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窗戶時,窗戶都要打洩水孔嗎,鋁合金門窗排水孔規範

時間 2021-09-20 20:06:13

1樓:皎皎月華

安裝窗戶是需要打洩水孔的。

打排水孔是窗戶設計規範之一,沒有打排水孔,尤其是推拉窗,雨水全部積在推拉框槽內無法排除,待水滿後就會往屋內滲透,或者外窗臺貼瓷磚的時候沒注意把排水孔堵住,推拉框槽裡的雨水就全部滲到牆裡面而導致的漏水。

窗戶內槽開排水口,具體操作如下:

窗戶在製作的時候都會預留導水小孔,可以找一下,可能是家裡那個導水小孔被什麼東西堵上了,找個小棍子透開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那個小孔,也可以借一個電鑽,在窗戶的底邊上隔一定距離鑽兩個小孔。

注意:電鑽的鑽頭一定要換上鋼製小鑽頭,鑽木頭用的鐵製鑽頭很可能會震壞玻璃的。

擴充套件資料

造成窗戶漏水的常見原因有:

(1)窗戶型材不合格。窗框、窗扇因溫差產生嚴重變形,產品不規矩,強度不夠,對角線公差大,與洞口配合間隙過大等,易導致滲漏。

(2)排水設計不合理。外窗臺比內窗臺高;突出牆面的窗臺面未做坡度不小於3%向外的排水坡;下部未做滴水等。

(3)外窗窗框四周未做好防水密封處理。

(4)密封膠、密封條質量差,在溫差作用下過早變形失效,從而無法阻擋雨水滲入,導致滲漏。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開推拉都需要打,推拉與平開都容易積水,不打排水孔總不能讓積水自然蒸發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排水孔固然不錯 但是不要忽視了打排水孔導致鋁合金鍍層的損傷。會加快鋁合金的腐蝕的。

室外一般都是要打的 室內的就沒有必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應該打 要不的話水跟灰塵混合 會擠壓很多灰塵 時間長了 對窗戶損害很大 我家的都換好幾次了

普通鋁合金門窗的洩水孔和限位裝置的具體要求是什麼?有沒有什麼規範涉及的? 10

5樓:美之選門窗

安裝窗戶是需要打洩水孔的。打排水孔是窗戶設計規範之一,沒有打排水孔,尤其是推拉窗,雨水全部積在推拉框槽內無法排除,待水滿後就會往屋內滲透,或者外窗臺貼瓷磚的時候沒注意把排水孔堵住,推拉框槽裡的雨水就全部滲到牆裡面而導致的漏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口必須在裡面這片門的外面…看這個-__-比如這裡四個門,排水口必須這中間兩門的外面…。你下個問題是不是防盜塊??…防盜塊應該裝在門的上方…嗯…是在關窗門的情況下…如還有疑問可以聯絡:

020—22101693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聽說有什麼規範哦

鋁合金門窗排水孔規範

8樓:匿名使用者

鋁合金門窗安裝工來程裡面所需要的源資bai料都有那些:這個一般du為a) 門窗工程設zhi計檔案及竣工圖dao;b) 門窗工程的抗風壓效能、水密效能、氣密效能(在寒冷及嚴寒地區必須同時進行隔熱保溫效能驗收,其它地區提出要求時增加隔熱、隔音效能的檢驗)等物理效能試驗報告;

c) 型材、玻璃、密封材料及五金配件等的產品合格證書、效能檢測報告、材料申報審批表、進場驗收記錄及複驗報告;

d) 結構膠相容性試驗合格報告;

e) 門窗框與洞口連線固定、防腐、縫隙及密封處理、防雷接地等隱蔽工程專案驗收記錄;

f) 門窗產品質量合格證書,工廠檢查驗收記錄;

g) 門窗安裝施工自檢記錄。

試驗報告和檢測報告 看每個地方的 要求了

本人在上海的質檢單位

一般要 門窗氣密性 水密性 抗風壓 保溫效能合格證實進場的時候要的 你問廠家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內平開的窗,在窗扇下面的框料開2個排水孔。要求距離角部30-50mm。固定玻璃部位最好在玻璃外面打耐候膠進行密封,防水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也跟你說說 平開的就不用說了沒什麼注意的都是一個空 推拉的 兩滑道的流水孔間隙不小於10公分 再就是一個滑道需要兩個空 這兩個空不能在窗扇下面

鋁合金窗排水孔設計如何要求,設計規範是什麼? 5

11樓:墨汁諾

在窗扇下面的框料開2個排水孔。要求距離角部30-50mm如果是內平開的窗。固定玻璃部位最好在玻璃外面打耐候膠進行密封,防水效果好。首先得根據窗型朝向、地區風雨強度、地方規範等。

其次根據玻璃的鑲嵌方式。如果採用玻璃膠窗扇的排水孔可以省略,如果採用膠條就根據窗扇的寬度基本上每800mm設定一個排水孔。窗框的排水孔按照規範每單元不少於2個,(如果單元窗型寬度太小,可以只設一個)。

原理

斷橋式鋁合金窗的原理是利用pa66尼龍將室內外兩層鋁合金既隔開又緊密連線成一個整體,構成一種新的隔熱型的鋁型材,依其連線方式不同可分為穿條式及注膠式,用這種型材做門窗,其隔熱性優越,徹底解決了鋁合金傳導散熱快、不符合節能要求的致命問題,同時採取一些新的結構配合形式,徹底解決了“鋁合金推拉窗密封不嚴”的老大難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住宅鋁合金門窗安裝的設計要求

1、本專案鋁合金門窗安裝效能要求:除應滿足國家要求的“三性”效能外,還應該滿足5萬次開啟的耐久效能、滿足50n的靈活開啟力要求的效能、滿足美觀大方的視覺效果。

2、為確保門窗的使用功能:推拉門、推拉窗應設定防碰膠、防墜落(防盜)膠墊,平開門、平開窗設定防墜落膠墊,所有外牆的門窗底框均應設定不少於2個φ8mm以上的排水孔。

2023年那裡需要打膠安裝窗戶

工地在湖南益陽,兩棟樓1萬多平方窗戶小料,需要幾個安裝師傅和打膠師傅做的好又快的工資不低於300一天,想承包也可以。1 安裝程式 窗框就位 框固定 填塞縫隙 安五金配件 安玻璃 打膠 清理。2 施工要點 a 各樓層窗框安裝時均應橫向 豎向拉通線,各層水平一致,上下順直。b 窗框與牆體固定時,先固定上...

開空調時開窗戶好嗎,開空調時可以開窗戶嗎

1.開空調需要開窗嗎?你需要開啟窗戶,但不要開得太大。空調剛開的時候,可以開窗通風。如果長時間呆在空調房裡,門窗緊閉,會導致室內乾燥,水分不足,空氣中的含氧量降低。所以開空調的時候,可以適當開窗通風,讓室內空氣流通。二 開空調開窗的好處1 不會感到胸悶。雖然現在的空調都配備了除甲醛功能 負離子殺菌功...

裝鋁合金窗戶圖步驟,鋁合金門窗安裝窗戶流程有哪些步驟?

2 施工方法與技術措施 1 定位 放線 由固定玻璃和活動玻璃門扇組合在的玻璃門,統一進行放線定位。根據設計和施工圖紙的要求,放出玻璃門的定位線,並確定門框位置,準確地測量地面標高和門框頂部標高以及中橫框標高。2 安裝框頂部限位槽 限位槽的寬應大於玻璃厚度2 4mm,槽深為10 20mm。安裝時,先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