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鋁合金窗,把工地安裝承包給工人安裝,工人出事了,我要承擔責任嗎?或者承擔多少責任

時間 2021-09-20 20:05:12

1樓:謝明錄律師

一般情況下,你們屬於僱傭關係,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僱員因為工作造成**的損失賠償,由僱主承擔,比如死亡賠償金、喪葬費、撫養費、贍養費等待,建議最好聯絡當地專業律師詳談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須要一支三人的平開窗安裝師傅,但必須技術好

3樓:陳芳律師

看你和工人是什麼關係,建議開工前簽訂協議

4樓:裴蓁律師

依法辦事,安全生產您有責任

5樓:a中心城區

如果工地承包合同是你籤的。如轉包有合同的話你可以少承擔責任。沒有的話你承擔主要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工地直接簽訂的包安裝合同,安裝的工人與你屬於僱傭關係,依法應當承擔責任。

7樓:edison大哥

你是僱主,要全責。

————————————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僱員人身損害的,賠償權利人可以請求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也可以請求僱主承擔賠償責任。僱主承擔賠償責任後,可以向第三人追償。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因安全生產事故遭受人身損害,發包人、分包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接受發包或者分包業務的僱主沒有相應資質或者安全生產條件的,應當與僱主承擔連帶賠償責任。

屬於《工傷保險條例》調整的勞動關係和工傷保險範圍的,不適用本條規定。

舉個例子如果,家裡安裝防盜窗安裝工人不慎墜樓,要賠償嘛?

8樓:上海笙銘律師

如果是請沒有資質的裝修公司或個人安裝防盜門窗,則需要在選任的過錯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

9樓:炸哥的歡樂時光

這個看似屬於工傷,具體墮樓原因要分析,有時候雙方都有責任,看是他自己防護措施出了問題還是你家的一些其他因素,國家有高空作業規範的,如果是他自己防護措施沒有做好,沒有按規範操作,那就是他自己需要承擔責任,或者公司賠償,總之圍繞“事件-原因-責任歸屬分配-賠償”

10樓:香泉湖光頭強

負連帶責任、肯定要賠的

11樓:以王之姿俯視天

如果有協議就不需要的。

鋁合金仿古窗有人的嗎,鋁合金仿古窗有人推薦的嗎?

海堂佐緒裡 有啊,恆輝窗花啊,品質比較有保障的,還有自己的設計團隊,望採納 德國墨瑟門窗,鋁合金中國風系列,值得你去了解一下!鋁合金仿古窗哪家值得加入? 蘇雁山 恆輝窗花,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 斷橋鋁門窗陽臺 1,選擇品牌 2,考察工廠實力 3,看合作方式 4,加盟的條件範圍 5,廠家的研發能力,確...

鋁合金,這個鋁合金窗邊條(型材)那裡可以找到,網上那裡可以買

做門窗的地方都有,阿里巴巴應該也有的 阿里巴巴搜鋁合金型材就出來了 xkw楓 這應該是80系列斷橋固定框及固定框中挺,這個網上木的賣,去該品牌型材 商那裡看看有木有!急求。這個鋁合金在 可以買到。叫什麼名字。 膠帶八正合 要什麼鋁合金,我廠有很多種 龍鳳鋁合金型材 只能多去幾個做鋁合金工藝或鐵藝的地...

鋁合金與塑鋼的區別,鋁合金窗與塑鋼窗有哪些區別?

太平洋海角 一 鋁合金與塑鋼強度和重量的區別 鋁合金的強度是塑鋼的3倍,抗風壓強度比塑鋼高2級。鋁合金窗框的截面積只有塑鋼窗框的1 3,窗框重量要輕的多。塑鋼門窗由於材質強度和剛性低,雖然經過加入鋼襯增強,但其抗風壓和水密效能要比鋁合金窗低2個等級。二 鋁合金與塑鋼材質上的區別 鋁合金是金屬。特點有...