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捲簾門特點有哪些,鋁合金門窗的特點有哪些呢?

時間 2021-09-20 20:16: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堅固耐用、外形美觀高強度、高韌性、耐腐蝕。

2、個性化的設計

3、適用的安裝空間

4、令人滿意的靜音執行

5、讓您安心的防盜效能

2樓:賓興門窗

鋁合金卷閘門特點

1、安全:本產品運用了遇阻反轉技術,當碰及人、車等,就會自動反轉返回;保證了戶主身體財產安全。

2、堅固:門板材料用的是國外進口高強度彩鋼,經液壓的特殊工作一體成型,強度為普通卷閘門兩倍。凹凸部分剛好互相緊扣,弧度減半。

3、靜音:卷閘門兩側採用特殊鋁合金做成,強度高,軌跡平滑,整個一體化門型。在使用過程幾乎無聲音,在這樣的環境下,又覆訂消音繩,完美無聲。

4、美觀:門片外觀非常立體突出,排序工整;突出部分大小合適,電機不外露,整體簡潔美觀。

5、輕鬆:內部採用高品質抗疲勞的扭力彈簧,兩側同升同降,平衡性好,壽命長。

6、實用:堅固耐用、外形美觀高強度、高韌性、耐腐蝕鋁合金雙(單)層簾片,鋁合金材質,抗擊打、防劃傷,阻擋門外惡意入侵,安全防護更有效。

7、鋁合金卷閘門外表採用靜電粉末噴塗工藝,耐候性強、抗老化、抗雨水、抗腐蝕,使用壽命在20年以上。

鋁合金門窗的特點有哪些呢?

3樓:猴67164諄土

保寧斷橋鋁門窗保溫隔熱性好。採用隔熱型材內外框軟性結合,邊框採用一膠條,雙毛條的三密封形式,關閉嚴密,氣密、水密效能特佳、保溫效能優越;窗扇採用中空玻璃結構,使窗戶真正顯示出隔音、隔熱、保溫、功能卓越,大量節省採曖和製冷費用,傳熱係數k值經檢測2.23—2.

94w/2k以下,節能效果顯著,幾年的節能費用足以彌補前期的投資。斷橋鋁門窗防水功能。利用壓力平衡原理設計有結構排水系統,下滑設計斜面階梯式,設排水口,排水暢通,水密性好。

保寧斷橋鋁門窗防結露、結霜。斷橋鋁型材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壓平衡,顯著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達到窗淨明亮的效果。斷橋鋁門窗防蚊蟲紗窗設計。

**紗窗,可內外選擇安裝使用,具有防蚊蟲,蒼蠅,尤其適合北方多蚊蟲地區。

斷橋鋁門窗防盜、防鬆動裝置。配上標準配置的五金鎖具,保證窗戶在使用中的穩固與安全。斷橋鋁門窗防噪隔音。

其結構經精心設計,接縫嚴密,試驗結果,空氣隔聲量達到隔音30--40db,能保證在高速公路兩側50米內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擾,毗鄰鬧市也可保證室內寧靜溫馨。斷橋鋁門窗防火功能。鋁合金為金屬材料,隔熱條材質為pa66+gf25(俗稱尼龍隔熱條)不燃燒,且耐高溫性好。

斷橋鋁門窗防風沙、抗風壓。內框直料採用空心設計、抗風壓變形能力強,抗震動效果好。

4樓:辰星

鋁合金門窗是金屬材料,鋁加各種金屬元素投製成各種合金,具有其他門窗無可比擬的優點,質輕且強度高,可擠壓成各個時期所用各種複雜的斷面型材,可滿足門窗設計師的各種新型斷面材料要求。密閉效能直接影響門窗的使用功能和能源的消耗。密閉效能包括水密性.

氣密性.隔熱性.隔聲性等四個方面。

使用壽命長。鋁合金門窗由於自重輕.密度高.

加工裝配精密.準確,因而開閉輕便靈活,無噪音,使用維修方便,耐腐蝕,變形量小,防火效能強,使用壽命長(50年—100年)。環保節能。

可採用新型材料h-upvc,在內外型材之間形成隔斷空間,從而使鋁合金的熱傳導最小化,隔熱隔音效果佳。

5樓:寶寶71056傷匪

鋁合金門窗具有以下優點:自重輕、強度高。密度僅為鋼材的l/3。

密閉效能好。密閉效能直接影響著門窗的使用功能和能源的消耗。密閉效能包括有氣密性、水密性、隔熱性和隔聲性等四個方面。

耐久性好,使用維修方便。鋁合金門窗不鏽蝕、不褪色、不脫落、幾乎無需維修,零配件使用壽命極長。裝飾效果優雅。

鋁合金門窗表面都有人工氧化膜並著色形 成複合膜層,這種複合膜不僅耐蝕、耐磨,有一定的防火力,而且光澤度極高。鋁合金門窗由於自重輕,加工裝配精密、準確,因而開閉輕便 靈活,無噪聲。

什麼牌子鋁合金捲簾門好

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看用料 優質的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鋁型材,厚度 強度和氧化膜等,應符合國家的有關標準規定,壁厚應在1.2毫米以上,抗拉強度達到每平方米毫米157牛頓,屈服強度要達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頓,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米。如果達不到以上標準,就是劣質鋁合金門窗,不可使用。2...

鋁合金門窗配件材料有哪些要求,鋁合金門窗配件有哪些?

抽屜式滑軌特點 自走消費滑軌裝抽屜軌底部,因有獨特設計使設計使抽屜滑軌輕推在60mm即可自行關閉 特製的滑輪,使拖動更加順暢 無噪音,輪子採用美國杜幫塑料 俗稱賽鋼 製成 採用國際標準冷扎鋼板,表面硬度可達3h以上,表面採用自動噴粉處理,無毒環保,而磨不易脫色 通過5萬次30公斤物理推拉測試 特備多...

鋁合金門窗有什麼好處,鋁合金門窗有哪些優缺點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門窗基本上都是鋁合金門窗了吧,我們家買的是帕萊德的斷橋鋁合金門窗,也就是用隔熱條將室內外的鋁合金分離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了保溫效果 另外配合中空玻璃共同使用之後,更是完全杜絕了室內結露現象的發生。1 鋁合金門窗具有強度高 材料輕等特點,總體上的質量較輕,安裝較為方便,使用滑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