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斷橋鋁窗戶注意事項,安裝斷橋鋁門窗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時間 2021-08-14 01: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必須依照準確尺寸安裝。

2、安全施工為重中之重。

3、封陽臺在窗框固定後,安裝窗扇,一般封陽臺使用推拉窗,要求關閉嚴密,間隙均勻,扇與框搭接緊密,推拉靈活,附件齊全,位置安裝正確、牢固,靈活適用,端正美觀。為防止雨水倒流進入室內,窗框與窗臺介面外側應用發炮劑填實,並用密封膠水密封。另窗臺外側應留有流水坡度。

4、封陽臺的瓷磚還沒貼的  測量尺寸的時候需要和裝修師傅溝通,玻璃需要打孔的(排氣管  空調管)要提前告知排氣管的具體直徑以及開孔位  特殊型陽臺(比如有陽光頂的)以及有特殊處理需求的(比如下固定需要拼接的)是另為計費。

2樓:拾萬里之外

一、老房子裝修換斷橋鋁平開窗地下要墊起來,特別是下面都要裝窗臺,所以底下要墊起來,斷橋鋁平開窗窗扇下沿與窗框底部的距離兩釐米多,下面最好再墊高兩、三個釐米,才好裝窗臺。也可先把窗臺抹一下,但要抹出一個臺階,如果抹不了臺階,自己要準備一些4釐米寬的長木塊,墊在斷橋鋁窗框凹槽中間,不要墊在凹槽邊上,木塊應該長一點,能和窗戶的接觸面大一點,而且這個木塊要墊在兩個窗戶的連線處。可以做成10釐米長,這樣能夠把每扇窗戶都能托起來,以後窗戶也不易變形。

二、如果做斷橋鋁平開窗要包窗套,四周要留空,上懸窗不要裝的太靠外。還有,紗窗應做成外掛式,斷橋鋁平開窗應能做成外掛紗窗的。

三、斷橋鋁平開窗內開窗最少有三道密封條,裝好後檢查一下,以防廠家偷工減料。少一道密封條不僅影響保溫效果,也影響防水功能。

四、廚房窗戶如果比較大,我覺得沒有必要做成平開窗,做成上下開窗或推拉窗,也不差那點密封,平常時候還要透透氣呢。如果是平開窗儘量裝向外開的,在外面加一個防護欄,避免窗戶掉下去。在廚房地方做平開窗往裡開特別佔地方,前前說平常他們都不平開,主要是上懸,那也就失去平開窗的意義了。

五、要想保證安裝質量,首先要準備一個水平尺,窗戶和門安裝的都不垂直。

3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斷橋鋁窗戶的,注意問題,首先就是要檢驗窗戶尺寸和封陽臺的洞口尺寸是不是一致。這就是固定支架。然後就是用水平尺測量檢查一下窗戶是否安整齊正規。

再就是調整完窗戶以後要打發泡膠,填充窗框和牆之間的縫隙。最後就是打密封膠,這樣是預防雨水從窗戶和牆體的縫隙中滲入到室內。

4樓:

安裝斷橋鋁窗應該注意的是窗框的平水,窗框的垂直度以及窗框架四周留有的縫隙,四周縫隙應保證在2公分左右,然後再打發泡劑,水泥沙漿粉刷,做防水。最後安裝窗扇。安裝斷橋鋁窗一定要按照規範進行操作,按照圖紙的設計要求進行施工,才能夠更好的滿足客戶的使用要求。

5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窗安裝第一:按圖示尺寸彈好門窗位置線,並根據已彈好的+50cm水平線,確定好安裝標高。

第二:校核已留置的門窗洞口尺寸及標高是否符合設計要求,有問題的應及時改正。

第三:檢查窗安裝時的連線件位置排列是否符合要求。

第四:檢查門窗表面色澤是否均勻。是否無裂紋、麻點和明顯擦傷。

安裝斷橋鋁門窗時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6樓:富軒門窗

安裝斷橋鋁門窗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測尺寸

封陽臺前應準確地測量陽臺封閉面的尺寸,在施工現場外按尺寸加工製作窗戶框、玻璃,運抵施工現場。在安裝前,應檢驗窗戶尺寸與封陽臺的洞口尺寸是否一致。

2、固定支架

窗戶安裝前應先清理陽臺洞口的基層,要求將窗戶緊靠牆體的基層材料清除,並在固定點打孔,預設膨脹螺栓或塑料脹銷,以便固定窗體。安裝窗戶時,應首先將窗戶穩坐在洞口處,固定其位置,用螺絲加塑料脹銷固定。

3、檢查是否安正

窗框與窗戶洞口連線好後,富軒提示應該檢查窗戶是否安裝正了。若窗戶安裝不正,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窗戶越來越歪的情況。如果是常規的矩形窗戶,可以直接量窗戶的對角線(左下角和右上角、左上角和右下角),兩根線長度需一致;如果是圓弧型窗戶,需要使用水平尺,尺上的氣泡在中間表明窗戶是正的;如果是傾斜的窗戶,則需要使用吊錘。

4、打發泡膠

窗戶調整完後,就需要打發泡膠,填充窗框與牆之間的縫隙。待發泡膠固化後(一般需要2-3小時,冬天需要的時間更長),將多餘的發泡膠切割掉。

5、安裝窗扇及其他配件

固定好窗框後,接下來就安裝窗扇和其他配件了,注意安裝要小心。

6、打密封膠

打完發泡膠後,再在窗框的周邊均勻抹上密封膠,以防止雨水從窗和牆體的安裝縫隙滲入室內。

7樓:土巴兔裝修

安裝斷橋鋁窗戶的,注意問題,首先就是要檢驗窗戶尺寸和封陽臺的洞口尺寸是不是一致。這就是固定支架。然後就是用水平尺測量檢查一下窗戶是否安整齊正規。

再就是調整完窗戶以後要打發泡膠,填充窗框和牆之間的縫隙。最後就是打密封膠,這樣是預防雨水從窗戶和牆體的縫隙中滲入到室內。

斷橋鋁門窗安裝方法有哪幾種?

8樓:a山巔之最

現在基本都採用幹法安裝

其施工流程如下:

清理洞口——窗框調整——窗框固定——玻璃安裝——窗扇安裝 ——縫隙封修

b、鋁合金的窗框安裝:

a.將墊塊置放在下層牆上,注意測量標記。

b.將窗框置放在窗洞內,向二側移動校準在窗洞內的位置;校準下框的水平度,下框塞墊,同時調整與牆體連線處,以及牆面平均縫隙距離;注意上框的縫隙,在豎框上端,用銷釘固定框架。

c.檢測和調整豎框與邊緣的接觸,使用水平儀,窗框的型材應平直在使用銷釘時不要使型材變形。

c、窗框固定:

採用固定片固定方式,可吸收牆體的變形,固定片為一鍍鋅鋼板製件,一端通過螺釘與鋼副框連線,使其在連線框架與牆體時無任何張力,用射釘槍將固定片固定在牆體上,這一固定片對框架產生的橫向和豎向變動力,通過型材固定部位的極微小的轉動和伸縮維持平衡。

d玻璃及窗扇的安裝:

框架在洞口中安裝好後,進行玻璃及開啟扇的安裝,玻璃在加工廠已預製完成,每塊玻璃都有標號圖,按分格圖上相應的標號位置將玻璃通過軟性接觸放在指定的位置框墊塊上,調整玻璃的左右位置,使玻璃的左右中心線與分格的中心線保持一致,用扣條(扣條與玻璃接觸面穿上膠條,避免硬性接觸而損壞玻璃)將玻璃固定在框架上。固定扇的玻璃安裝好後,安裝開啟扇。平開窗是將開啟扇通過合頁與固定在洞口的窗框連線。

小的誤差可做適當調整,情況嚴重的要卸下玻璃進行調整,檢查窗扇與窗框的吻合是否均勻,如不均勻在窗框的鎖定側進行校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幹法安裝(鋼附框安裝)和溼法安裝(鐵腳安裝)

斷橋鋁窗戶樣式有哪些?

斷橋鋁門窗樣式的樣式如下 1 斷橋鋁門窗按開啟方式分 固定窗 上懸窗 中懸窗 下懸窗 平開窗 滑輪平開窗 滑輪窗 平開下懸窗 推拉門窗 摺疊門等,目前家庭使用最多的為平開窗和平開上懸窗。2 斷橋鋁門窗按效能分為 普通型門窗 隔聲型門窗 保溫型門窗。目前家庭使用最多的為後兩種。3 斷橋鋁門窗按應用部位...

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都有哪些種類,斷橋鋁窗戶五金配件都有哪些

北京魯班世界電子商務科技 1.推拉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 斷橋鋁門窗中的推拉窗導軌是在窗框型材上直接成型製作的,滑輪系統在設計上將其固定在窗扇底部。滑輪系統質量決定著推拉窗滑動是否自如,與型材平直度和加工精度 窗框安裝精度都有著直接關係。2.平開窗斷橋鋁門窗五金配件 斷橋鋁門窗中的平開窗最為基本配件之...

斷橋鋁門窗怎麼調,不緊,斷橋鋁窗戶合不上(關不嚴)怎麼修呢?

668分類廣告網 你看連桿鎖點上不是有一個小橫線嗎,那個是偏心鎖點,用內六角扳手旋轉鎖點到合適的位置就行了。希望採納,我是koho隔音窗 斷橋鋁窗戶合不上 關不嚴 怎麼修呢? 還是醬紫吧 1 安裝時必須滿足安裝過程,並且必須隨時檢查和調整每個過程的安裝質量,以確保其滿足安裝的相關偏差要求。2 門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