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長應勇任湖北省委書記,將接替蔣超良

時間 2021-09-21 04:27:20

1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是的。2023年2月13日,據新華社訊息,日前,中共**決定:應勇同志任湖北省委委員、常委、書記,蔣超良同志不再擔任湖北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根據公開報道,應勇2月11日還以上海市市長、上海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的身份,忙於上海的疫情防控。

2月11日,應勇在上海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持召開專題會,研究新冠肺炎科研攻關和大資料助力精準防控等工作。

蔣超良最近一次以湖北省委書記職務亮相,是在2月12日晚,主持召開湖北省委常委會會議暨湖北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指揮長會議。

2樓:天使愛美麗

2023年2月13日 中共**決定 應勇同志任湖北省委書記

上海市上海市人口總數多少,上海市總人口是多少

上海常住人口1614萬 逼近2005年人口計畫數 上海市控制常住人口規模面臨嚴峻挑戰,目前的常住人口數,已逼近2005年人口的計畫數。計生專家昨天指出,為遏制上海人口的快速增長,綜合調控外來人口總量,已成關鍵的一步。近年來,上海市外來人口增長迅速。1988年,上海市外來流動人口僅為106萬,2000...

上海市區 分幾個區,上海市區 分幾個區?

困難解決局 上海作為我國的繁華大都市,是我國的經濟交流中心。上海的市轄區分為黃浦區 徐匯區 長寧區 靜安區 普陀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 閔行區 嘉定區 浦東新區 松江區 金山區 青浦區 奉賢區 崇明區,共16個。浦東區是16個區中最繁華的乙個。 2019年上海市16個區最新最正確最規範答案 浦東...

上海市金山區在上海市哪個方向,上海位於中國的哪個方向?

浙江 劉忙 如地圖所示,金山區大致在上海西南方向 金山區位於上海市西南遠郊。南臨杭州灣,東與奉賢區胡橋 莊行兩鄉相接,西與浙江省嘉善縣姚庄 楓南及平湖市秀溪 新埭 南橋鄉接界,西南與浙江省平湖市港中 新廟 全塘3鄉相連,北與松江區葉榭 張澤 泖港 新 五 新洪及青浦區蒸澱鄉毗鄰。海中大 小金山和浮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