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塔在什麼情況下會打人,英雄聯盟裡的防禦塔和小兵在什麼情況下會攻擊英雄?

時間 2021-10-28 04:16:24

1樓:

塔在範圍內沒有其他可打的東西時打人,如果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而且兩者均在防禦塔射程內,塔會立刻打人。

防禦塔按照以下順序攻擊

[最高優先順序]對友方英雄造成傷害的敵方英雄。

[第二優先順序]對友方英雄造成傷害的敵方小兵。

可自主攻擊的陷阱(婕拉的食人花、小丑的盒子)。

被召喚的,距離最近的寵物(猴子的分身、馬爾扎哈召喚的虛靈)。

距離最近的超級小兵、攻城車。

距離最近的近戰小兵。

距離最近的小兵。

距離最近的敵方英雄。

其他防禦塔對超級小兵和攻城車造成70%傷害。

防禦塔自帶護甲穿透。

節點尖塔每0.5秒造成1000真實傷害。

攻擊目標不被改變的情況下,防禦塔會持續攻擊一個單位,直至目標離開射程或死亡。

防禦塔最大傷害(從外到內):[180 250 310 300物理傷害] [1000真實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在塔的攻擊範圍內時沒有兵線或你在這範圍內攻擊敵方英雄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額。lz這個問題。有3個情況。

1,小兵不在塔下就過去會被打。2,你在打塔,小兵在被塔打,當塔把小兵打完後就會打你。3,你站在塔下,對面人過來對你造成傷害,塔會立即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敵方英雄受到的第一個攻擊是你的攻擊,包括持續傷害,塔就會優先攻擊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對方時,出日炎塔下有敵人時,沒小兵頂塔時

英雄聯盟裡的防禦塔和小兵在什麼情況下會攻擊英雄?

6樓:ap灬光輝

英雄聯盟仇恨計算機制:

傷害我方英雄的敵方英雄》傷害我方英雄的敵方小兵》未傷害我方英雄的敵方小兵》未傷害我方英雄的敵方英雄。

英雄聯盟中只要有傷害就會有仇恨,不像dota中只有普攻能吸引仇恨。而對我方英雄造成了傷害的敵方英雄永遠都會受到我方單位的優先集火。小兵只會對其攻擊範圍內的單位產生仇恨。

舉例:1、你和敵方英雄對線,雙方1級都在兵線附近,你的對手試圖越過兵線消耗你的血量,那麼他就得準備接受來自你方所有小兵的集火,只要小兵夠多你是不會太吃虧的。

2、你在防守防禦塔,你方小兵死亡殆盡,新的一波兵還沒到,敵方周圍有多達15個小兵,一旦你先對對手的英雄造成了傷害,你方的防禦塔暫時只會攻擊敵方小兵,敵方的所有小兵都會轉而集火你,你的血量會急速下降,對手甚至因此而有越塔強殺你的可能。(正規比賽的時候如果有換線戰術,打野配合adc、輔助推線塔下強殺上單時,敵方上單一般不敢還手的,只能躲,因為塔下一大波小兵,還手死得更快,就是這個道理)

3、你帶了一大波小兵在攻擊塔,塔下有一名敵方英雄,他在用普攻攻擊你,而你出了反傷甲,這時塔會攻擊你,因為你的反傷甲對敵方英雄造成了傷害。類似的還有日炎斗篷的aoe魔法傷害效果、龍龜的w等。

4、常規對線,你找到機會將敵方英雄打殘,使其不敢再靠近兵線,這時你對其造成的傷害不會觸發小兵仇恨(因為這一傷害事件處於小兵視野外,壓出經驗區就是這個道理)

求採納!

英雄聯盟什麼情況下防禦塔什麼時候會攻擊人?

7樓:木子

英雄聯盟裡的小兵和塔會根據仇恨來攻擊英雄的。對線的時候。你去攻擊對方英雄,對面的小兵就會攻擊你。

(當然,有些英雄的技能不啦仇恨,也就是說你用那些技能打他,小兵不是打你)。當小兵攻擊你的時候。你可以躲進草叢,這樣小兵會丟失仇恨。

你在從裡面出來小兵也不會打你。

至於防禦塔嘛。只要你在防禦塔的範圍內。只要你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防禦塔都會優先打你。

當然,如果敵方英雄沒再防禦塔的保護範圍。而你在防禦塔的攻擊範圍。這時你打他。

防禦塔是不會攻擊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禦塔防禦塔處理目標的方式與小兵略有不同。它的目標評估手段更為簡單直接,不同於小兵,當它正在攻擊敵方英雄時,不會因為除了超出射程以外的因素轉換目標。如果你的英雄被防禦塔看上,你要麼跑出它的射程,要麼直接摧毀它。

這是防禦塔的優先等級表,按順序排列:

1.攻擊己方英雄的敵方英雄。

2.攻擊己方英雄的地方小兵。

3.最近的敵方小兵。

4.最近的敵方英雄。

9樓:極寒灬冰封

沒有小兵時進入防禦塔,或者是防禦塔的仇恨值高

10樓:柒月豔

沒小兵了 你打敵方英雄了

在英雄聯盟中,防禦塔在什麼情況下會不攻擊小兵,攻擊英雄的?

11樓:et暴走

在塔下你的英雄 對對方英雄造成了傷害,此時防禦塔會打你了。

比如你丟個引燃在引燃沒有熄滅前,只要你進入塔範圍 塔就會打你。

12樓:丶綾丶

你塔下對對面英雄造成了傷害,傷害包括日炎之類的傷害,你比小兵先進塔。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防禦塔範圍內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無小兵直接進入防禦塔(比小兵先進)

對面打你,防禦塔不會打你的。

求採納。

14樓:mc丿晴晴

在對方英雄攻擊你的情況下且沒出塔的攻擊範圍內。望採納

15樓:生蘭英漆雁

你打對方英雄時候小兵和在範圍下的防禦塔會打你,對方英雄在你家防禦塔範圍內不打你家英雄的話防禦塔優先小兵。

英雄聯盟為什麼我進敵方塔打人,塔會打我,塔裡有我方的兵

16樓:ever月辰

這就是遊戲規則,哪怕對面塔裡有你的小兵,只要你在塔裡打對面的人,塔就會攻擊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塔,又叫爹,你打他兒子,他肯定打你啊

機制就是這樣,你打別人,對面的兵和防禦塔都會a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沒有兵線,只要你在敵方防禦塔範圍內打對面英雄,就會被塔攻擊。

19樓:

你在塔的攻擊範圍打英雄。肯定會被塔打

20樓:

這是一個機制,你在敵方塔下打了敵方英雄,敵方防禦塔就會打己方英雄(有小兵也一樣),不打英雄就沒事。

21樓:仙

你只要打在塔下的人,塔就會打你

英雄聯盟什麼情況下防禦塔什麼時候會攻擊人

木子 英雄聯盟裡的小兵和塔會根據仇恨來攻擊英雄的。對線的時候。你去攻擊對方英雄,對面的小兵就會攻擊你。當然,有些英雄的技能不啦仇恨,也就是說你用那些技能打他,小兵不是打你 當小兵攻擊你的時候。你可以躲進草叢,這樣小兵會丟失仇恨。你在從裡面出來小兵也不會打你。至於防禦塔嘛。只要你在防禦塔的範圍內。只要...

烏龜在什麼情況下會叫,烏龜在什麼情況下會把頭縮排殼裡?

在正常的情況下,一些品種的陸龜在交配的時候都會發出聲響,尤其是雄性,會有低沉的吼聲,類似於牛之類的聲音,而且不同品種的陸龜和不同體型的陸龜所叫的聲音也有所不同,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還有的陸龜在受到驚嚇時會突然的吐氣,聽來聲音也蠻大的,好象在叫一樣,這也是正常的。那麼在一些特殊的情況下,龜也會叫嗎?最近...

在什麼情況下用清單?什麼情況下用定額

清單計價的工程造價應該和你套定額出來的工程造價是一樣的。只是用清單計價的時候,要編制清單號,在每條清單下面組價,這樣可以出來清單的綜合單價,有的 施工合同的定製是按照綜合單價的,比如你投標的時候的清單的綜合單價到最後結算的時候就是依據。舉個例子,比如樓地面,樓地面乙個清單項其中包括墊層,找 平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