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三相之力」到底怎麼用啊

時間 2021-05-02 17:4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主動技能 只有被動

每次普通攻擊後會獲得20移動速度,持續2秒。每次擊殺單位後,獲得60移動速度,這個移動速度加成對遠端英雄減半。施放技能後,下一次攻擊會造成額外物理傷害,傷害值為基礎攻擊力的200%(冷卻時間2秒)。

2樓:smileforget丶

物品三相之力僅僅增加英雄150%的基礎攻擊,並不是所有攻擊的150%,也不是你的額外攻擊。在這方面與物品耀光是相同的。所謂基礎攻擊力,就是不考慮天賦、符文、技能影響、裝備影響、暴擊機率的裸攻擊力。

三相之力的被動在觸發機率上可以疊加。儘管被寫為唯一被動,但那是針對效果而言的。三相之力被動效果的觸發機率為:

一把25%,兩把44%,三把58%,四把68%,五把76%,六把82%。

3樓:微笑締造神話

是的,所以得幫不適合出三相,適合三相的英雄有飛機,ez,**,女刀鋒等。

4樓:敏子民

三項之力適合依靠技能和平a輪流輸出的英雄,釋放技能後可以觸發1.5倍平a傷害

代表有飛機,刀妹,ez這些

5樓:宛諭丶

是的,它的特效只在普通攻擊中體現。

只有2s一次的平a可以觸發 技能無效。

- -。

6樓:地產渠道筆記

三項是個好東西啊 比如** ez ....好多英雄都作為核心裝備初裝的

7樓:曹曉彭

對的,像德邦並不是特別要藍刀的被動的,ez飛機之類的可以考慮買,繼承藍,又提高傷害

英雄聯盟裡面的三相之力,究竟是個什麼

8樓:有個貓餅

英雄聯盟裡的一件頂級裝備。適合物理半肉及混傷戰士使用。

英雄聯盟中三相之力的問題

9樓:af旋律

不可以、如果三項被動可以暴擊是什麼後果你想過?400攻擊力無盡暴擊1000 三項再暴擊2000那還不逆天了娿

10樓:

你的理解可能有問題吧,那個被動是額外的附帶上去的,暴擊是把原本普攻的效果增強,而附帶傷害與你暴不暴擊無關。

11樓:烟花繁城

不會暴擊 耀光第二次本身已經附帶125%的傷害了 暴擊指平a暴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更新的版本是三相之力最強的一次增強了。詳情可見官網更新日誌或:http:

html。 所謂的削弱,僅僅是修改的減速的概率與合成的**。 這樣導致三相之力在前期價效比降低(原來三項都作為第一大件出) 但...

英雄聯盟中哪個英雄比較厲害,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綜合實力最強?

文白楣 這個要看玩家水平 這遊戲沒有最nb的英雄 都看玩家 你問這個問題 估計也是新手 玩什麼英雄要看向玩什麼型別的 有上單 中單 打野 adc 遠端物理輸出 輔助 adc和輔助一般是一起打下路的 adc的話 建議ez vn 大嘴 男槍之類的 上單一般男刀鋒女刀鋒 諾克薩斯之手 這些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英雄聯盟edg戰隊身價,英雄聯盟裡的戰隊edg隊員工資多少

英雄聯盟中edg現在的身價非常高,他們現在是最強的戰隊,剛剛獲得德瑪西亞杯的冠軍,目前也是2015lpl春季賽中最強的戰隊,5名隊員都是世界頂尖的選手,非常的厲害,這支戰隊現在的身價不可估量。edward gaming 簡稱 edg 是一家電子競技俱樂部,於201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現主要參與...

關於英雄聯盟情感,英雄聯盟裡最感人的話?

叛逆大倔驢 首先那個帖子是不對的,lol不是那麼緊張的遊戲,比如回家之後走來的路上就可以跟你聊。還有的局勢基本無法挽回了,但是到20的時候才可以投降,期間沒有事幹也可以和你聊天。這件事本身來說是他的不對,遊戲不應該比愛情重要。如果其中你沒有因為遊戲的事亂發脾氣,那麼就是怪他他。人在談戀愛時總是表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