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的李白最像英雄聯盟裡的那個英雄(或者那幾個英雄的融合?)

時間 2021-05-06 07:42:02

1樓:

李白的一技能類似於妖姬的w,只不過多了一次位移。二技能類似於艾克的w,3技能應該是老版劍姬大招的傷害機制加上劍聖q的特效。

王者榮耀李白和lol裡面哪個英雄像

2樓:我和彩虹有約定

其實李白這個英雄,結合了lol很多英雄,比如被動加攻擊就好像lol裡攻擊3,4次能觸發特效的英雄一樣;技能一說實話很像妖姬的w,畢竟出去了還能回來,妖姬可以用大招複製w完成兩段突進,但至於其中的眩暈又有點像lol裡的慎;然後說技能二,有點像小魚人,畢竟王者榮耀的高階局都知道可以用這個技能的無法選定來躲野怪攻擊或狐狸的眩暈,但是那個圈就不好說了;最後是大招,和劍聖的q簡直一樣,但是李白要用砍四刀觸發被動才能放,而且平a不能減cd。手打,望採納!

3樓:讀書那會

算是自主創新就一技能回去那段有點像艾克的大招

王者榮耀的李白像英雄聯盟的誰

4樓:釩酸鈉

都不像。他的被動像無極劍聖,其他的技能與劍聖有較大差別。也有點像奎因。

王者榮耀中李白是英雄聯盟的什麼英雄

5樓:

李白在王者榮耀中定位是乙個突進收割的刺客,和其他刺客一樣,李白有位移、有控制、有輸出,當然也有著脆弱的小身闆,李白對比其他刺客英雄,暴擊不如花木蘭,孫悟空,控制不如宮本,但李白有乙個牛掰的大招,就足以傲視群雄,李白的大招有輸出,是群攻,還能躲傷害,所以個人認為李白大招的施放是李白運用的關鍵。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中哪些英雄比較相似

6樓:黑曼巴

戰士類亞瑟--德瑪西亞之力蓋倫,改之前簡直一模一樣。

趙雲--潘森。

呂布--諾手q回血+潘森大招。

曹操--劍魔開大回血**(改版前超**,轉殖模式,開大硬控,乙個曹操塔下強殺兩個后羿)。

典韋--大招類似諾手跳砍,不過要先開大,才有真實傷害,後期單挑無敵。

宮本--你們最愛的托兒所,卡薩king!~亞索。

輔助類劉邦--索拉卡。

楊玉環--琴女。

法師類妲己--狐狸。

安其拉--改版前就是安妮。

張良--螞蚱 瑪爾扎哈。

周瑜--火男。

羋月--吸血鬼。

射手類后羿--寒冰。

魯班--金克斯。

狄仁傑--卡牌。

孫尚香--金克斯+vn。

劉備--男槍。

李元芳--小炮。

虞姬——女警。女槍。奎因。

7樓:紅塵遊戲趣說

還有第4個的話,就是花木蘭跟遊戲當中的瑞文非常的相似,雖然說花木蘭在重做之後,所有的技能都得到了改變,不過在之前版本的時候呢,技能可以說是跟英雄聯盟當中的瑞文一模一樣,沒有什麼任何的不同,所以說,也是考慮到了這一點,官方將其重做了,總之,以上這些英雄呢,都是比較相似的存在。 

8樓:朕享玩

盤點那些與lol最相似的英雄,lol玩家說操作太簡單

9樓:永遠在微笑

亞瑟--德瑪西亞之力蓋倫,改之前簡直一模一樣。不如一起來玩英魂之刃哇,英雄模型非常精細、遊戲畫風出色!玩的超級棒的,英雄饕餮強無敵!這幾天還有各種活動送**太爽簡直

lol裡有沒有類似於王者榮耀中李白的英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查閱王者榮耀官方動態

11樓:大雄卜哆啦a夢

應該是亞索和老劍姬的合體

12樓:abc唐云云

1技能可以說和劫的影子有些關係,2技能好在能無法選中的機制和減護甲,非要關聯的話是劫的e,大招機制挺像劍姬的,a出四下打出效果,效果配合飲血和劍姬大招挺像,但好在能無法被選中。

13樓:在國家大劇院看電影的苔原狼

沒改版前的劍姬怎的太一摸一樣

lol裡面和王者榮耀貂蟬,李白類似的英雄分別是什麼

14樓:carmelo丶

王者榮耀把lol的狐狸分成了貂蟬和妲己兩個角色。李白的二段蠻像劍姬,大招就是劍聖的q。

15樓:領海壞氣十足

貂蟬和狐狸像一點,李白像改版前的劍姬

16樓:放蕩不羈小情獸

只知道李白的一技能和艾克一樣

17樓:sd阿斯

王者榮版模式還權是以競技為主,可以組隊實戰也可以參加全國年度排位比賽,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乙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玩家可以在對戰中獲得金幣夠買裝備。

李白想英雄聯盟裡的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李白這個英雄,結合了lol很多英雄,

比如被動加攻擊就好像lol裡攻擊3,4次能觸發特效的英雄一樣;

技能一說實話很像妖姬的w,畢竟出去了還能回來,妖姬可以用大招複製w完成兩段突進,但至於其中的眩暈又有點像lol裡的慎;

然後說技能二,有點像小魚人,

畢竟王者榮耀的高階局都知道可以用這個技能的無法選定來躲野怪攻擊或狐狸的眩暈,但是那個圈就不好說了;最後是大招,和劍聖的q簡直一樣,

但是李白要用砍四刀觸發被動才能放,而且平a不能減cd。手打,望採納!

王者榮耀裡最強的英雄,王者榮耀裡最強的英雄

4399手機遊戲網 露娜 貂蟬等。王者榮耀s5最強英雄排行 王者榮耀最強的英雄是誰?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應該說沒有最強的是誰吧,主要看哪個英雄比較適合你,不固哦前提是要把各個英雄的屬性研究透徹,反正后羿還挺適合我的 王者榮耀最強控制英雄是誰? 小花 個人我最喜歡的是小喬,其他甄姬 安其拉 魯班都很不...

王者榮耀新英雄阿古朵到底抄襲了英雄聯盟裡面多少個英雄

聖映雁 抄就抄吧!人家拳頭公司都沒說話,lol手遊也有借鑑王者榮耀的成分啊 嗯a吶 打野方式抄襲翠神,生產方式抄襲克烈,種樹技能抄襲巨魔,滾球技能抄襲龍龜 努努,模型抄襲努努,大招抄襲翠神甲安妮? 其實他的那個滾球和dota裡的滾滾很像,在lol裡就是龍龜 雪人。他的那個種數和巨魔挺像的 設計複雜 ...

王者榮耀裡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呢,王者榮耀裡的本命英雄是什麼意思

妲己。容貌傾國傾城,美豔絕倫。有著魅惑誘人,顛倒眾生的氣質,身材妖嬈多姿,火辣 有著想要擁有真正的心的願望。原本是由姜子牙推翻紂王所製造的一個無心人偶,學習紂王寵愛的妃子 魔女妲己 的一舉一動,當妲己與人類一般無二時獻於紂王。妲己的特點是鎖定性硬控,單體爆發,大招五團狐火傷害巨大,但是有缺點,當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