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都有哪些種類,斷橋鋁窗戶五金配件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20:07:13

1樓:北京魯班世界電子商務科技****

1.推拉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斷橋鋁門窗中的推拉窗導軌是在窗框型材上直接成型製作的,滑輪系統在設計上將其固定在窗扇底部。

滑輪系統質量決定著推拉窗滑動是否自如,與型材平直度和加工精度、窗框安裝精度都有著直接關係。

2.平開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斷橋鋁門窗中的平開窗最為基本配件之一就是合頁。

由於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中的合頁在結構上是單向開啟性質,合頁安裝在開啟方向。同時合頁通常焊接在窗型材外面,這樣可以不讓合頁影響門窗的密封性。

3.內傾內倒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斷橋鋁門窗中的內傾內平開窗從形式上看,是一種既能下懸內開,又可內平開的窗,實際上是各種窗控制功能的綜合。

內平開門窗目的是可以清楚地觀察窗外景色,同時在玻璃清洗上更為容易。

斷橋鋁窗戶五金配件都有哪些

鋁合金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

2樓:軒尼斯門窗

鋁合金門窗需要用

到的五金配件包括執手、合頁、滑撐等:

1、執手

主要作用是專當門窗扇屬關閉後將門窗扇壓緊在門框、窗框上,以到達密封的作用

2、合頁

合頁的材質有多種,比如銅、鐵鍍銅、不鏽鋼、鋁合金等,最好不要選用鋅合金鑄造的合頁。

3、滑撐

這種配件多用在平開窗上,它是支撐窗扇完成啟閉、定位的一種五金配件,在選購時,要注意配件的外表不應有劃痕、鋒稜、毛刺等缺陷,滑撐啟閉時,稍有阻力即可。總的來說,滑撐選用不鏽鋼材料製造的為好。

此外,鋁合金門窗用的五金配件還有滑輪、半月鎖等,在選購時,要注意其靈敏性和便當性以及光滑度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平開窗就是執手、撥叉、連桿、滑撐或合頁、鎖塊、限位撐、還有一些塑料件什麼專

的。平開門、內

屬外執手、鎖芯、鎖體、方軸芯、合頁3個哦、懸窗、滑撐、伸縮撐、執手、撥叉、連桿、鎖口內開內倒的就是屬於系統了吧 一套有好多東西呢。德技優品門窗的四面六點鎖是通過平開窗框扇結構四邊接觸部位進行咬合鎖定,從而達到結構鎖定,進一步防止室外技術性撬開的效果。

4樓:迮賓公旋

你是說的鋁合金bai門窗的du配件還是成品?配件的話zhi在各個配件dao廠有,質量有好壞區分內,**不一,但是容鋁合金門窗的知名企業我知道-----oezer歐哲門窗,國內很有名的,無論從質量還是設計理念和所用的配件材質上都屬上乘.

5樓:公尺蘭之窗系統門窗

1.合頁抄

門窗五金件配件包襲括很多,首先我們來看下合頁,門窗五金配件當中的合頁,品種也有很多,比如軸承合頁、玻璃合頁、拐角合頁鉸鏈等等,這些都屬於合頁的範疇之內,所以在購買時也要仔細的挑選這些合頁。

2.門吸

其次,門吸在門窗五金配件中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別看它只是乙個小小的配件,它的作用卻是你無法想象的。門吸通常都是安裝在門背後,當門開啟後,它可以吸住門頁,把門頁固定在乙個位置,它可以防止吹風或者不小心的碰撞使門關閉,所以對於門板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3.閉門器

門窗配件中還有乙個是閉門器,所謂的閉門器就是門頭上有乙個彈簧一樣的東西,當門開啟後能夠壓縮釋放,它可以自動關閉門,起到乙個保護門的作用,它就像彈簧一樣,能夠伸縮自如。

4.拉手

拉手也是門窗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如今的拉手形狀和色彩千姿百態的,材質也有很多種,如銅、鋁、不鏽鋼等。而且拉手都有經過電鍍和靜電噴漆處理,具有耐磨和防腐蝕作用。

6樓:百分百全開窗

您好窗戶是房復子的眼睛,選窗不好以後制麻煩多多,苦不堪言。

目前市面上窗戶型別繁多,不知道如何挑選 。對於居家而言,安全肯定是放在首位的,其實是實用,再是美觀。

窗戶的材質,結構,做工決定著一扇窗戶的安全,守護乙個家庭的幸福。如何體現窗戶的安全呢?從它的結構,氣密性,水密性入手,最好是參考品牌,上市時間比較久的成熟產品。

斷橋鋁門窗上都有哪些配件

門窗五金配件有哪些,門窗五金大全都有哪些

門窗五金配件有很多,比如合頁 防盜鍊 門鏡 執手 滑撐 滑輪 軌道等。1 合頁。是保證門窗可以實現轉動和承重的重要組成部分。2 防盜鍊。又稱安全鏈,由兩塊鏈板和一根連線鏈條組成,能將門扇限制在較小的開啟角度 一般不大於8 內,有效地防止外人闖入。3 門鏡。俗稱貓眼,其作用是從室內通過門鏡向外看,能看...

門窗五金配件什麼牌子的質量好,門窗五金配件中國十大品牌是哪些

土巴兔裝修 門窗五金配件品牌 1 雅潔archie 廣東雅潔五金 中國五配件金十大品牌,中國鎖具 指紋鎖 感應鎖十大品牌,知名 著名 衛浴五金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2 匯泰龍 廣州匯泰龍裝飾材料 中國五金配件十大品牌,衛浴五金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優秀自主品牌,中國鎖具優秀品牌 3 頂固 廣...

門窗五金配件都包括哪些東西啊

獅子座女王駕到 窗五金件可按用途分為建築門鎖 執手 撐擋 合葉 鉸鏈 閉門器 拉手 插銷 窗鉤 防盜鏈 感應啟閉門裝置等。門窗五金是安裝在建築物門窗上的各種金屬和非金屬配件的統稱。在門窗啟閉時起輔助作用。表面一般經鍍覆或塗覆處理,具有堅固 耐用 靈活 經濟 美觀等特點。唐山捷澳門窗五金工作人員下面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