口 都需要出生證明 你趕緊詢問...

我是湖北人,戶口在湖北,老公台灣人,在大陸深圳生小孩,小孩怎麼辦台灣戶口

如果你們是按程式結婚,應有結婚證,及公證處的證明 申請到台灣用的 1。小朋友的出生證明 2。結婚證 大陸紅本,有二人 3。回到村,找村書記開上戶口證明 可能會說你沒准生證,罰200元 4。拿到村證明後 出生證明 結婚證 戶口本到鎮的派出所找所長就可以上戶口了 補充 如果想帶小朋友進台灣,需要二份公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