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箱的尺寸有哪些,燈桿燈箱的尺寸有哪些

時間 2021-05-02 17:48:44

1樓:月似當時

燈箱的常用規格:1220*1830mm、1220*2440mm,最大尺寸是1600*無限長。因為材質的制約,所以超薄燈箱不能超越導光板尺寸。

一般的如卡布燈箱、拉布燈箱等都沒有尺寸限制,採用的是燈箱鋁型材製作,天朗的燈箱鋁型材單根長度是6.1m,大尺寸製作中,型材長度不夠可以用直角碼直接進行拼接,後期在固定龍骨,燈箱製作方便快捷,而且安全效能高。燈箱屬於定製產品,沒有固定的尺寸規格,在沒有極特殊的情況下,都可以按需求進行加工定製。

擴充套件資料

大型燈箱的主要構件為鋼、塑結構,底座及邊框採用鋼或不鏽鋼結構焊接構成,圖案外罩採用玻璃板、有機玻璃板、燈箱布等。小型門頭、桿式、懸掛式燈箱主要構件為鋼或注塑框架,圖案外罩多採用玻璃、有機玻璃或透明塑料板。

燈箱的印刷載體按其結構及製作工藝,可採用合成紙、噴繪膠片、自粘性背膠膠片、燈箱畫布等材料。燈箱的輔助光(俗稱打光)依據其圖案畫面的結構,承印材料、印刷墨層厚度、圖案幅面進行打光設計,畫面質量及均勻性、柔和度高。

因led要存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中,儲存溫度為-40℃- +100℃,相對濕度在85%以下。

這對燈箱的外包裝有較高的要求,燈箱如果放在較冷的環境就要考慮這個因素,雨水較多的城市也要注意燈箱的防水效能,做好防澇措施,增加燈箱使用壽命。

2樓:

燈箱的尺寸分為兩種:規格尺寸和定製尺寸。規格尺寸很好理解,一般規定的成品尺寸;而定製尺寸就是根據使用者需要來製作,而定製尺寸是不是合適,這就由兩種因素制約:使用者需要和材料制約。

成品燈箱尺寸如下:

弧形燈箱:50*50cm 60*60cm 50*60cm (單元燈箱,單雙面)

圓形燈箱:直徑為30/40/50/ 60 /70/80cm

方形燈箱: 40*60cm 60*90cm 38*50cm 20*40cm 45*100cm 66*66cm 50*60cm 55*55cm 120*140cm 50*70cm 55*80cm 105*70cm 90*125cm 65*80cm 80*80cm 70*120cm。

而根據使用者訂製的尺寸有兩個必要條件:

一、使用者根據自身情況,必須要訂的尺寸,即,不管採取何種方式,都要完成這個尺寸,哪怕是拼接。

二、倘若使用者不是必須情況,並且沒有主意時,那就要根據材料本身的情況來製作。一般燈箱板材規格為:120*240cm(國標尺寸) 150*300cm(進口大板,**較貴),如果製作時最好不要超越這些尺寸,如果為了節省成本的話,要按照這個尺寸的倍數比例來計算。

如:120*120cm,這樣乙個國標板可以製作2個,不會浪費材料。這種板材燈箱多為:

亞克力燈箱,吸塑燈箱等。

3樓:北京天朗標識

小型燈箱因為單個利潤很低,所以一般廠家都會選擇做成規格尺寸,比如水晶燈箱,超薄燈箱等,而一般燈箱都是屬於定製的,制約燈箱大小的因素主要是燈箱面蓋,比如亞克力,玻璃等材質,這些材質一般最多在3公尺以內。而不需要使用面蓋的如卡布燈箱,拉布燈箱等都是沒有尺寸限制的。北京天朗標識燈箱型材銷售,成品燈箱定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具體一點,哪一類的燈箱,是戶外的招牌還是室內的亞克力之類的燈箱?

燈桿燈箱的尺寸有哪些?

5樓:雋宣是白風

單邊的尺寸是150*40或者120*35,這兩種比較通用。視路燈杆的粗細和高矮決定。

燈箱尺寸 5

6樓:晶格尼特光電

看你是什麼燈箱,如果是超薄燈箱一般不超過3公尺。沒有什麼標準尺寸,你要什麼尺寸的都可以做。深圳晶格尼特光電led超薄燈箱http://www.jgled.com/

7樓:回眸傾心

這個是沒有規定的。不超過8公尺都可以。

5G智慧型燈桿的功能有哪些?5G智慧型燈桿有什麼用?

1.巨集橋高科物聯智慧型燈桿雲平台,作為城市智慧型燈桿的控制中心,依託巨集橋物聯網關,遠端監測控制,有效的對城市的各個基礎設施起到觀測 控制 預報等功能。2.智慧型照明智慧型燈控,根據天氣 量的環境因素自動調節亮度,節能降耗。3.新能源汽車充電樁,即充即走,電量平台實時監測。4.5g網路,wifi共...

吊扇燈的優點和缺點,吊扇燈的缺點有哪些?

裝飾吊扇俗稱吊扇燈,它是燈和吊扇的完美結合,既具燈的裝飾性,又具風扇的實用性,古典和現代完美體現,實為室內裝修首選。有的裝飾吊扇也是不帶燈的,只是因為它的造型和顏色有較好的裝飾效果。1 裝飾性 從二十多年前臺灣開始瘋狂生產吊扇至今已有上千種風格在市面上銷售,從顏色單一到五顏六色,風格有普通的cas型...

燈魚有哪些品種,請問燈魚科的魚哪些種類的魚膽子稍大些?懂小型燈魚的請進啊!!

常見品種有 黑裙,頭尾燈,紅尾玻璃,寶蓮燈,紅綠燈,黑蓮燈,三角燈,藍眼燈 檸檬翅燈,玫瑰扯旗,綠燈,金尾燈,紅鼻魚,盲魚,拐棍魚等.其是熱帶觀賞魚中數量最多的一種.體型嬌小,色彩豐富,性情溫順是它們的特點.大多數有脂鰭,只有很少數品種沒有脂鰭.口部都有牙齒.多數脂鯉科魚喜歡生活在22 28度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