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配件材料有哪些要求,鋁合金門窗配件有哪些?

時間 2022-05-31 14:25:08

1樓:玄霄

抽屜式滑軌特點:自走消費滑軌裝抽屜軌底部,因有獨特設計使設計使抽屜滑軌輕推在60mm即可自行關閉;特製的滑輪,使拖動更加順暢、無噪音,輪子採用美國杜幫塑料(俗稱賽鋼)製成;採用國際標準冷扎鋼板,表面硬度可達3h以上,表面採用自動噴粉處理,無毒環保,而磨不易脫色;通過5萬次30公斤物理推拉測試;特備多種尺寸,億配合不同深度的抽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在哪,找建材城吧,這些東西都歸納於五金建材。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3樓:來自柴埠溪明豔端莊的茉莉

(1)門窗與配件:必須符合設計要求,規格型號應符合國家標準。

(2)地彈簧:門的地彈簧,應為不鏽鋼面或是銅面,在裝好後正式使用之前,應進行前後左右開閉速度的調整,以便於使用。液壓部分不能漏油。也可以採用定門器。

(3)門鎖:應是雙面開啟的安全鎖。

(4)推手:選用不鏽鋼、鋁合金或銅製的。

(5)滑輪、滑輪架:滑輪可選用硬質尼龍輪、滑輪架,一般為鍍鋅鋼製品。

(6)密封材料:應選用密封橡膠條配合使用防水密封膠

鋁合金門窗配件有哪些?

4樓:海賊王的鄰桌

鋁合金門配件:

1、平開門五金配件有:門合頁、門拉手、門鎖、雙門插銷、雙門拉手、紗門軸及座、紗門扣及拉手和門板穿釘等。

2、推拉門五金配件有:門扇大滾輪、角輪、推拉門拉手和推拉門鎖等。

3、自由門五金配件有:地彈簧、門拉手、插芯門鎖和雙門插銷等。

鋁合金門配件選擇注意事項:

(1)門鎖:最好選雙面開啟的寧靜鎖。

(2)推手:選不鏽鋼、鋁合金或銅製為好。

(3)密封材料:選用密封橡膠條和防水密封膠。

(4)滑輪、滑輪架:滑輪可選用硬質尼龍輪、滑輪架通常為鍍鋅鋼製品。

(5)地彈簧:門的地彈簧,應為不鏽鋼面,在裝好後正式使用前,需要進行前後左右開閉速率的調解。

總結:鋁合金門配件比較多,不同的型別配件也有不同,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是什麼門窗,然後選相對應的配件,不要選錯。

5樓:家居100網**

鋁合金門窗配件根據門窗的分類不同配件

不同:鋁合金門配件:

1、平開門五金配件有:門合頁、門拉手、門鎖、雙門插銷、雙門拉手、紗門軸及座、紗門扣及拉手和門板穿釘等。

2、推拉門五金配件有:門扇大滾輪、角輪、推拉門拉手和推拉門鎖等。

3、自由門五金配件有:地彈簧、門拉手、插芯門鎖和雙門插銷等。

鋁合金窗配件:

1、平開窗五金配件有:窗搭鈕、窗執手、窗撐、紗窗軸及窗座、紗窗扣和拉手等。

2、推拉窗五金配件有:滾輪、串圓鎖、角輪、鋁滑軌和紗扇滾輪等。

3、內開下懸窗五金配件有:內聯動器、執手、雙向軸、拉桿和多點鎖塊等。

4、中懸窗、立轉窗五金配件有:中懸軸、中選窗鎖等。

鋁合金門配件選擇注意事項:

(1)門鎖:最好選雙面開啟的寧靜鎖。

(2)推手:選不鏽鋼、鋁合金或銅製為好。

(3)密封材料:選用密封橡膠條和防水密封膠。

(4)滑輪、滑輪架:滑輪可選用硬質尼龍輪、滑輪架通常為鍍鋅鋼製品。

(5)地彈簧:門的地彈簧,應為不鏽鋼面,在裝好後正式使用前,需要進行前後左右開閉速率的調解。

總結:鋁合金門配件比較多,不同的型別配件也有不同,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是什麼門窗,然後選相對應的配件,不要選錯。

6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斷橋隔熱鋁合金門窗的配件三大類:

1.五金件:翻轉臂、聯動元件、合頁、執手、中梃塑料密封件2.結構附件:角碼、玻璃墊片、橡膠角碼

3.密封膠條:中間膠條、槽口膠條、外膠條、玻璃內膠條4.以及可選項的安裝附件:調節塊、洩水蓋、孔蓋等

7樓:pesen星星

鋁合金門窗五件配件主要包括以下六種:滑撐、軌道、閉門器、門鎖、執手、合頁。鋁合金門窗產品好與壞怎麼判斷呢?

關鍵還得看鋁合金門窗五金配件。所以億合門窗小編建議您在選擇的時候要慎重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附檔,防盜塊,紗窗角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平開窗手遙裝置嗎

10樓:琉璃藍的世界

鋁合金門窗一般分有5種配件,分別是:

1.門鎖

2.推手:鋁合金更好。

3.密封材料:選用密封橡膠條和防水密封膠。

4.滑輪:滑輪可選用硬質尼龍輪、滑輪架通常為鍍鋅鋼製品。

5.地彈簧:門的地彈簧,應為不鏽鋼面。

歐迪克自主研發的門窗配件可以嘗試多去了解

鋁合金門窗材料等級

11樓:大貓網路科技(北京)****

原材料使用標準規範:

1、框材總的要求應該是強度好,隔熱性能好,易製做成各種造形,又要易於**和有利於環境保護。鋁合金窗框材要改進其隔熱性能,宜做成斷橋或複合式的。

2、玻璃應該推廣使用中空玻璃,而且在北方應推廣使用low-e型(低輻射)中空玻璃。在南方,以太陽輻射熱為主的地區,應推廣使用陽光鍍膜玻璃。國外發達國家已基本不用單玻和白玻璃了,因為它們不利於節能和改善居住環境。

3、推廣使用雙道密封和用聚硫中空玻璃膠製做的中空玻璃,中空玻璃間隔條應採用連續彎角式結構,如果用四角插接式的,在接頭處必須用丁基膠作密封處理。單道密封中空玻璃不可用,用矽酮結構膠做二次密封的中空玻璃也不可取,因為它們的使用壽命均比較短。

鋁合金門窗國家標準:

一、型材規格標準

鋁合金型材:外門窗框、扇、拼樘框等主要受力桿件所用主型材壁厚應經設計計算或試驗確定。主型材截面主要受力部位基材最小實測壁厚,外門不低於2.0mm;外窗不低於1.4mm。

鋁合金型材是鋁合金門窗製作的主要材料。鋁合金推拉窗常用的型材規格有70系列、75系列、80系列、85系列、90系列等。鋁合金平開窗常用的型材規格有45系列、50系列、55系列、60系列等,應根據鋁合金門窗的產品設計要求選用合適的型材。

二、鋁型材厚度標準

目前,鋁合金門窗用鋁合金型材的斷面幾何尺寸已經系列化,產品標準《鋁合金門窗》(gb/t

8478—2008)中規定生產鋁合金門窗用型材的最小實測壁厚不應小於1.1mm。但目前在鋁合金型材市場上,一些廠家為了片面追求利潤,減薄鋁合金型材的厚度,由於板壁較薄,強度不夠,在較大荷載作用下,很容易使表面受損或門窗變形,降低了鋁合金門窗的抗風壓能力。

三、表面塗層標準

鋁合金門窗的表面塗層起到保護鋁合金型材表面的作用,主要有氧化膜、電泳塗漆、粉末噴塗、氟碳噴塗四種表面處理方式,還有基於粉末噴塗基礎上的木紋轉印處理,顏色種類較多。由於不同的表面處理方式,塗層厚度計造價成本有所不同,因此,選擇什麼樣的表面塗層,應根據建築物所在地的氣候條件,使用部位、建築物等級及經濟條件等因素進行綜合考慮。如沿海地區由於受海風侵蝕嚴重,就要選用較厚的塗層。

氧化膜不要在酸鹼較嚴重的地區使用。

四、配件的選擇標準

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配件應根據設計要求、門窗的類別合理選用,如:鋁合金推拉窗的鎖具顏色可按設計選定常用鋅合金壓鑄製品,表面鍍鉻或覆膜;鋁合金平開窗的合頁、滑撐應為不鏽鋼製品,鋼片厚度不宜小於1.5mm,並有鬆緊調節裝置,滑塊一般為銅製品。

執手尾鋅合金壓鑄製品,表面鍍鉻或覆膜,也可用鋁合金製品,表面氧化。

五、鋁合金門窗的備料標準

(1)、根據設計要求,選出符合國際要求,且具有效質保書的各種鋁合金型材。

(2)、將所選各種型材表面用棉紗擦洗乾淨,如有油汙,可使用水溶性洗劑。

12樓:

根據鋁型材分類,可以分為1000系列到7000系列,使用到門窗類的材料在6000系列,門窗廠家使用的鋁型材一般是6063系列,具有較好的擠壓性。

鋁合金門窗裝配要求有哪些

13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鋁合金門窗安裝的質量要求

(1)所用鋁合金門窗的品種、規格、開啟方向及安裝位置應符合設計要求。

(2)鋁合金門窗安裝必須牢固,橫平豎直,高低一致。框與牆體縫隙應填嵌飽滿密實,表面平整光滑,無裂縫,填塞材料與方法等應符合設計要求。

(3)預埋件的數量、位置、埋設連線方法必須符合設計要求。

(4)鋁合金門窗扇應開啟靈活,無倒翹、阻滯及**現象。五金配件應齊全,位置正確。關閉後密封條應處於壓縮狀態。

(5)鋁合金門窗安裝後外觀質量應表面潔淨,大麵無劃痕、碰傷、鏽蝕,塗膜大面平整光滑、厚度均勻、無氣孔。

鋁合金門窗基本五金配件有哪些?

14樓:逍遙一男之婷

平開窗就是執手、撥叉、連桿、滑撐或合頁、鎖塊、限位撐、還有一些塑料件什麼的。

平開門、內外執手、鎖芯、鎖體、方軸芯、合頁3個哦、懸窗、滑撐、伸縮撐、執手、撥叉、連桿、鎖口內開內倒的就是屬於系統了吧 一套有好多東西呢。

好像就這麼多吧 沒有什麼了吧 再就是我還沒想起來還有什麼。

推拉的我建議不要用鉤鎖,比較容易損壞。月牙鎖便宜還實用 不易壞。

15樓:修悠

哈爾濱洪銘鋁塑門窗配件大全銷售各種塑鋼門窗配件,執手,合頁,中空玻璃復合膠條,傳動器,發泡膠,鋁塑門窗配件。

主要生產塑鋼門窗配件、鋁塑鋁門窗配件、鋁塑鋁配件,高檔斷橋五金配件。、鋁塑系列、鎖、滑撐、風撐,二連桿,

執手系列、內平開上(傾)懸系列、內開內倒,鉸鏈、傳動器系等塑鋼門窗配件。傳動執手,單點執手,

平板合頁,多功能合頁,鋁塑鋁合頁,角部角鏈,

雙向傳動器,pvc密封條,三元乙丙密封條,

,自攻螺釘,聚胺脂發泡填縫劑,玻璃膠,密封膠,鋼襯,中空玻璃配件,鋁隔條,丁基膠條,

雙組份聚硫膠,鋁塑鋁門窗加工裝置,斷橋加工裝置,精密鋸,鋸王,組角機,門窗裝置配件:塑鋼門窗裝置、

斷橋鋁裝置、中空玻璃裝置、門窗檢測裝置、各廠家裝置配件;

門窗下料軟體,批發:鋸片、銑刀、焊布、組角膠、丁基膠、熱熔膠、氣動元件等 。本公司承接大型門窗工

程。維修塑鋼鋁合金門窗,專業生產鋁塑鋁門窗.斷橋鋁門窗、塑鋼門窗、封陽台,加工斷橋鋁門窗、塑鋼門窗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鋁塑鋁、斷橋鋁門窗。本公司以優質的售後服務為您保駕護航。

16樓:百分百全開窗

您好不同品牌,不同型別的窗戶設計是不一樣的,所用到的配件也是不一樣的。

窗戶型別有平開窗,推拉窗,全開窗,一般是門鎖、執手、撐擋bai、閉門器、拉手、zhi插銷、窗鉤等

很多人可能沒聽說過全開窗,其實全開窗的優點很多,比如扇頁可以全部開啟,採光,空氣,視野都會好很多.........

當然全開窗也有好多品牌,有框無框,很多人喜歡無框的全開窗,確實是很美觀的,不過要考慮到安全,氣密性,水密性的話,還是建議選擇有框的會穩妥一些。

百分百有框全開窗

鋁合金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品牌,鋁合金門窗基本五金配件有哪些

中鋁鋁材 亞州東南鋁材 堅美鋁材 鳳鋁鋁材 忠旺鋁材 興發鋁材 棟樑鋁材 南山鋁材 經閣鋁型材 偉業鋁材 鋁合金門窗五金包括 平開窗就是執手 撥叉 連桿 滑撐或合頁 鎖塊 限位撐 還有一些塑料件什麼的。平開門 內外執手 鎖芯 鎖體 方軸芯 合頁 懸窗 滑撐 伸縮撐 執手 撥叉 連桿 鎖口。鋁合金的門...

鋁合金材料有哪些優點鋁合金門窗選購技巧

鋁合金材料有哪些優點 優點一 質輕 高強 鋁合金材料的重量很輕,安裝起來很方便,是由空芯薄壁組合斷面,有很高的抗彎強度,用鋁合金材料製作而成的門窗既耐用,而且變形率更小。優點二 密封效能好 一般門窗的密閉效能都要好,鋁合金材料的門窗跟普通的木門窗等相比,氣密性和隔音效果都要更好,鋁合金推拉門窗的密閉...

鋁合金門窗有什麼好處,鋁合金門窗有哪些優缺點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的門窗基本上都是鋁合金門窗了吧,我們家買的是帕萊德的斷橋鋁合金門窗,也就是用隔熱條將室內外的鋁合金分離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大的提高了保溫效果 另外配合中空玻璃共同使用之後,更是完全杜絕了室內結露現象的發生。1 鋁合金門窗具有強度高 材料輕等特點,總體上的質量較輕,安裝較為方便,使用滑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