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品牌,鋁合金門窗基本五金配件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19: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鋁鋁材

亞州東南鋁材

堅美鋁材

鳳鋁鋁材

忠旺鋁材

興發鋁材

棟樑鋁材

南山鋁材

經閣鋁型材

偉業鋁材

鋁合金門窗五金包括:

平開窗就是執手、撥叉、連桿、滑撐或合頁、鎖塊、限位撐、還有一些塑料件什麼的。

平開門、內外執手、鎖芯、鎖體、方軸芯、合頁、懸窗、滑撐、伸縮撐、執手、撥叉、連桿、鎖口。

鋁合金的門窗的質量要求:

⒈門窗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擦傷、劃傷、碰傷等缺陷。

⒉門窗相鄰杆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

⒊門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2樓:老公公侔蓉

分平開窗和內開門和內開內倒

平開窗就是執手、撥叉、連桿、滑撐或合頁、鎖塊、限位撐、還有一些塑料件什麼的。

平開門、內外執手、鎖芯、鎖體、方軸芯、合頁3個哦、懸窗、滑撐、伸縮撐、執手、撥叉、連桿、鎖口內開內倒的就是屬於系統了吧 一套有好多東西呢。

好像就這麼多吧  沒有什麼了吧   再就是我還沒想起來還有什麼。

推拉的我建議不要用鉤鎖,比較容易損壞。月牙鎖便宜還實用 不易壞

鋁合金門窗基本五金配件有哪些?

3樓:逍遙一男之婷

平開窗就是執手、撥叉、連桿、滑撐或合頁、鎖塊、限位撐、還有一些塑料件什麼的。

平開門、內外執手、鎖芯、鎖體、方軸芯、合頁3個哦、懸窗、滑撐、伸縮撐、執手、撥叉、連桿、鎖口內開內倒的就是屬於系統了吧 一套有好多東西呢。

好像就這麼多吧 沒有什麼了吧 再就是我還沒想起來還有什麼。

推拉的我建議不要用鉤鎖,比較容易損壞。月牙鎖便宜還實用 不易壞。

4樓:修悠

哈爾濱洪銘鋁塑門窗配件大全銷售各種塑鋼門窗配件,執手,合頁,中空玻璃複合膠條,傳動器,發泡膠,鋁塑門窗配件。

主要生產塑鋼門窗配件、鋁塑鋁門窗配件、鋁塑鋁配件,高檔斷橋五金配件。、鋁塑系列、鎖、滑撐、風撐,二連桿,

執手系列、內平開上(傾)懸系列、內開內倒,鉸鏈、傳動器系等塑鋼門窗配件。傳動執手,單點執手,

平板合頁,多功能合頁,鋁塑鋁合頁,角部角鏈,

雙向傳動器,pvc密封條,三元乙丙密封條,

,自攻螺釘,聚胺脂發泡填縫劑,玻璃膠,密封膠,鋼襯,中空玻璃配件,鋁隔條,丁基膠條,

雙組份聚硫膠,鋁塑鋁門窗加工裝置,斷橋加工裝置,精密鋸,鋸王,組角機,門窗裝置配件:塑鋼門窗裝置、

斷橋鋁裝置、中空玻璃裝置、門窗檢測裝置、各廠家裝置配件;

門窗下料軟體,批發:鋸片、銑刀、焊布、組角膠、丁基膠、熱熔膠、氣動元件等 。本公司承接大型門窗工

程。維修塑鋼鋁合金門窗,專業生產鋁塑鋁門窗.斷橋鋁門窗、塑鋼門窗、封陽臺,加工斷橋鋁門窗、塑鋼門窗 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鋁塑鋁、斷橋鋁門窗。本公司以優質的售後服務為您保駕護航。

5樓:百分百全開窗

您好不同品牌,不同型別的窗戶設計是不一樣的,所用到的配件也是不一樣的。

窗戶型別有平開窗,推拉窗,全開窗,一般是門鎖、執手、撐擋bai、閉門器、拉手、zhi插銷、窗鉤等

很多人可能沒聽說過全開窗,其實全開窗的優點很多,比如扇頁可以全部開啟,採光,空氣,視野都會好很多.........

當然全開窗也有好多品牌,有框無框,很多人喜歡無框的全開窗,確實是很美觀的,不過要考慮到安全,氣密性,水密性的話,還是建議選擇有框的會穩妥一些。

百分百有框全開窗

門窗五金十大品牌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五金配件也要根據門窗情況進行分析的,目前主流的門窗結構有鋁合金和塑鋼,鋁合金的話是中國應用的較多,優點是耐用和堅固,塑鋼的話因為保溫效能較好,一般應用在北方地區(氣候寒冷地區),在歐洲應用得也比較廣泛(鋁型材屬於高耗能產品,在歐洲的話一般不用作門窗這類社會價值不高的地方的,一般應用在航天材料中),缺點是耐溫差能力較差。

在選購門窗五金配件時,需要針對不同的門窗型材選取配件,目前國外品牌中較為有名氣的包括:諾託(roto)、絲吉利婭、德國旭格、吉斯、隔屋等,國內品牌中,以堅朗(東莞)、楊氏立興(青島)、合和(佛山)、國強(山東)、春光(浙江)等較為常見。

希望以上內容能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諾託、歐哲。阿爾卑斯(德國老三樣),溫克豪斯、還有義大利的maco、agb、吉斯和薩維奧等等

國內知名度最高的還是諾託(中國銷量佔全球諾託銷量的80%,國內產品涵蓋各類門窗五金和門窗系統——rotoi),國際知名度最高的是歐哲(五金品類最全,包括各類門窗五金、地彈簧、閉門器、電動開啟器、逃生門等等,在德國知名度最高),阿爾卑斯相對做門窗五金的歷史短一點,主要是收購了一家比較大的門窗五金製造商——奧彼,所以他們全名叫阿爾卑斯奧彼,阿爾卑斯本身是一家頂級的新風系統製造商。

8樓:土巴兔裝修

門窗在安裝的時候都是需要配合一些

門窗五金配件品牌

1、雅潔archie(廣東雅潔五金****,中國五配件金十大品牌,中國鎖具-指紋鎖-感應鎖十大品牌,知名(著名)衛浴五金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2、匯泰龍(廣州匯泰龍裝飾材料****,中國五金配件十大品牌,衛浴五金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自主品牌,中國鎖具優秀品牌)

3、頂固(廣東頂固集創家居股份****(原中山市頂固金屬製品****),五金配件十大品牌,移門十大品牌,時尚門-生態門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4、美馳(北京美馳建築材料有限責任公司,鋁合金門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中國門窗市場品種系列最全、技術最專業的門窗企業之一)

5、聖堡羅(聖堡羅門業****,鋁合金門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品牌,聯合國採購商,綠色建材品牌,綜合型現代化制門企業,質量、服務、信譽aaa級企業)

6、鳳鋁鋁材(廣東鳳鋁鋁業****,鋁材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中國航天專用鋁材,中國鋁型材行業裝置最先進、技術水平最高、產品系列最全的龍頭企業之一)

7、西門子(西門子(中國)****,西門子siemens,助聽器-醫療器械十大品牌,電氣裝置-開關

插座十大品牌,世界500強企業)

8、西蒙simon(西蒙電氣(中國)****,電工十大品牌,開關插座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通訊佈線品牌,西班牙皇家傑出企業,世界低壓電器行業知名品牌)

9、羅格朗-tcl(羅格朗國際電工(惠州)****,電工十大品牌,開關插座十大品牌,中國十大資料線品牌,世界智慧電氣的先驅,廣東省名牌產品)

10、百隆blum(百隆傢俱配件(上海)****,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傢俱和廚櫃行業世界領導品牌,於1952成立的五金品牌,國際頂級傢俱和廚櫃五金生產商,享譽全球的國際頂級傢俱和廚櫃五金生產商)

以上就是門窗五金配件品牌的推薦,大家現在知道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品牌了嗎?門窗的尺寸一般都是根據不同的建築物打造的,門是室內和室外的交通聯絡通道,具有一定的通風采光作用,窗主要是用來通風和採光的,在安裝門窗的時候,需要根據一定的設計去打造。有些門窗是具有防火防水的功能的,在不同的建築場合使用的門窗都是不同的,所以門窗五金配件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9樓:空龍塞塵咕

門窗五金品牌認識的不多,

門窗一線品牌倒是認識不少。

說到找門窗品牌,

如果非常注重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一線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採用全自動生產線,貨期特別快。

更重要的是,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

10樓:艾淪錄曝蕪

現在很多人都會考慮門窗一線品牌,

比如,阿爾卑斯門窗吧,

屬於一線品牌,名氣比較大。

而且,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很有優勢。

總的來說,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可以的。

11樓:薄荷糖

門窗一線品牌排行:阿爾卑斯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門窗、派雅門窗、飛宇門窗、軒尼斯門窗、一米陽光門窗、富軒門窗、羅蘭西尼門窗、穗福門窗。

如果非常注重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一線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採用全自動生產線,貨期特別快。

更重要的是,

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

12樓:風雨無阻砍死你

國內品牌銷量排名:浙江春光,東莞堅朗,香港立興楊氏,佛山合和,山東國強;**從高到低:香港立興楊氏,東莞堅朗,佛山合和,山東國強,浙江春光;香港原來還有個東成賴氏還可以,現在市場上已聽不到什麼聲音了!

國外品牌銷量排名:德國諾託·弗朗克,德國絲吉利婭·奧彼,義大利吉斯,德國格屋;**從高到低:德國絲吉利婭·奧彼,德國諾託·弗朗克,義大利吉斯,德國格屋,其中諾託大部分產品已國產化,絲吉利婭小部分國產化,綜合考慮產品各部件質量,個人覺得推薦香港立興楊氏,他們的滑撐質量確實沒得說!

13樓:丹河五金

進口的:德國諾託,德國格屋、絲吉利婭,吉斯,

國產的:浙江丹河、廣東堅朗,山東國強,楊氏立興,浙江春光,廣東合和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朗、立新、香港榮基、合和、諾託。格屋、國強、絲吉利婭、賴氏五金、祥盛五金。 真正市場上用量大的還是堅朗、立新、香港榮基、合和。

15樓:行走的門窗超人

國內的:傑森五金、堅朗、合和、國強、楊氏立興、春光

國外的:諾託、格屋、絲吉利婭、吉斯、好博、溫克豪斯、索賓柯

每個品牌的優勢產品不同,立興的滑撐做的好,德國好博的執手做得好,傑森五金的美式手搖開窗器做的不錯,產品在美洲地區廣受歡迎。

16樓:革盼秋宇恬

目前的門窗材質主要有木門窗、塑鋼門窗、鋁合金門窗、斷橋鋁合金門窗這幾種。

判斷門窗的好壞首先要看門窗三大主材:鋁型材,玻璃,五金件不同材質的門窗優缺點和**都不一相同,業主需要結合自己的需求和經濟情況,選擇最合適的門窗材質。

另外門窗產品,三分製作七分安裝,安裝的材料及施工標準的高低也決定門窗的使用效果。

17樓:白偶風箏

按照國內五金品牌

排名等級一線二線三線劃分:

國內一線品牌:立興楊氏,堅朗五金。

國內二線品牌:佛山合和,山東國強。

其中現在也比興起了什麼進口品牌,現在大部分進口的品牌也都是國產了,只不過打著進口的牌子,**也比國產高很多,個人還是支援國產。綜合考慮品牌質量**服務,其實現在五金**已經很透明瞭,基本上同等品牌相差不大,基於質量大家都做了那麼多年也基本不用考慮了,個人認為也就是服務了,為了能讓自己睡個好覺,個人還是推薦堅朗五金。

門窗五金配件什麼牌子的質量好,門窗五金配件中國十大品牌是哪些

土巴兔裝修 門窗五金配件品牌 1 雅潔archie 廣東雅潔五金 中國五配件金十大品牌,中國鎖具 指紋鎖 感應鎖十大品牌,知名 著名 衛浴五金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2 匯泰龍 廣州匯泰龍裝飾材料 中國五金配件十大品牌,衛浴五金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自主品牌,中國鎖具優秀品牌 3 頂固 廣...

鋁合金門窗配件材料有哪些要求,鋁合金門窗配件有哪些?

抽屜式滑軌特點 自走消費滑軌裝抽屜軌底部,因有獨特設計使設計使抽屜滑軌輕推在60mm即可自行關閉 特製的滑輪,使拖動更加順暢 無噪音,輪子採用美國杜幫塑料 俗稱賽鋼 製成 採用國際標準冷扎鋼板,表面硬度可達3h以上,表面採用自動噴粉處理,無毒環保,而磨不易脫色 通過5萬次30公斤物理推拉測試 特備多...

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門窗五金大全都有哪些

門窗五金配件有很多,比如合頁 防盜鍊 門鏡 執手 滑撐 滑輪 軌道等。1 合頁。是保證門窗可以實現轉動和承重的重要組成部分。2 防盜鍊。又稱安全鏈,由兩塊鏈板和一根連線鏈條組成,能將門扇限制在較小的開啟角度 一般不大於8 內,有效地防止外人闖入。3 門鏡。俗稱貓眼,其作用是從室內通過門鏡向外看,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