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題材可以做動漫公益廣告的

時間 2021-09-20 22:15:05

1樓:寶35411期廖

禁止在公共場合吸菸吧,因為我覺得這種如果說是藉助真人來做公益廣告,可能也不是那麼的好,所以我覺得還是借用一些具有諷刺意味的動漫公益廣告,既不用真人作為示範,又可以借用動漫的一些諷刺意味,然後來提醒人們不要在公共場合抽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一些不要殺害野生動物的公益廣告,就可以去用這樣一個動漫的方式來表達,因為用漫畫這種繪畫的方式來更加形象生動的去表現出這樣一個野生動物被殺害時的場景和他們的一種心理活動,就能夠讓人直觀的感受到動物它們被傷害時有多麼的可憐。

3樓:以心

其實有很多題材都很適合去做一些公益廣告的,就比如說像這種,嗯不要去伐木,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就可以去做公益廣告,因為真的要去用木材做這種公益廣告的話,就還是廣告的過程,就是一個砍樹的過程,所以用動畫去表示的話就會好很多。

4樓:阿舞子

我覺得可以做動漫題材的公益廣告有很多,比如說你可以選擇一些。保護環境,節約用水,社會文明。你還可以選擇一些。

關心殘疾人。掃黃打非等一些題目來作為這個公益廣告的題材。我覺得這些你都可以來試一試

5樓:尹朶月

我認為有一些很好的題材可以做動漫公益廣告,就比如說動畫片,波妞與中介,他是一個很好的保護環境的一個動漫公益廣告,真的可以讓人們對保護環境產生衝動和慾望,能夠更好的去保護好我們的環境,這是一個非常公益的廣告了。

6樓:阿舞子

我個人認為可以做一個專門激勵人奮勇前進的題材。可以用一些比較熱血的動漫人物當做主人公,首先是一個比較正面的人物形象。其次和奮勇前進這個主題也可以相呼應。

而且可以更加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7樓:崔憐槐

我個人覺得可以做保護衛生這樣的題材,因為保護衛生這個題材永遠都不會保,而且永遠都需要去呼籲人們來一起努力。可以選擇用一些現在比較熱門的動漫人物來當做主人公,因為熱門可以吸引人們的目光,尤其是一些年輕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來推薦的話,我可能會推薦一些追逐自己夢想的熱血型別的題材,來作為動漫的公益廣告。因為本身我們人類都在現實生活中不斷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去追求去努力,那麼把這種現象做城市動漫的公益廣告可能更加的吸引人一些,也能夠讓人們更加的動容和產生共鳴一些。

9樓:軒轅靈萱

想要去宣傳保護環境,你可以把熊出沒給改變,你要知道熊出沒,他其實就是因為基於不想讓大家去看書才有的這個發現很可愛的時候,很可愛的一個東西,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我們希望的就是保護環境,所以說熊出沒它就是一個可以去。做動漫公益廣告的。

10樓:回憶

我們可以通過一些自己對動漫的理解,然後做出公益廣告,其中很好的題材就是,節約兩回事,我們可以把廣告作為動漫的樣子,然後通過動漫當中一些人們吃飯的時候小孩子剩的飯菜,或者是扔掉的糧食,做反面教材去教導小孩子不要去浪費糧食。

有哪些好看的妖怪題材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妖怪動漫推薦一下。

葉錦玲 我認為有 結界師 陰陽少年師 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 這幾部動漫,首先我先給大家介紹 結界師 是根據田邊伊衛郎創作的妖怪漫畫改編而來的同名動畫,墨村良守是一個雖然不情願,卻得繼承代代相傳的結界師這份工作的小學生,因為代表間流結界術正統繼承人的方印出現在他的身上,爺爺為了讓良守成為稱職的繼承人,從...

腳踝扭傷半年還沒好,可以做理療嗎?有什麼好的效果嗎

純手法整骨復位 是韌帶損傷,踝關節是人體負重的重要關節,而踝關節周圍的韌帶對維持踝關節的穩定性起著重要作用,如果韌帶損傷未經適當的 則可能導致踝關節不穩定,容易反覆扭傷和脫位,嚴重者可合併創傷性關節炎。找正宗推拿師推拿就可治好。 未來正天王 每天用熱水燙腳,水涼了後,再加入熱水,一天一次,一次一小時...

想學動漫,有什麼好的學校嗎,想學動漫應該去哪所大學?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動漫設計學校,推薦王氏教育。選擇教育機構時,要注意看教育機構的師資團隊,看機構老師的資質,水平高的老師學生自然不會太差 看課程內容,是否符合市場的需要,是否適合自身的條件,是否能讓自己對它保持長期的興趣 看就業方面,是否安排實習,是否安排工作等。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