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雪人騎士努努要不要出冰杖

時間 2021-10-28 04:16:24

1樓:愛上612星球

雪人騎士唯二的傷害技能:

1.冰雹

努努向敵人擲出冰塊,造成傷害並在4秒內減低其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效果努努向一名敵方單位投擲冰球,造成85/130/175/225/275(+1)點魔法傷害,並且減少其20/30/40/50/60%的移動速度,25%的攻擊速度,持續3秒。

2.絕對零度

努努召喚一陣北極風暴,製造絕對零度,極大減緩敵人的速度,風暴結束時對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巨大傷害。

效果努努召喚一陣持續3秒的北極風暴,減緩周圍敵人50%的移動速度,25%的攻擊速度。風暴結束時最多對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625/875/1125(+2.5)魔法傷害,這取決於技能引導的時間。

而冰杖的效果:唯一被動:傷害型的法術和技能會施加一個基於法術型別的移速減損效果:

單體: 40%移速減損,持續1.5秒。

群體: 40%移速減損,持續1秒。

持續傷害或者多段命中: 20%移速減損,持續1秒。

召喚出的僕從: 20%移速減損,持續1秒。

由此可見, 努努並不用出冰杖,因為努努的e,跟大本身就就有減速,r又因為不炸的時候是沒有傷害所以並不會觸發冰杖的效果,而e點滿後又是百分比減速,你在出冰杖也減速不了多少,所以是並不需要出的。

2樓:鈔秀芳鄔妝

努努的大不**時不能繼承冰杖的被動,但炸了又有減速效果。我覺得你是困惑這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疊加 可是不明顯 時間也還是那麼長 非玩輸出努努的話建議時光杖 因為有飯盒所以續航能力強 傷害也不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努就2個攻擊技能.. 一個e和r, 都自帶減速,還出冰杖做什麼? 系統只提取減速最高的技能/效果, 知道麼..

冰杖和努努自身的技能是衝突的, 可以這麼說,努努出冰錘都比出冰杖有用.. 冰錘好歹a人能減速, 冰杖的減速效果全被努努自帶的減速效果給覆蓋了,完全的浪費

5樓:匿名使用者

e有效果疊加,大招施放時沒有效果,造成傷害才會有減速,具體出不出看你喜歡了,2.5倍法傷加成多80點就多了200傷害,建議還是出吧

6樓:曉丶赤曉蠍

努努並不用出冰杖,因為努努的e,跟大本身就就有減速,r又因為不炸的時候是沒有傷害所以並不會觸發冰杖的效果,而e點滿後又是百分比減速,你在出冰杖也減速不了多少,所以是並不需要出的

7樓:吾乃東方一閒人

這是不需要的。努努的q,r技能都自帶減速效果,而其他技能又沒有什麼機會對人放,出冰杖還不如出法穿棒

8樓:挽留思密達

不出,疊加 e的可以,大隻有你造成傷害後才觸發 但冰杖加成對雪人不多,所以不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凡是你能打住對面英雄的技能全有減速,而你的q只能吃野怪,然而減速野怪並不能讓你超神,綜上所述,出冰杖的努努完全可以把冰杖的被動浪費掉

10樓:化工愛好者老李

不用的,自帶減速和群體加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打輔助嗎?如果是打輔助就不需要了。

12樓:映雪夢流年

不能疊加的 一般出時光加輸出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e可以,r不可以!

要出冰仗!你半肉半ap,當讓要冰仗!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但遊戲裡有上限

英雄聯盟中雪人騎士努努說的話是什麼?

15樓:月夜星辰

不同**的雪人騎士說的話不一樣,以下是雪人騎士努努的說話:

1、該我們了。

2、那邊真冷!

3、抓不著我!。

4、雪人知道該怎麼做!

5、將你整個兒生吞了!

6、我有一隻小雪人我一直都在騎 。

7、好……好冷……(哆嗦著)。

8、我正在努力。

9、別把雪人給惹惱了!否則你遭不住的。

雪人騎士努努背景故事介紹:

總有一天!他們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英雄!努努遇見了傳聞中可怕的怪獸,卻發現怪獸只想和人打一場痛快的雪仗。

於是,雪人威朗普就和努努成為了最好的夥伴。兩人結伴漫遊,經歷了一場又一場冒險。天真爛漫的想象靠著寒冰的魔法化作現實,但他們渾然不知,自己隨意玩耍的力量卻是拯救弗雷爾卓德的關鍵。

擴充套件資料

雪人騎士努努介紹:

屬性數值:速度 345。

初始攻擊57,護甲32,魔抗32,攻速0.63。

技能:1、被動:call of the freljord(弗雷爾卓德的召喚):

在努努傷害了一個英雄、大型野怪、防禦塔後,周圍友方英雄和努努獲得20%攻速和10%移速加成,持續四秒。在此期間,努努的每次攻擊造成額外17.1—32.

4魔法傷害,相同目標10s內只能觸發一次。

2、q:consume(吞噬):對小兵野怪:

造成340真傷並回血75(0.5ap,0.1exhp),對英雄:

    造成 60 法傷並回血38(0.25ap,0.05exhp),當目標生命值低於50%,**量增加50%。

3、w:biggest snowball forever(最大雪球),努努減速自己並開始滾一個雪球,雪球不斷變大並速度變快,穿過小兵時造成傷害,撞到英雄、大型野怪、障礙時**造成法術傷害並擊飛敵人。

4、r:absolute zero(絕對零度):努努創造一個冰雪能量場,向自己提供3s內持續遞減的65/75/85(0.

3/0.4/0.5exhp)護盾並減速範圍內所有敵人,3s內50%—90%持續升高。

3s後或者終止施法時對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最高625/925/1275(2.5ap)法傷,可被控制以及金身打斷,技能傷害根據已施法時間計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1雪人知道該怎麼做 2別把雪人給惹惱了 否則你就完蛋了 3抓不到我 4那邊真冷 5我們來露兩手吧 6我正在努力 就上面這些話

17樓:宿命傢俱

登陸lol,選擇努努英雄,然後按ctrl+1 ,2, 3,自己慢慢聽!可進入人機模式聽!

《英雄聯盟》中雪人騎士努努說的話是什麼?

18樓:涼涼的涼麵

雪人騎士有個合金裝備的特效**,說的話是有改動的。比如:

2.“你有多大膽,努努就有多大膽。 ”

3.“敵人不見了也要說一聲啊,敢不敢不坑爹。 ”

4.“雪人知道該怎麼做!”

5.“別把雪人給惹惱了,否則你就完蛋了 。”

6.“抓不到我~”

7.“那邊真冷”  “我們來露兩手吧。”

8. “我正在努力!”

英雄聯盟雪人騎士面板價格,英雄聯盟中努努雪人騎士的幾款面板哪個是帶特效的?

恏乄亖 1 荒野巨獸 2300點券 2 聖誕狂歡 冰雪節限定 3 髒兮兮 2300 點券 4 合金巨獸 5900點券 有特效5 攻城巨獸 4500 點券 6 暗殺星 s2總決賽冠軍限定 7 喪屍 6450點券 有特效拓展資料 雪人騎士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英雄角色之一。努努是一個天生就適合打野的...

英雄聯盟努努什麼面板好,英雄聯盟中努努雪人騎士的幾款面板哪個是帶特效的?

深海下的黃龍旗 攻城巨獸如何?雪球變了 英雄聯盟中努努雪人騎士的幾款 哪個是帶特效的? 綠鬱留場暑 合金巨獸 喪屍 千紙雙子有特效。雪人騎士所有 荒野巨獸 2300點券無特效 聖誕狂歡冰雪節限定 髒兮兮 2300點券無特效 合金巨獸 5900點券有特效 攻城巨獸 4500 點券無特效 暗殺星s2總決...

英雄聯盟,求努努出裝

努努這個英雄在英雄聯盟裡是乙個比較典型的輔助型英雄。在沒削弱之前,w的攻速和移速加成是許多adc夢寐以求的。現在削弱了,玩的人不多了。下面介紹下努努的出裝。出門裝,加藍的 180 加乙個真眼 125 加兩個假眼 75,75 然後帶兩瓶藍藥。天賦裡面點出餅乾師傅和探索者守衛,再點出加50塊錢的那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