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怎樣

時間 2021-09-20 20:16:19

1樓:小嫣老師

還可以,九元航空主要的飛機機型是波音737系列,這個系列的飛機是全球執行飛航線最多的機型了,所以是很有保障的。

九元航空的客機內設跟全服務航空公司的客機是不一樣的,是專門從波音公司定製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機。沒有了傳統很占用空間的頭等艙和公務艙,全部只有乙個經濟艙,共189個座位,所以每個乘客的飛行成本就降低了,才可以提供這麼經濟、實惠的機票,但與此同時行李空間也變小了。

擴充套件資料

九元航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九元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總條件》第三條第(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款定義範圍內的物品。九元航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託運行李和非託運行李。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它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九元航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

2樓:更上百層樓

1、九元航空的業務覆蓋範圍較全:九元航空覆蓋了全國、輻射東南亞、連線港澳台地區的航線網路,設有福州、杭州、天津、上海、北京、長沙、重慶、泉州等8家分公司。

2、九元航空可飛的機型較多:九元航空可從事波音757客機飛機c8檢、波音737客機/波音757客機飛機的c4檢和中檢、波音737客機/波音757客機飛機的航線維修、「c」檢以下的各級定期維修、發動機更換、jt8d-17型發動機的熱檢、剎車元件的修理、apu的熱檢以及無損探傷等維修專案。

3樓:盤翊

第一次坐九元航空簡直悲催到家了,正常13點從瀋陽起飛15.45分到達無錫。結果飛機晚點半夜凌晨1點還沒到無錫。這期間只有一次半杯免費溫水。至於吃的嗎?沒有!!!

4樓:白神二少

九元航空體驗極差

不能自助值機

行李託運收費,1kg 20元

不會再選擇9元航空

加上貴陽機場安檢態度極差。

5樓:幸運的妖精

九元航空取消航班 取消不是外界原因,公司內部調整,不提前告知旅客這是什麼破爛公司

6樓:蝶花百合

第一次坐九元航空感覺特差,不能網上選座值機不說,還延航班,到現在已經延遲乙個多小時了還沒起飛呢!

7樓:刻爾克

的的確確是一家非常坑人的航班公司,大早上的鬧心!

8樓:來自九隴山愉悅的牛油果

坑人的航空公司,買機票居然沒有行李託運額 。這不是坑人是什麼?誰出遠門會不帶行李。

坑人玩意兒,破產是遲早的事情,但是我希望明天就破產,越早越好。天天燒高香盼著九元航空這坑人的公司破產

9樓:

千萬不要選九元航空。對待客人不是一視同仁的行李政策。有免費的有無免費的。更奇葩的是貴的機票沒有免費行李託運,便宜的機票反而有免費行李託運。大家一定要看仔細再購買

10樓:

1kg10元2kg20元……真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航空,打醬油的。值機開放特晚

坐這航空真耽誤事。

12樓:嚇我一跳

乙個字坑。兩個字大坑,三個字太坑了

13樓:松素潔

九元航空飛機票千萬不能買,行李託運比機票還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元航空定位是廉價航空,只賣座位票,其他服務收費。

民用建築怎樣設定航空障礙燈,民用建築航空障礙燈設定

綠源燈光裝置 單棟建築 單棟建築的航空障礙燈設定比較容易,只需要標誌出建築最高點和最邊緣的地方,通常做法是在大屋面的建築外輪廓凸角標出最高處。若設定點水平間距大於45m,還應在中間適當位置加設航空障礙燈。屋頂水箱間或樓梯間若高出周邊設定航空障礙燈處標高3m以上,還需在水箱間或樓梯間頂部裝設航空障礙燈...

海航空姐招聘條件,海航空姐招聘條件是怎樣的

1.體檢內容有 身高162 172,體重,視力c字表1.0 聽力5公尺,口腔,做轉椅,血檢尿檢,有無遺傳病史,等.2.如果體檢通過,接下來就是政治審查了,公司會來查應聘者直系親屬有無犯罪史,應聘者主要親屬的在職或在校情況表現,有無精神病史.3.政治審查過了以後,就等待培訓,培訓是航空公司的定點培訓的...

怎樣學會拼音九鍵打字,怎樣用九鍵拼音打字?

blackpink 羅捷 可以的,很簡單,只需要一步,也就是只需要一步 你需要那個拼音就按哪個鍵,比如 打 拼音是da,d在3鍵,a在2鍵,所以你只要輸入32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出來da的拼音,從鍵盤左側選擇正確的拼音。輸入法 ime 是指為了將各種符號輸入計算機或其他裝置 如手機 而採用的編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