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頁尺寸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20:0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建材市場上,合頁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類配件,不管是在大的室內門上,還是小的櫥櫃上,甚至是窗戶,玻璃等等,都是需要合頁的。對於市場上的合頁來說,種類非常的多,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合頁尺寸是需要考慮的首要的問題。

一、普通合頁:

在我國市場上,合頁種類非常的多,其中最常見的,也是最普通的合頁,用在櫥櫃門上,普通的門窗上等等,這種最常見的合頁用途非常的廣,主要的材質是有鐵質,銅質以及不鏽鋼材質,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了連結作用,使得門能夠自由的開合。這種尺寸的選擇要根據門的大小以及承重的多少。

二、菸斗合頁的尺寸:

在合頁種類中,還有一類用途比較廣泛的,那就是常說的菸斗合頁,其實這種說法是非常的形象的,菸斗合頁上使用了彈簧鉸鏈,主要用於傢俱門板的連線,它一般要求板厚度為16~20毫米。這種合頁有一個特點就是能夠左右的調節高度和弧度,從而更加的適應安裝的需求,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

三、大型合頁的尺寸:

說起來大型的合頁並不是說尺寸有多麼的大,只是它應用的領域有一定的指向性,那就是大門,它在合頁種類中也有著比較重要的地位。它的承重要比一本的大的的多,大門合頁一般分為普通型和周成型,軸承型從材質上可分銅質、不鏽鋼質。這種合頁對於產品的要求比較高,所以也是市場上的重要產品。

室內門一般安裝什麼樣的合頁規格?

2樓:親愛者

室內門一般安裝合頁長度有100mm規格的。

臥室門大多數均選用板式門。洞口尺度為900mm,小於戶門,門扇為820mm擺佈。書房門可用透光、全玻門或半玻門,也可用磨砂、布紋、彩條、電刻等藝術玻璃,標準與臥室門相同。

廚房門能夠做穿視,也能夠做半穿視,門洞口略小於臥室、書房門,通常為750mm至800mm,門扇標準通常為670mm至720mm。

3樓:

現在為了防盜安裝的合頁都是**的,外面裡面都不會看出來的,這樣就會防盜

4樓:田水冬

室內門一般安裝什麼樣的合頁規格因為他要幹嘛的大小相同

5樓:小一

室內門最常用的使用合頁規格,即長寬厚分別是100px×75px×3mm、125px×75px×3mm、100px×75px×2.5mm(家裝使用較少)。如果您家安裝的是實木複合門,建議您安裝三片規格是100px×75px×3mm的合頁,或者,如果您家安裝的是重量較輕的模壓門則可以安裝兩片規格是125px×75px×3mm的合頁,如果您家安裝的是超重的實木門,最好使用三片規格是125px×75px×3mm的合頁。

boma博瑪五金提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門了,現在大多使用字母合頁,一般3毫米足夠了

7樓:揭陽恆盈五金廠

室內門一般沒有大門那麼厚重,用一般的平開合頁就好。

四寸還是五寸的都可以

四寸就是合頁長度有100mm,一般來說四寸平開合頁寬度都有75mm左右,用3mm厚度還是3.5mm厚度的就好。

五寸就是合頁長度有125mm,的寬度和厚度可以參考四寸的那種。

**上面找還是五金店裡面找四寸3mm的還是五寸3.5mm的就可以。

不過這個東西要跟店主確認真實厚度有沒有跟報給你的那麼厚,有一些潛規則就是說3mm,其實2.7或者2.8

還有合頁管的直徑,管子大一點承重比較好。那個管就是整個門的支撐。一般來說直徑14mm左右的就算可以了。

因為我自己做合頁配件,對這個裡面的潛規則很清楚的,要是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追問

家具合頁種類常見的有哪些,衣櫃合頁種類,衣櫃合頁種類有哪些

用料分類 實木類 膠板類 座椅類和鋼製品類。形式分類 桌 椅 屏 櫃幾大類。桌 所有辦公桌。包括班台 會議臺 小辦公桌等。椅 所有可以坐的東西。班椅 會議椅 職員椅 沙發等。屏 屏風類產品。有很多種款式,有薄有厚。不過大同小異。櫃 所有櫃子。實木檔案櫃 板式檔案櫃 推櫃 移門櫃等。 合頁種類 普通合...

合頁和鉸鏈的區別,鉸鏈和合頁有什麼區別,哪個用在家裝的隱形門上更好?

夏平生 合頁和鉸鏈的區別如下 一 外觀不同 合頁屬於帶轉軸結構,一般由鐵 銅 不鏽鋼等材質合成 而鉸鏈是杆繫結構,可做平動和轉動,一般都是選用鐵和不鏽鋼做材質。二 功能不同 使用合頁的扇窗,智慧型發生轉動 而使用鉸鏈的扇窗,既可以轉動,又可以平動。由於二者在扇窗的開啟方面,部分功能是相通的,所以有很...

燈箱的尺寸有哪些,燈桿燈箱的尺寸有哪些

月似當時 燈箱的常用規格 1220 1830mm 1220 2440mm,最大尺寸是1600 無限長。因為材質的制約,所以超薄燈箱不能超越導光板尺寸。一般的如卡布燈箱 拉布燈箱等都沒有尺寸限制,採用的是燈箱鋁型材製作,天朗的燈箱鋁型材單根長度是6.1m,大尺寸製作中,型材長度不夠可以用直角碼直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