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雪人努努好不好求高手分析一下這個英雄的優缺點怎麼彌補缺點

時間 2021-10-28 04: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依靠隊友 不適合中國的國情的英雄 幾次被搶人頭就廢了 我去美服玩就逆天了 大招逆天的傷害 和限制力 缺點 怕控制和打斷的英雄 什麼位子都能打 什麼都不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可以打野或者輔助,新手最好輔助。出法強肉

3樓:

這是前中期英雄,主要去偷對面打野的野怪,影響對面打野的發育。gank因為清野快,跑得也快,本身自帶減速,所以gank很有效率。

後期沒什麼傷害的。比較疲軟,傷害技能就乙個e,大招非常容易被打斷。除非在草叢裡對面看不見。

不過,到了後期你可以出肉,和減cd。這樣你的e技能就會非常的快。可以,e對面的adc,干擾他的輸出,如果比較順風的話,可以出面具。e一下別人非常疼。

英雄無敵3各個種族的優缺點

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英雄無敵三,我也喜歡墓地,初期集群優勢比較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墓地好用,至少我用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攻守兼備,最容易上手的種族。

部隊最大優點: 擁有能攻擊兩次的 十字軍,連射兩箭的神射手,和最強大,會復活技能的大天使

特色建築: 馬房(增加你英雄每天行動力)

地下城黑龍族:是乙個非常特色,魔法與實力強大的種族

部隊最大優點: 能攻擊後返回的鷹妖,能石化生物的美杜沙,士氣高漲的牛戰士,麻痺敵人的蠍獅。

最突出的是配合世界末日來進攻的不怕任何魔法的 黑龍

特色建築: 魔法雙倍魔環、寶物商店、經驗值欄

塔族:以遠端和魔法為主的種族

部隊最大優點: 一級兵就能遠端、施魔法消耗減少的魔法師、會放魔法的神燈、強大的拿加蛇妖、強力的泰坦

特色建築: 寶物商店、魔法圖書館、智慧型牆

野蠻人:近身強力攻擊的種族,魔法較菜

部隊最大優點: 攻擊兩次的狼騎、「血牛」食人魔,放電的雷鳥、砸爛城牆的投石人、近身恐怖的巨獸

堡壘族:是個中看不中用的種族。有華麗生物,實力一般,抗魔法不錯,實戰不好用。

部隊最大優點: 精靈射手、會纏繞的樹妖、會目盲的獨角馬

至於惡魔族 和 沼澤,不是太實用

惡魔族:大惡魔\烈火精靈和雙頭狗 不錯

沼澤:放削弱的龍蠅、石化的蜥蜴、死亡眼蠻牛、放毒飛龍、

能全方位攻擊的九頭怪。 城堡非常堅固

元素族,魔法和實力都很好,只是不能用復活

不死:實力不錯,最愛吸血鬼,但是和其他種族配合會減士氣

女生這樣的額頭好不好,女人額頭高面相好不好?

在豫園跳現代舞的櫻花 女生這樣的額頭很好。有這樣額頭的人一般都很聰明 有福氣。 作為女生這樣的額頭不好看,但是這樣的人比較聰明 這個女生的額頭過於高,但不是有一種額頭高比較聰明,有福氣,但額頭過高,髮際過高,不太好看,但女生可以用留海來遮擋,留海遮擋一下,相信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成熟一點後,可以燙...

lol沙漠皇帝好不好用,lol沙漠皇帝厲害嗎?為什麼幾乎沒有人用?

法坦 主要練習 we連擊 類似於皇子的eq二連 現在肯定是好用,很強,但是操作比較高,要玩現在就趕緊玩吧!馬上就會被削弱了!就像布隆一樣!還可以還就是操作要求高點!不聯絡新手!還好!我一直都在用這個 是不錯的哦 lol沙漠皇帝厲害嗎?為什麼幾乎沒有人用?任何乙個英雄用好了都厲害 他爆發不高 控制難度...

女人額頭高好嗎,女人額頭高好不好

容本佳人 聽老人說額頭高有福氣 扣叩 額頭高是因為髮際線靠後引起的,高高的額頭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外觀形象,讓很多朋友失去原有的自信,不過額頭高現在是可以改善的,為朋友的重新塑造髮際線,你是天生額頭高嗎?女人額頭高好不好 額頭太高太寬闊的女人企圖心大,除非您的額頭勝過她或甘於她的領導帶頭,否則她不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